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季霜、季楓、季雪的青少年時期最後一集,下集開始正式進入第三代-大學時期^__^。



季霜再過二天就要去上大學了,所以這晚皓亞和莎蒂夫妻倆打算帶著兒女上館子吃飯。



皓亞:「媽媽和季霜呢?」

季楓:「她們還在打扮!」

女生嘛,打扮時間總是比較久,不過莎蒂和季霜也沒讓男生們等太久,很快就上車了!



皓亞:「要去哪家餐廳?」

莎蒂:「去暗窖夜總會好了!那是我們第一次在外面約會的地方呢!」

嘿嘿...也是他們夫妻倆第一次在外面嘿咻的地方...



於是一家四口就朝著市中心前進了。



經理:「好久不見了檸先生!請問今晚幾位光臨呢?」

皓亞:「請給我們四個位子,謝謝」

經理:「好的,請隨我來!」(自從那晚轟動整間餐廳後就沒再見過了,原來是生了2個孩子啊.......)



季楓:「恭禧姊姊終於逃離高中的魔爪(?),要上大學囉!」(舉杯)

你不覺得你這賀詞有點怪怪的嗎?

季楓:『我是實話實說ok?』



大家:「乾杯!!」(舉杯同賀)

燈光美氣氛家, 一家人用餐也用的挺開心的^^,而暗窖夜總會裡的設施也挺多的!



季霜用完餐後就跑來玩這個…我都叫它為『自虐旋轉機』

路人:「妹妹妳穿裙子玩這個要小心一點喔!」

季霜:「放心啦!沒問題的!」



季楓:「姊~別玩那個啦!聽說阿公以前也是從上面滾出來耶!」

季霜:「沒什麼在怕的啦!」(自信貌)



季霜:「YA~好玩~哈哈哈」

人果然不能太樂,因為下一秒…



季霜:「天吶,這什麼玩意啊?是壞掉了是不是?」

季楓:「就叫妳不要玩了!看吧~!」(冷眼旁觀的挑CD片中…)



季霜:「那你也別玩那個了,下來跟我一起跳舞啊!」(跑到舞池中)



季楓:「等我放完這首再下去跟妳一起跳」(認真)



一家人快樂的跳舞中^_^

跳完舞後季楓便拉著季霜去拍拍貼!



皓亞:「怎麼啦?一臉苦瓜臉?」

季霜:「都是季楓叫我擺一些怪POSE啦!」



季楓:「這樣才叫照片嘛!哈哈」(很樂)



紀念照又開拍了(被檸家人飛踢)

你們別這麼正經嘛,擺幾個POSE來啊!



季霜:「嗚~很丟臉耶!」(一臉不願)

沒什麼好丟臉的,旁邊有三個人陪妳耶,快點啦!我要拍囉!!1~2~3~



無言.....冏|||



季霜:「可以不要再擺這種POSE了嗎?」

好啦好啦,放過妳=_=|||

結果後來擺正常POSE時,她又給我恢復笑臉了(冏)



季霜:「媽去開車了,叫我們在這等她」

皓亞在一旁看著季霜心想:『女兒也長這麼大了…時間過的真是快…!』(欣慰)



季霜:「上車囉!」

季楓:「好!」

這小子的表情現在又這麼溫柔是怎樣?=_=



回到家後的季楓第一件事就是衝到爸媽房間睡覺…讓回房後的莎蒂看了很傻眼!

莎蒂:『這孩子…是在撒嬌嗎?』

結果…




莎蒂轉身走到隔壁房,二老的舊房間睡覺去(冏)

他們母子感情很好,但想不到莎蒂不跟季楓一起睡耶!

莎蒂:「我想跟老公一起睡啊!不行嗎?」

可以可以…等下就叫皓亞來跟妳一起睡喔!乖~冏|||



季霜:『今天是最後一天上學了!』



季楓:『唉…又要上課了!』(大苦瓜)



下午的歡樂谷飄起細雪,冬天正式到來!



季楓:『YA!放學了』(笑容滿面)

我懷疑你有嚴重的雙重人格…季楓…冏



再過幾天莎蒂和皓亞就要邁入老年了,私心的不想讓他們那麼快老,所以搬出了『青春之泉』

莎蒂:「這就是爸媽以前喝的什麼泉的?」(我灌)



莎蒂:「看見了!就是這個光!就是這個光!」(飛起來)



皓亞:「喝!原來爸以前都是靠這個變壯的!喝~!」

夫妻倆喝完後又到客廳去甜甜蜜蜜了,這時他們的兒子季楓進到廚房打算開始準備晚餐…



...好像著火了?是不是?...

季楓:「哼~只不過是著火嘛!有什麼好怕的?」(自信貌)

你確定嗎?是著火耶!不是放煙火耶!



季楓:「天吶!失火了!」(抱頭)

你會不會反應太慢了?冏|||




季楓:「看我滅火器的厲害!」(拚命噴)



季楓:「咳咳~火勢太大了!」

這時消防隊員和季霜帶回家的同學都進來廚房了…這個消防隊員看起來好像頗不錯的?



季楓:「消防大叔,靠你了!」

消防大叔:「弟弟,我也才23歲,叫我大哥哥才對!」

路人同學:「天吶,失火了,怎辦?我該逃走嗎?」



近看消防隊員後,我要立刻收回那句「頗不錯」的話!
比起旁邊那二枚來說…季楓你長的真是太帥了!

季楓:『妳在開玩笑嗎?這種事不用妳說我也知道!』




季楓:「大…哥哥,快點把火滅了!咳咳~」

消防隊員:「看我的!」

終於在消防隊員的救火神功下,把火給滅掉了,可是...季楓這小子.....



火都滅掉了還拚命噴是在幹嘛?

