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還沒開始繼續檸家的故事,不過今天已經開始著手整理起之前拍的未發表照片,不知道有沒有人對心亞怎麼會喜歡上藤這點感到好奇呢?之前我也一直不明白,直到今天整理藤家的照片才發現…是說,這種事怎麼會忘記呢?記憶力還真是爛耶我^^"。

看到大家的回應讓想玩的心又更上升好多好多(雖然回應不多…嗚…),不過只要有人想看,我也就不放棄!其實也不能說放棄,在我的心底,檸家的所有人一直都在,只是個遊戲卻可以在心底佔據,真是神奇!
上篇說等新的資料片出來後,看看想玩的心會不會回來,但昨晚已經在想要怎麼開始製作檸家的新一話,呵呵,想來想去,只能說,接下來的檸家傳奇不一定會像之前的那樣搞笑,得承認當我看到『傳一』時,就會不自覺的想笑,然後產生很多有趣的畫面,但現在傳一走了,搞笑畫面常讓我想了半天還是想不出來…新的一集也就此卡住生不出來了。

所以為了生出新的一集,決定再順其自然一點,有好笑的就放,沒笑點的就以記錄的方式,慢慢繼續檸家到第十代,因為很好奇每一代的繼承人到底會長的什麼樣子呢?最後再來放比對圖看看,哈哈:P

今年比較忙沒有辦法生集數生很快,甚至在三月份可能會在國外而沒辦法繼續傳奇,不過我想,目前能再努力到第幾集就第幾集吧^^。

非常謝謝大家對檸家的愛護和支持!你們的支持是我PO文的動力。

新的一集,再給我一點時間,敬請期待^^。

接下來請慢慢觀賞心亞和藤的戀愛發展吧^^圖有點多喔!

















































































隔天藤去找心亞的後續發展→請點我




心亞和藤的婚禮及季雪的出生→請點我









































補貼一張…季霜和季楓到季雪家玩的情況。

看了圖就會覺得,季楓真是欠揍到不行…因為…



他光明正大的擋在二位姊姊的面前看電視…冏!!

謝謝大家的觀賞哦^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淇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