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打算這幾天要更新第三代的大學生活,結果因為龜毛的個性使然…
決定先把季霜、季雪這邊搞定後,再來PO他們三個人的大學故事。

終於讓我搞定,她們那邊總算先告於段落了,哇哈哈...冏|||
只能用好累來形容,因為她們常常會出現『暴走』的情況…
尤其是『心亞』,讓我一度想先讓她自己搬出去不管她!!
 (都快餓死了還在浴缸裡玩是想怎樣啊心亞?玩到我都想殺了她的地步!(大怒))

以前情況還沒那麼嚴重,自從搬到新家後,每個人都懶到最高點了!
不是快累倒,就是快餓死…冏.......

唯一讓我最安慰的就只有藤了!始終如一的乖孩子啊!
(不用讓我一直去擔心他的生理狀況)

咳咳,回到更新重點,忽然覺得真的在自虐
單純的玩一個傳奇家庭就好,而現在是玩二個家庭…冏
而且人數有越來越多的趨勢
(二邊加一加有12個人,真是瘋了我)→不敢想像玩到後面幾代的情況…

總覺得其它家族也要一起成長(老的不用死,但也要有新生命→要求太龜毛了)
這樣才有那種家族的感覺,這只是目前的想法…
因為玩到後面,人數越多,就會放棄掉一些人了!


而檸家本家這裡,進度還只是季楓從大學城搬回家,找到另一伴訂了婚而已^^"
因為一直還想不到改裝檸家房子的樣式,所以就卡住了(堅持要改變一下再辦他的婚禮)


季霜、季雪這邊則已經結婚,第四代已經成為兒童囉!
進度超快,因為很想看她們二個的小孩,呵呵,不過他們家的進度先到這裡就好。

最近在增設歡樂谷的公共區,有許多很不錯的公共區到時再來分享給大家^^

(三湖、多基基的飯店、公共區的餐廳、服飾店、百貨、商店街…等等)

上次下載的房屋檔都安裝了,不過有些還有問題,等我確定好了再來分享^^

如果有人下載了,有閃藍的部份,應該是物件遺失,我的有時也會有這種情況,
通常我遇到閃藍的部份,如果不嚴重就把物件刪掉,改成自己的,如果嚴重,
就會刪掉下載房子,可能是下載不完全,或者有欠缺那物件所需的資料片。

(我的資料片目前還缺寵物的,結果有些下載的房子裡會出現怪東西~冏|||)


上次季霜的故事我沒把男主角給公佈出來,所以先放幾張照片上來^^

直接跳到他們的婚禮上吧^^,哈哈,當然也少不了季雪的囉!!



季霜和她老公(就是那位在故事裡一直沒看見臉的傢伙~冏|||)



二個人終於結婚了^^



季雪,好愛她這張^___^



季雪和她老公,呵呵



看藤一臉幸福的表情~~~~~~~~~~~~難道是皓亞來了??(被踢飛…)



因為紫日家突然變的好熱鬧,超熱鬧,鬧到我快瘋了…



猜猜大家在外面做什麼??



玩仙女棒:D



好多人~~~冏~~~~還有心亞、季雪還沒來玩…



幸福的一家人(照片中少了心亞,因為她去上班了~冏|||)

季霜和季雪一家人的故事會在番外篇為大家實況轉播^^


這幾天內會更新他們的大學生活,留言回覆的部份請等我一下^^謝謝大家!

現在打算遊戲進度多一點再來PO故事,一邊進行一邊PO故事感覺好累~冏|||

真的是太龜毛了我,有時會想什麼都不管,不要求太完美,快速玩完第十代,這樣就好了…
但還是做不到,會想幫他們拍些有的沒的,讓他們去旅行,到氣氛佳的餐廳吃飯,我在想,大概是
他們在玩的時候,我也身歷其境吧!結果投入太多感情下去,連主屋增建都要想個老半天,到現在還
是一點靈感都沒有…先把公共區增建完成再說…主屋真沒辦法的話就原屋不動,換傢俱就好…=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淇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