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原該是po旅行特集的,可是我忘記之前還有拍一堆生活照,就先放上來分享了^^
想不到照太多,還得分二集放,真的是對這二個小毛頭特別私心啊XDD

而且整理照片的途中發現放的不只是傳奇故事,而是最近我玩模二的點點滴滴什麼的^^


熙彥和熙芸,我讓他們倆個睡一間^^,看到有大大留言說可以讓他們二個配對,我很想!!!!!!!!!

但是...晨風和晨星是"兄弟"~冏|||,所以熙彥和熙芸還是親戚關係,嗚…一整個破滅…T_T

不過沒關係,有一個人還沒生哩@@,嘿嘿,就把這主意留給季楓那邊好了!XDD



這二個小孩的生活作息從寶寶時期就很不正常… 冏,不過幸好還有另一個人可以作伴^^

話說回來......檸家人也太愛聊外星人話題了吧?



好希望他們不是親戚!!T_T...因為我還沒玩過那種從小到大一起長大然後結婚的,真想試試看^^


接下來就讓我們看看熙芸和熙彥的兒童生活吧^^

就從二個小毛頭的第一次放學開始吧!



熙彥:「喔~NO!!這什麼爛成績啊?」(攤手)



熙芸:『千萬不能讓把拔看到成績單…』(藏好)

........冏.......不知道是不是晨星是老師的關係,二個小毛頭拿到成績單後都會出現晨星的頭打叉叉XDD



露比:「HI~大家好!我是熙芸的同學,我叫露比!」(爽朗的笑容)

哇...不愧是熙芸,從小就知道要帶帥哥回家,嘿嘿嘿XDD
這位是環遊出現在多基基的小朋友,他的名字我沒記,看到他就想叫他露比…



不過熙芸完全忘記露比的存在,跑來跟熙彥一起看電視

熙芸:「不要看神奇寶貝啦!!我想看光之美少女!」
熙彥:「那妳去樓上看~~」
熙芸:「你是小氣鬼!」
熙彥:「那廣告時再給妳看~~」
熙芸:「........我去找露比玩好了........」

結果熙芸還是沒找露比玩,繼續跟熙彥一起看神奇寶貝,然後再接著看光之美少女= ="

(中幼幼台的毒太深了....上週到台中都在陪堂妹看幼幼~冏|||,不給她看就一直罵我小氣鬼…)



當天晚上也是請私立學校校長來家裡喝茶敘敘舊的日子…



校長:『季霜泡的咖啡還是一樣好喝…』

廢話,你以為季霜爺爺賣咖啡是賣假的喔??~冏~

忘了說,私校校長來的時候,請校長喝咖啡會加10分喔!!

建議是吃飯吃到一半再去泡咖啡,這樣校長吃完飯80%會去拿咖啡喝。
如果在飯前就泡好的話,校長會先去拿咖啡,慢慢的喝.........慢慢的喝.........喝到玩家很火大他還在喝!



這些家長都是老面孔了,自然是很快的就答應讓熙芸熙彥進入私立小學。

校長:「今晚真是太謝謝你們的招待了!」(吃了二盤火雞肉真飽)
晨星:「哪裡,我們才要請學校多照顧熙芸和熙彥!」(您的胃口還是一樣好)

我說校長啊,飯廳裡那麼多家長,您幹嘛還要特地跑來琴室找晨星握手才甘心呢??

校長:「我想跟我的職員握手…其實我很怕生的!」

每天在學校見面啊是見不煩喔~冏

校長走掉後,夜也漸漸深了,忙著顧大家的狀況,我也完全忘了熙芸帶回家的露比同學...
直到一個框框出現在畫面上才想起來,那個對話框大概是這樣的:

露比爸:「我是來帶露比回家的,很晚了!」(印象中)



露比爸:「真是的,居然在外面玩到這麼晚還不回家,知不知道會打擾到人家啊?」(叨念中…)

露比:「下次不敢了.......」(跟在後面走)

是說.....露比應該是像到媽媽吼??要不然就是露比媽再嫁,不然露比爸怎麼長的跟露比完全不像@@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歹竹出好筍』嗎??


熙芸和熙彥順利進入私校,最高興的莫過是…

那位從小就『粉』憂鬱的魔羯兒童了!



熙彥:「OH~YA~進入私立學校囉!YAYAYA~」(跳舞中)

還跳,還不快給我去寫作業!(指)

熙彥:「蛤?對吼!還有作業沒寫,嘖.....寫就寫嘛........」



這二個電視兒童到半夜作業都還沒寫…家裡大人都睡了,就這二位精神最好!




熙彥:「唔…起司通心麵真好吃」

想不到小毛頭們才上一天課就遇到星期六了,放假XDD
當然,放假歸放假,孩子們的學習自然是不能等......



熙芸:「老師,我的手放對位置嗎?還是......?」(彈琴中)



除了英才教育外,也有玩樂時間^^



哇...玩這麼久第一次讓他們吹泡泡會不會太俗了?(因為資料片很慢才灌XD)



小孩子吹起泡泡來怎麼這麼可愛??我好喜歡看他們吹泡泡的樣子喔^^好無憂無慮!



超愛熙彥這張的XDD ,真想喊一聲「喔~我的小王子,你真是太優雅了!」→這女人瘋了~冏

瞧他那微閉的眼睛,微笑的小嘴,真的很優雅嘛~^^~



很優...雅.............呃...............NO.........................................



熙彥:「咳咳咳.........為什麼這麼難喝啊?」(撇嘴)

我要馬上把剛才的話給收回來…

不一會兒,練完琴的熙芸也來加入吹泡泡的行列囉^^但是這小妮子…



一來就直接給我喝泡泡水是怎樣??

