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2015.05.09
目前休格中,有時回覆會較慢請見諒!

目前日期文章:200707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究竟傳一和凱瑟琳拍婚紗的這二天檸家發生了什麼事呢??


雨淇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因為想讓他們在結婚前拍婚紗照,所以就到歡樂谷的森藍公園去拍^^(秋天的公園好美)
這次婚紗花2天進行拍攝^^因為得等他們下班才能拍~所以晚上出現比較多XD

雨淇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酸甜苦辣的一集...


雨淇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賣咖啡到這一集總算告於段落了~..呵呵呵...總不能讓他賣咖啡一輩子=_=|||
接下來打算第一代的故事在15集內結束(賣咖啡就佔了好幾集~茶...)
像其它大大一樣以繼承人上大學後就接下一代,然後在10集內結束。

雨淇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總算開始進入重點了...XD

嗯~還是圖很多的一篇~

雨淇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本來想在第4集就進入約會的…
但在整理照片時發現很多小趣事就想記錄下來^^(已經變成檸家記錄集了)
我覺得傳奇真的很好玩,最主要是會開始注意起每個人的表情和動作XD

雨淇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當傳一來到了『你會紅50年代快餐店』前…

一出計程車馬上就看見旁邊咖啡攤上一抹亮麗的身影!

雨淇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一開始吃飽後各需求都還滿的狀態、趁鄰居還沒來拜訪前…
就先到夜眠城裡把握時間打工賺錢@_@(因為還沒找到工作所以比較沒關係)
再來就是要趕快找到另一半啦>"<..不想等快老年時才有小孩~唉~

雨淇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很久沒有玩模2了,前陣子看見版上大大們的傳奇挑戰故事,忍不住定期收看,覺得好有趣啊^^

於是這幾天也開始玩起傳奇了,不過一開始的始祖其實是女生...

雨淇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