News...2015.05.09
目前休格中,有時回覆會較慢請見諒!



嗨~大家好久不見,讓大家久等了!幾個月沒有更新了,雨淇算是放了一個模擬市民暑假。看著模擬市民3越來越火紅,讓我的模擬市民2熱度感覺上有點消退了…冏”。TS3能玩的程度沒有TS2來的廣,但卻擁有TS2所沒有的無敵風景和光線變化,讓雨淇卡在進退二難的中間!也大概是玩到有點膩了,於是乎這二個月不管是TS3或TS2都沒進入,算是暫時被我冷凍起來,雖然一下沒辦法將動力提升到以前那樣,但慢慢來囉~TS3與2輪流著玩,文章也是。


雨淇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久違的模2,這幾天算了一下,居然快二個月沒有開啟模二了!其中一個月玩模三,這個月則在忙生活上的事情,還沒有開啟遊戲。快一個月沒玩的後果就是感覺變陌生了,幸好有把遊戲過程記錄下來,翻一翻舊文章,熟悉的感覺又回來了^^。

之前有格友問我,模三出了會不會就此放棄模二和檸家?目前是不會的,畢竟對於檸家投入很多心力和感情進去,即使更新緩慢也還會繼續進行。而未來會繼續嗎?生活上太多可變動的因素,每一個都會影響到玩遊戲的時間和後製,所以不敢說太早,而現在會繼續努力是肯定的!生活上變充實,所以更新時間變很慢…(感謝長期以來支持這裡的格友們^^)

啊~只是發表個預告就說了那麼多話…

雨淇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這篇內容是雨淇堂弟所玩的,因為覺得太好笑了,所以PO上來讓大家歡樂一下。XD

話說那天,堂弟正在玩模3,雨淇則在整理東西,忽然聽見電腦裡傳來陣陣吵鬧聲。

雨淇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最近天氣炎熱,又有些糟事發生,心情非常煩悶,剛好在網路上看到藍白廚房的照片,整個很吸引我啊!看起來非常清爽,所以想蓋一間屬於夏季氣息的房屋。本來打算過陣子再蓋的,結果捏了個淇小人,想讓她享受一下,就趕緊把房子蓋起來囉!

★★★★★★★》海洋氣泡《

雨淇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蓋了房子,當然要先試住一下,看看有哪些地方需要調整的再作調整。所以讓克萊兒搬進去住幾天再說!其實房子也是蓋給她的,只是未來克萊兒的生活記錄是在日落溪谷,河景鎮這裡等想轉換心情時再過來玩囉!克萊兒的個性等搬到日落溪谷後再來好好介紹,到時應該會用檸家傳奇的方式來記錄遊戲,比較搞笑嘛~這一篇則是房屋體驗趣:P 

搬到新家的第一天,在打掃房子及整理行李…等等工作後,已是深夜十分了。

雨淇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有幾天沒玩模三了,昨天把照片拍一拍,趕緊的把文章PO上來^^。
拍完才發現…模三的畫面讓人拍起照來更是沒完沒了,狂按C鍵,就怕漏了什麼鏡頭…
咳咳~結果照片有五百多張…(還有人物篇…下集再發表囉!)

雨淇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原本打算等熟悉所有操作後再來蓋房子的,可是這幾天玩下來都沒有一間房屋是我想要的格局(又不大想去動到內建屋),剛好在雜誌上看到一棟我很喜歡的房屋,就參考著蓋了^^。

這棟房屋很適合放在河景鎮,有南歐的氣息,好喜歡這種感覺…

雨淇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YES!昨天終於買到模擬市民3囉!最巧的是,昨天晚上部落格人次破20萬了!超開心的!
從開格到現在,很謝謝大家的支持、陪伴和鼓勵,這個部落格才能持續到今天!
不然以雨淇的懶人個性…這裡大概早就關站了(哈哈)。

雨淇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怎麼紫日和檸家的進度還沒趕完,就冒出水靈家的故事呢?還不都是熙捷這小子…居然給我大暴走!!是的…這小子終於開竅了!喜歡上水靈家的鈺!唉…早不開竅,晚不開竅,他可真會挑時間吶!因為那天晚上,我終於決定讓熙捷維持單身,然後領養一個小孩之類的。

就在我還沒進入紫日家,先在其它老天家拍照時,熙捷和鈺剛好是來拜訪的鄰居,他們同時也是好友關係,就這樣聊著聊著,熙捷居然當著我的面對鈺-調情,根本是想用這招告訴老天:「我的感情我自己決定!」,接著他們就冒出愛心符號了!(才一條閃電冒什麼愛心啦?)

雨淇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最近積極地建設公共區!這次在MTS下載到社區造景的物件後,決定打造一個海灣公園!原本沒這個計劃,因為陽光小鎮是設定在山上,然後有著美麗的湖泊。結果被這些帆船物件給推翻掉啦!現在變為有著美麗海灣和山坡的小鎮。

這些造景物件放在社區後,與地形高度有著些許落差,只好用五個公共區域調整地形和造景啦!因為是景觀用地,所以每個區域看起來其實是差不多的!差別在設施而已(這樣才能連接嘛)。

雨淇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