熙芸:「這是什麼味道啊?」(嗅)
熙彥:「我勸妳別喝!」
熙芸:「你說別喝我就偏要喝~~~」



熙芸:「噁.......好難喝................」
熙彥:「就叫妳別喝了!」(繼續吹泡泡)



優雅小王子又出現了XDD(大心),還有旁邊吹泡泡的熙芸嘟嘟的小嘴好可愛喔(→這女的真的瘋了)

嗯...基於上面二點正當(?)理由,下面的照片依然是吹泡泡(噗)




看到他們二個的樣子,我就會笑的很開心^^,很天真的童年啊!



熙彥:「嘩~~好多泡泡~~~妳看!」
熙芸:「都亮晶晶的耶~~」



熙彥:「泡泡是不是很美呢?」(亮晶晶的笑容)

是是是,小王子說什麼都是對的!!(大喊).....................XDD



熙芸:「哈哈,亮晶晶的泡泡,好多好多~~~~~~~~~」(揮出更多的泡泡)

這麼討喜的小孩讓我好愛喔XD





二個小毛頭開心的玩了好久(我承認是私心的讓他們玩很久的!XD)

就在玩完泡泡準備要進屋時.....



卻看見皓亞拿著枕頭跑過來,熙芸是第一個發現的…

熙芸:「咦...你是誰啊?」
皓亞:「我..............」



拿枕頭的皓亞腦中不斷思考:『我該說我是爺爺嗎?OH...不...我還拿著枕頭耶!太丟臉了』(跑走)

熙芸:「咦?他到底是誰啊?」(歪頭)

喂,旁邊的熙彥小王子,你是想拿泡泡瓶塞屁股嗎?不好吧......冏

熙彥:「我是想試試塞不塞的進去…」(實驗精神)

你以為這是兒童塞屁股退燒藥嗎?塞不進去的,省省吧!


停止這場鬧劇後,讓大家出來拍拍合照^^,不過照片中沒心亞,她還沒下班~冏|||




傳奇真的是一個傳宗接代的故事,不停的在生了養,養了生,生了又養,養了又生的循環進行中…





不過看著檸家和紫日家的人越來越多,真是有種莫名的成就感^^

紀念照拍完,繼續私心生活介紹^^



季霜:「這球接的到嗎?」
熙芸:「當然接的到啊!」

三個人依然在外面玩不進屋,晨星還在後頭打太極拳~冏



剛下班的心亞,因為沒拍到照,所以她很不爽的用腳直接踩破相片…冏

(這張其實是在放照片到牆上時,不小心定在心亞這邊,還真好笑XD)


此時剛才跑走的皓亞則坐在客廳裡,和他的"孫女"進行第一次的對話…
他們倆個祖孫倆能聊的來嗎??




熙芸:「聽麻麻說你是我爺爺啊??那你知道外太空的事情嗎??」
皓亞:「外太空啊..........」



皓亞:「當然知道啊!而且爺爺還知道火箭的事喔!」(得意)
熙芸:「哇~~~~~~~~~~~」



熙芸:「那外星人是不是長這樣啊??」
皓亞:「.......................」(我這孫女也太可愛了吧?)


其實這天除了皓亞外,季楓和未婚妻瑪莉莎也來坐客^^



熙芸:「舅舅我可以坐這裡嗎??」
季楓:「當然可以啊!請坐!」(OH~~是我姊姊的女兒耶XDD)



瑪莉莎:「來~我幫熙芸倒茶茶喔!」
熙芸:「未來舅媽好漂亮喔!」
季楓:「舅舅的老婆當然漂亮啊!」(不愧是我姊的女兒,可愛又會講話XDD)



季楓:「聽爺爺講說熙芸想看外星人啊?」
熙芸:「對呀!!」



熙彥:「爺爺說外星人不是隨便就能看見的耶」



熙芸:「可是爺爺說有一間大學裡面有外星人在念書喔!我們長大後去念好不好?」
熙彥:「好啊!」

這個外太空的話題不知會持續到第幾代才會結束.....................??


假日晚上,依舊是玩耍時間^^



玩仙女棒,好個天倫同樂的畫面啊XDD



這二個媽媽玩的特別開心!



季霜:「哇~~好美啊!」



季雪:「仙女棒好不好玩呀熙彥??」

熙彥:「好好玩!」



熙芸:「哇~~~~~~~煙火也是亮晶晶的」
藤:「小心一點別燙到了喔!」



不過小孩子玩仙女棒...怎麼好像在施魔法一樣@@?手有時沒跟棒子連在一起耶XD

說,你們這二個小毛頭是誰派來的??

熙彥&芸:「我們是哈利波特派來的…」



熙彥:「這個拉開會怎樣?呵呵」(實驗精神再度發起)



熙彥:「唔...................好可怕!」

愛實驗嘛~~= =",瞧那張臉這麼怕的樣子,還是好可愛XD



熙芸:「嘩~~~~~~好玩耶!」

瞧我們的開朗教主,還是面不改色^^



不過熙芸對於泡泡水可真堅持,每瓶都要試著喝喝看是否味道不同?


玩仙女棒還能玩到什麼樣的境界呢??請看下面這二個人的試範…



藤:「唉呀呀~~人家好怕被燙到喔…」(扭捏),一整個「很娘」的境界.......................冏.....................



為了不傷害大家的眼睛,我們還是把焦點放在二個小毛頭身上吧!XDD






楓葉、熙彥、熙芸,真的好賞心悅目喔XDD



在這個秋風涼涼的夜晚,一家人快樂的在中庭玩著仙女棒



很簡單,很單純…



也是一家人最幸福的時刻!!












這次的紀念照實在太多了,直接放在相簿^^,有興趣的大大可以去看看喔^^ →請點我


謝謝大家的觀看,私心篇還有一集!呵呵...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淇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