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久等了,檸家回來了^^,這二天進度結果是…二個小毛頭已經上大學啦^^哈哈哈。

不過大家會發現,這一集的圖比前幾集來的少,少了一倍吧!其實拍了很多照片…但修圖修到快瘋了!二個半小時下來才修好二十張圖(也許是天冷的關係,手腳冰冷比較不靈活→根本是藉口),最主要是太常碰電腦,每次修圖就覺得眼睛更疲勞><,用眼過度了…冏

可是又很想繼續po檸家的故事,所以我要改變po圖的方式了><",改成不修圖,看圖說故事^^"這樣一來可能沒以前來的有效果,可是比較不會澆熄繼續傳奇的心,不然想到修圖就想哭了T_T。

這集的圖還是有修過^^,但修到一半頭昏眼花直接放棄,下集開始,檸家看圖說故事版登場^^
謝謝大家的愛護和支持哦!

(原以為傳一不在,笑點會比較少…但我忘了...這家人有著強烈的邪惡基因...冏...)



































































謝謝大家的觀賞^^

有沒有覺得這一篇看起來很不過癮?我學姊看完說:『這一篇就這樣@@?』
因為頭真的很昏,看那套修圖軟體看到真的想吐了我…
雖然之前沒更新但還是得天天看~冏|||

除了前陣子瘋狂修圖,視覺焦點似乎有點跑掉的那段不碰電腦的休息日子外…冏
大家用電腦一個小時記得讓眼睛休息一下喔^^,健康是最重要的^^


下一篇的圖會比這篇還多^^因為不修圖了,哈哈…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淇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