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2015.05.09
目前休格中,有時回覆會較慢請見諒!

目前日期文章:200903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是說...傳奇的進度好像趕不完了吼!怎麼又有故事預告了啊??咳咳~只是個預告嘛…XD
更新方面還是會以傳奇和社區故事為主的^^

心之樂章故事內容目前只有個構思框架出來而已,也就是還沒有任何進度(汗)。
拍了幾張圖,希望這幾張圖和音樂可以感受到這次故事想要表達出來的氛圍…

雨淇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我真的覺得自己有拍照強迫症(哈哈哈),不知不覺又幫小人們拍了一堆照片…
所以還會有第3話!圖還沒修完,趕快放上已經好的進度上來~~^^/

上一集在老天總部因為吃太飽而開車到商店街逛逛的各家老天們又會遇到什麼事情呢?

雨淇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榛果蛋糕屋蓋好後,老天們也依續搬入總部了!於是開始記錄老天們在陽光小鎮的生活點滴。
照片拍太多,分二集放!今天先po第一話上來,因為假日電腦要換人用,所以第二話會在週日或下週一晚上po,薄荷糖小屋也會在下週另po下載文,敬請期待。^^

*

雨淇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是的,今天又變冷了,真是適合更新的好天氣啊!(因為冷+下雨就會不想出門~但會想睡覺)。

這一集要把鏡頭轉到分家,上次讓熙捷去都會區玩樂,想不到遇到一堆人,拍了一堆照片,就準備給它po上來啦!檸家傳奇的總集數加上這一集73話,已經有85篇了,離100篇還有點距離,不曉得模三上市前能不能po到100篇(第88話)??感覺有點難度耶…怕是怕沒時間玩而已,加油!XD。

雨淇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4) 人氣()

哇~好久沒有連著二天都更新文章了XD

想說在進入傳奇下一話之前,先把家族關係譜放上來,讓大家對檸家人的印象可以更為深刻^^/


以下是人物簡介:

雨淇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呼呼~終於更新了^^/ (差點就開天窗了…)。

前陣子天氣太熱了,想來點比較清爽簡單的房子,想不到完工的這幾天,氣溫忽然驟降(變化的也太快了吧…冏)。由於是蓋給紫日家族居住,在隔間設定上以三房為主(雖然這裡的孝親房被我改成客房了~哈),佈置則想強調出family的感覺,可以讓一家人在屋裡的任何空間活動時都感到自在。

這二次發表小屋都在感冒,頭昏昏的一整個詞窮,幸好吃過藥總算比較不昏了…冏
所以說下次專心玩傳奇就好了~蓋什麼屋啊= =|||。那麼,就開始參觀吧^^歡迎光臨~(圖多…)

雨淇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3) 人氣()



今年都在以龜速進行模二的雨淇,終於將紫日家族的新房子給完工了!(太感動了T_T)
房屋圖片也修好了,本來想要今晚更新,不過不確定有沒有時間PO文,就先貼幾張圖預告一下吧^^!期許這禮拜日以前能順利更新!

雨淇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