消防隊員:「弟弟,火已經滅掉了!滅火器可以收起來了!」

季楓:「你沒看到上面還有一小搓火苗嗎?」(努力噴)

呃...那是瓦斯爐火,去把開關關掉就好了!

季楓:『不用妳說我也知道!我只是在確定火是不是真正熄滅了!』

是是是,您說的都對!




廚房手忙腳亂的同時,客廳卻是一然悠閒自得啊!還不知從哪跑來一隻企鵝(-_一)|||


















還真的走了…冏|||



而屋外的季霜,則在堆她的第一個雪人…

季霜的雪人會是什麼樣子呢??






季霜:「為什麼你長的一點都不殺?你說啊!」(怒氣)



一氣之下不管雪人了,跑回屋裡縱火,喔~不!是點火才對!



季霜:「好暖和喔!」(搓手)



季霜:『冬天還是喝熱可可最幸福了!』



季楓:「爸!你兒子剛才差點被燒死,你居然還在這打鼓?」

皓亞:「兒子,我是在訓練你獨自滅火的能力啊!」

季楓:「少來了!我以後又不是要當消防員…不想理你們了,我要出去堆雪人!」

皓亞:「剛才有一隻企鵝跑出去,看看牠走掉了沒?」



企鵝:「雪人老兄啊!你知道我最喜歡什麼口味的冰淇淋嗎?」

雪人:「..................默默無語.........................」

企鵝:「怎麼連你也不理我?哼!那我走了!」(轉身離開)




季楓:『爸說的是那隻胖企鵝嗎?』



季楓:『管它胖企鵝還是小企鵝,先來堆雪人比較重要』



季楓堆出來的雪人又會是什麼樣子呢?



季楓:「鏘鏘~~看吧!我堆的果然與眾不同!」(攤手)



季楓:「不過說真的,你長的還真殺耶!」(開心)

雪人心想:『哼哼~一定要的!』



季楓:「哇~雪越下越大了!」

一直覺得季楓這張真是帥呆了~哈哈^^”



季楓:「趕快下多一點啊!這樣就可以停課了!」(祈禱)



季楓:「下吧下吧!下越大越好!」

但他完全忘記隔天是週末…冏|||

這天也是季霜要搬到大學城的日子,一家人邊聊天邊吃著早餐…



皓亞:「等你們念完大學,我們再到遠東地區渡假看相撲!怎麼樣啊?」(眨眼)

檸皓亞你居然還給我眨眼~冏,天吶.......這張夠娘的了!




早餐過後,季霜打電話叫計程車,準備上大學囉!

計程車也很快的就到了!



季楓:「姊~~~~~!」(奔跑)

季霜:「要好好照顧自己喔!我先到大學去了」

二個人在雪地裡都沒換外套是怎樣@@?太勇了吧!



季楓:「好!再過幾天我也要上大學了,等我喔!」(揮手)



這時…胖企鵝又到檸家了…



企鵝:「哼~我一定要叫這位魚老兄下來!」

牠會先到房子裡看看魚,跟魚揮揮手後,再到屋外和雪人聊天…
可是牠只會跟善良雪人聊天,從不跟邪惡雪人聊(冏)→牠來檸家二天內至少來五次…冏




雪人間的密語…

邪惡雪人:『為什麼這隻胖企只會找你聊天?都不找我的?』

善良雪人:『因為你長的比較兇!』

邪惡雪人:『冏~~我內心是很火熱的!』

善良雪人:『看不出來…』




季楓雖然沒上課,但也開始在為念大學做準備。



這天晚上,莎蒂下了班,不先回屋子裡,反而走過來傳一和凱瑟琳的墓這邊。

莎蒂:『爸、媽,再過幾天季楓也要念大學了!你們要好好保佑他們在大學認真念書』

莎蒂這行為嚇到我了說@@,因為不是我控制的…。



她在墓前待了幾秒後,又悄悄的走回屋子裡去了。



雖然少了季霜,但檸家的晚上還是很熱鬧,大概是有胖企來串門子的關係吧!



胖企:「老兄,你的樣子怎麼變了?之前比較帥耶!」

雪人們:『.............』



季楓在家的最後一天早晨,和皓亞在比下棋…



季楓:「YA!逃離高中魔掌了!」



季楓看了家園幾眼後,也搭上計程車到大學城去囉!



現在,將鏡頭轉到心亞家這邊…因為季雪也要上大學囉^^




季雪和心亞母女的感情很好,最常玩的就是打來打去!



也許是意識到自己將要離開家裡,這幾天季雪很主動的幫忙做起家事…



平常時間最愛跟朋友們講電話,長大的季雪像季霜一樣開始對戀情有了嚮往。

藤:『我好擔心啊~~~~~~不能讓女兒隨便被拐走!』(在後面默默吶喊中)



今天也是季雪念高中的最後一天



下課後和爸媽及鄰居開心的聚餐聊天



也要讓老天拍拍紀念照^__^



只是......藤.......你站在那邊想著金塊是怎麼回事??

還說你跟皓亞沒有曖昧情素,我不相信!(指)







心亞一家不管何時拍照都能自然到最高境界!無敵啊!



拍完照,搬到大學的時間也到了,心亞看著撥電話的女兒,心裡無限感慨,女兒長大了啊!



搭上計程車,季雪也搬到大學城囉!(司機居然不一樣耶^^)


● 紀念照特輯:噗~~別飛踢我~~XDD












我好愛這張,皓亞真是太帥了XDD(大心)






謝謝大家的觀賞^^,終於讓第三代上大學了!第二代到這集終於告於段落,真是太感動了(泣)

改成看圖說故事真的比較沒梗耶XDD
不過,還是繼續看圖說故事,因為紀錄他們的一切,好HIGH啊!(→是說在HIGH什麼?太入戲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淇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