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是季霜和季雪的結婚番外篇^^,其實接下來還有2~3篇是紫日家這裡的故事…
太喜歡季霜、季雪他們了^^",反而傳奇本家那裡一直被我放著…呵呵…

這篇番外篇很記錄式的,不像看圖說故事,而是看圖講解…XD



季雪的老公-晨風,這張照片是在玩別的家庭時,邀請季霜、季雪和她們的另一伴來家中拍的^^
這張季雪不曉得在幹嘛,剛好就讓我拍到這個角度了^^



而另一對則是很恩愛的在旁邊跳舞



季霜:「你願意和我一直牽手走下去嗎?」

晨星:「當然願意!」

這次沒有讓季霜、季雪嫁給別人,而是讓晨風、晨星入贅,為什麼呢?
因為一開始沒想過…晨風、晨星是姓『紀』啊!! 
如果季霜、季雪嫁過去,那就變成"紀"季霜、"紀"季雪了…一整個很冏|||



季雪:「你願意嫁給我嗎?」

晨風:「這話好像哪裡怪怪的?不過…我願意!」

雖說都是求婚,但女強人季雪自然就比較『殺』一點…因為…



求婚成功後她臉上的表情......季雪妳可以跟我解釋一下嗎?怎麼有種『獵物上勾』的fu?

季雪:『哼哼~沒有我出馬辦不到的事!』



這位是晨風,是個出現的很突然的角色,季雪的老公…。

其實季雪對他也是像心亞對藤那樣,一切快狠準!在自由意識下,主動的對晨風放電XDD

然後在我來不及的控制下,二個人相愛了~~冏



因為都在同一家裡面,二個人的婚禮就同天辦囉!!加上冬天,所以是在室內舉辦的!



季楓:『我姊姊還是好漂亮啊!!』(直盯著季霜看)

你這小子…等下就換你姊姊嫁人了,哈哈哈(沒良心的狂笑中)



季雪的結婚典禮要開始囉^^



季雪:「親愛的,你說過要嫁給我,不可以反悔喔!」

晨風:「我怎麼會反悔呢?」



晨風:「我還要守護妳一生一世!」

季雪:「嗯!」



誓約之吻^^



季楓:「哇靠,我這表姊也太狠了吧…」(嚇到)

季雪:「老公,我餵你吃蛋糕,啊~~~~~~~~~~~~~」



晨風:「唔…泥方太多了…唔」

季雪:「哈哈哈,那是因為我疼你嘛~~~~~~」(塞蛋糕中)



晨風:「唔…好丟臉啊!」

季雪:「哈哈哈,哪會啊!」(豪邁的笑)



園丁:「啊…既然主人盛情,那我也就不客氣了!」(拿蛋糕)

.........分明是你自己跑過來吃蛋糕的(指)

這個園丁長的還不錯^^,是留意的目標,呵呵



灌了開店達人後,冒出幾個長的不錯的髮型設計師…不過設計師好像不能追??



傳奇間頗受好評的帥哥NPC,嘿嘿嘿…列入名單^^



駱馬小陶:「嗚…我心愛的女神嫁人了,我要來吃蛋糕洩恨!!!」(怒)



很喜歡上圖這張季雪看著晨風的樣子^^,有點溫柔的感覺!



季雪身後那位就是駱馬小陶了,看來他很捨不得季雪嫁人,硬是要跟在季雪附近XD



這張喝特調的晨風感覺好憂愁喔?是說…你後悔這門婚事啦??

晨風:「我…我…怎麼可能後悔嘛!」(翻桌)



季雪和晨風的婚禮結束後,馬上就是季霜和晨星的婚禮囉^^

這二個剛結完婚的人,換下結婚禮服後就開始大玩特玩



季霜:「等待了這麼多年,我們不要再分開了好嗎?」



晨星:「當然好,我們還有很多事要一起去經歷呢!」



誓約之吻^^



他們結婚了^^



看到季霜幸福的樣子,就覺得開心!



只有眼前的這個人,能帶給她完整的幸福。



晨星:「WOW~~我老婆真的很美呢!」(口哨)

季霜:「你現在才知道啊!」



季霜:「來,我餵你吃蛋糕~~」

晨星:「啊~~~」



季霜:「好吃嗎?」

晨星:「唔~老婆大人餵的都好吃~」



季霜:「哈哈哈,那是一定的啊」



舉杯同賀^^



會拍這張圖是因為桌上的那一排整齊的『蛋糕』,實在是太整齊了,哈哈



婚禮從頭到尾都沒觀禮的季楓,從一開始就跑來琴室彈琴…
直到最後都沒出現哩@_@那他到底來幹嘛?

季楓:「我最心愛的姊姊嫁人了,還嫁給六年來不知跑到哪的傢伙,我心都碎了…」

好好好,看你的神情有難過到,今天就不鬧你了,你繼續彈琴吧~冏



另一枚的髮型設計師^^



特調居然有二種顏色耶@___@



而且蛋糕的下層真的被吃光了…原以為怎麼吃都吃不光,哈哈,實驗成功!



甜蜜的婚禮完,當然就是新婚之夜^^



加油,好好做個第四代出來吧(噗)



在這個甜蜜又火熱的夜晚,卻有個人躲在廚房裡…



靜靜的看著書…沒錯,就是藤XDD

藤:「我在看新世紀的BL愛情小說啦!」(羞)

你是認真的?這句話是認真的?

藤:「當然是開玩笑的啊!」

那不然咧?你在看什麼書?

藤:「當然是如何教養出新世紀兒童的書啊!拜託,我快當阿公了!」

是是是,那您慢慢看不擾您了!

藤:「慢走…」

(看到藤看書的表情,看哪類的書大家心知肚明…噗…)



●紀念照^^:











看到這有點感慨,季雪已經長大並且嫁人了呀!













季霜的背好美喔^^

接下來二張是婚禮會場:





謝謝大家的觀看喔^^,下一篇是季霜和季雪的小孩出生囉!第四代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淇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