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2015.05.09
目前休格中,有時回覆會較慢請見諒!



今天氣溫好低,發個多基基島遊記熱情一下,哈哈哈XD
話說...多基基島去了那麼多次,還不膩耶...大概是風景太美麗的關係^^

雨淇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這棟屋子其實很早就完工囉!只是心血來潮的又去蓋另一間屋子,所以拍照修圖一直延到前二天才用好。榛果蛋糕屋,是住宅也是公寓。準備給淇小人等模二朋友們居住,目前預定入住有「雨棠淇(檸家傳奇的老天)、小栗薰(橘家傳奇的老天)、颶風(亞瑞傳奇的老天)、(檬家傳奇的老天)、末日藍(歡樂谷的老天/女王)→這樣叫藍不曉得會不會被打XD?

既然是模擬界老天們住的房子,很想將屋名取為「老天總部之小偷敢來就給你屎!!」等等。不過想想還是別破壞大家的形象好了!(似乎早就沒有形象這個東西存在這裡了XD)。再者,一向愛拍照的雨淇,在這棟拍下的照片多到破表!刪了又刪的結錄出不到九十張,又不想分二篇PO,所以要按"繼續閱讀"的朋友們要有心理準備啊~~照片很多,都是我對此屋的滿滿心意啊XDD

雨淇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休息一陣子後,果然又有動力玩模二了^^/
蓋了榛果蛋糕屋後又蓋好了另一棟小屋(連自己都有點無法相信蓋了二間XDD)。
這次玩模二的心情也不一樣,所以在玩其它小人前,先讓代表自己的淇小人也去度個假,跟著淇小人一起看看多基基島的美麗風光,再次感受模二世界的美好:)

雨淇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很開心Blog破十萬人次了^^,這棟房子是十萬人次的禮物,結果拖太久…哈哈:P。
雨淇很謝謝大家的支持!!喜歡這間蛋糕屋的大大們,歡迎留言打包回家唷!

雨淇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2) 人氣()



果然休息一陣子有差,最近蓋屋衝力很明顯的往上升,哈哈,想蓋好多房子啊(善變),例用上週假日的時間蓋好了這棟榛果蛋糕屋。其實這棟房子,也是「傳奇作者小人屋唷!」,我的淇小人總算有個正式落腳地了,真是可喜可賀。也許可以將這棟房子命名為「老天總部」,尤於是老天們要住的,自然是該有的傢俱都要有!不過經過"僕石居"公寓的卡到翻後,我刪掉了一堆自訂傢俱,所以現在都以內建傢俱居多囉!!(當然自定的小裝飾物是一定要留下來的啦!)

雖然是作者小人的住宅房子,不過也會再買一棟給檸家分家當公寓住。蓋的時候,完全是以同時能兼顧家庭、公寓的感覺下去蓋,所以不論是用來當住宅還是公寓都很適合^^

雨淇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讓大家久等了! 樸石居公寓終於來到最後一個部份,也就是「公共設施」介紹啦^^

這陣子沒有碰模二,加上出去旅行,果然~這幾天開始想念模二了!哈哈哈,要繼續加油啦!!只是文章更新速度會很慢,因為沒有很多時間在遊戲上,加上現在更新主力是在生活的部落格,所以留言回覆也會跟著比較慢,請大家多包涵喔:)

雨淇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樸石居公寓還有公共區未發表,更新進度卻停了下來…,也許是之前模2玩過頭,現在看到桌面上的模擬市民2圖示卻沒有點擊的心情。雖然假日時堂弟、表妹會開模2玩,可是也是看著他們玩一下,隨後就拿起書本繼續k,不然就是和三五好友去遊山玩水&聚餐,和上半年的假日一個人窩在家玩模2比起來,現在的假日應該算是充實一些吧!?XD

年底快到了,天氣漸冷,這樣的季節反而會讓人一直想出門走走。所以模2在生活中的重量開始減輕…(以前老是想這次假日檸家的進度要玩到哪裡,要蓋什麼房子,下次要佈置的風格又是什麼?而現在想的則是下次假日要去哪走走,哪裡的風光美到讓人心曠神怡又或是哪家餐廳好吃?重心改變,2個BLOG的更新節奏也跟著轉換。)

雨淇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終於…終於…把公寓全部完工了!!!(萬歲)
這次算是大工程吧T_T,除了要裝潢3戶,還有一樓的公共設施,真的是好累啊!!XD

雨淇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久等了^^/,趁著放假總算是把B戶給完工了!!
這二天的風雨真是大到不像樣…不過也因為天氣涼涼的,裝潢起房屋感覺很得心應手^^

 

雨淇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想不到公寓裝潢起來是這麼頭痛的一件事…,壁紙和地板配色配到眼花

原本想先完成上次預告中出現的那戶,結果看了IKEA物件包裡的傢俱,靈感一來就完成這戶啦!

以IKEA物件為主要配置,所以走的是比較現代風格囉!

雨淇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