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2015.05.09
目前休格中,有時回覆會較慢請見諒!

老天總部寫三集了,陽光小鎮的老天群隨著人數越來越多,想必大家都快搞不清楚誰是誰了吧?這幾天特地幫老天們拍了寫真,好好來介紹一下!讓大家可以更加認識雨淇眼中的這些老天們唷!

在寫這篇時也很慶幸當初自己有開模二的部落格,才能認識這些同好們!(是的!也包括正在看這篇的您唷!),或許有些人只是默默潛水,偶爾才浮上來呼吸一下,但我還是很高興^^。知道有人在看,動力就會繼續上升啦!各位的留言,也讓雨淇知道,原來模二真的很多人在玩,而且有時遊戲心情還很像!這點讓我覺得超親切!記得不久前po了多基基島的文章,就有格友說她才剛在多基基島旅行完,等一下要趕去三湖了!看到這讓我在電腦前會心一笑,哈哈哈,這種感覺真的很棒呢!

雨淇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這禮拜都在建設陽光小鎮的公共區,總算有點規模出來了!本來想這週更新公共區介紹的,可惜還沒全部弄好,就先貼幾張圖出來預告一下囉!還有也將之前玩的家庭生活照一起貼上來!社區人物進度斷斷續續進行中,照片都拍好了,卻還沒生文章,以後會慢慢更新的!miemie%20(37).gif

*

*

雨淇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玩模二時,最喜歡的就是兒童青少年時期,覺得好可愛喔miemie%20(37).gif,不知不覺就會拍下許多照片!!
再來就是老人了!常常有許多很寶的動作,都會讓我在電腦前笑到不行。而成年人則是常常被我忽略,感覺忙著工作升遷沒什麼好拍的…。大家最喜歡玩的是什麼時期的小人呢miemie%20(40).gif

*

雨淇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鏡頭終於來到紫日家了(可喜可賀啊!),不過也讓我深深感覺到一件事,那就是「第五代的小孩養也養不完!」(熙捷…你就繼續過著王老五的生活吧…XDD)。

那麼就請繼續往下看吧!^^

雨淇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空屋版的載點在文章後段空屋版介紹裡,請自行連結載點下載。

雨淇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

從今天開始放長假了…結果反而會越來越忙(冏),趁著忙碌之前趕快把第3話po上來^^/
最近的天氣還真善變,一下冷一下熱的~大家多注意健康囉!!
這集玩的時候是用視窗化下去玩,所以有些照片角度會有點怪怪的…QQ
這一話圖超多的,不想再分二集放~~按"繼續閱讀"之前要有心理準備一下(笑)XD

雨淇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是說...傳奇的進度好像趕不完了吼!怎麼又有故事預告了啊??咳咳~只是個預告嘛…XD
更新方面還是會以傳奇和社區故事為主的^^

心之樂章故事內容目前只有個構思框架出來而已,也就是還沒有任何進度(汗)。
拍了幾張圖,希望這幾張圖和音樂可以感受到這次故事想要表達出來的氛圍…

雨淇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我真的覺得自己有拍照強迫症(哈哈哈),不知不覺又幫小人們拍了一堆照片…
所以還會有第3話!圖還沒修完,趕快放上已經好的進度上來~~^^/

上一集在老天總部因為吃太飽而開車到商店街逛逛的各家老天們又會遇到什麼事情呢?

雨淇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榛果蛋糕屋蓋好後,老天們也依續搬入總部了!於是開始記錄老天們在陽光小鎮的生活點滴。
照片拍太多,分二集放!今天先po第一話上來,因為假日電腦要換人用,所以第二話會在週日或下週一晚上po,薄荷糖小屋也會在下週另po下載文,敬請期待。^^

*

雨淇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是的,今天又變冷了,真是適合更新的好天氣啊!(因為冷+下雨就會不想出門~但會想睡覺)。

這一集要把鏡頭轉到分家,上次讓熙捷去都會區玩樂,想不到遇到一堆人,拍了一堆照片,就準備給它po上來啦!檸家傳奇的總集數加上這一集73話,已經有85篇了,離100篇還有點距離,不曉得模三上市前能不能po到100篇(第88話)??感覺有點難度耶…怕是怕沒時間玩而已,加油!XD。

雨淇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