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集算是最近生的最辛苦的一篇...修圖修的慢,這次旅行也是玩的最慢的一次
照片拍的多,加上感冒,頭昏腦脹的都不知該選哪張圖才好?(總覺得每張都想PO…)
本來旅行篇只想PO個一集的,最後還是得分二集放…
是說...多基基都來這麼多次了,到底還有啥好寫啊?嗚…別問我,我也不知道(被打飛)

現實中雨淇感冒了,想不到遊戲裡的淇小人到檸家幫忙慶生時,也被瑪莉莎傳染到感冒了…
這…也太巧了吧!!



同一天在檸家共十幾個人,為什麼偏偏是淇小人被傳染到...連在遊戲裡抵抗力都很差…

本來想把這集寫的很搞笑的,但都是因為感冒的關係有點辭窮(藉口)
加上很多照片都非常風景照(到底是抱持什麼心態在照相啊?)
所以大家也跟著用度假的心情一起看過吧





歷經了好幾個小時的長途飛行+車程,檸家六口人終於抵達位於多基基海灘新開的度假飯店

(最近蓋屋實在沒靈感,倒是在MTS上找房屋找的很起勁…)



皓亞:「天吶…為什麼這裡住宿會這麼貴?不是新開的嗎?」(不爽)

新開的就一定要便宜嗎?



瑪莉莎一來就先學個火舞,長住遠東地區的她,可是第一次來到熱帶島嶼度假哩!


季楓則繼續當個稱職的好爸爸,帶著孩子們來游泳啦!! 



季楓:「要先做好暖身操才能下來游泳喔!」

(那你做了嗎?)



熙蔓:「哇~~」



熙蔓:「好好玩喔~~我要再游到那邊去!」


(這張單純是為了要拍飯店的背景…因為覺得太美了)



三個人在海邊悠閒的游了一小時候就上岸了,島上有很多值得探險的地方都還沒去哩!



結果大家準備要到其它地方玩時,卻發現熙蔓這小妮子還在這做日光浴,太享受囉!

不知道是不是灌了寵物資料片,原本可以"走路"的選項居然不見了@@"
所以在島上第一次叫了「計程車」(噗)

很好…有了好的開始(?),就會有好的另一半…大家來到新景點做的第一件事是??






你們有點HIGH過頭了喔!



瞧瞧多基基導遊在後面嘴巴張開開不停碎念著…
就知道前面這位想成為張三豐的仁兄您夢想做太大囉!

因為太丟臉了,所以馬上call來計程車,檸家六口人迅速上車馬上逃離…


實話是…因為這個景點太無聊了…



穿著情侶裝的夫妻檔,到哪都非常的恩愛(?),連默契都是一等一的好啊!

像是…



那麼其它人又在做些什麼事呢??



沒做過日光浴的瑪莉莎,來到多基基的心願就是曬給他屎…啊,不是啦!是日光浴啦!

大家在小吃攤解決了午餐後,也開始各自探索新地點囉!

首先是正準備攀爬到高點的熙蔓…







(左邊那面海盜旗是季雪升起來的,喂…這面兔子您是不會自己降下去喔?)
(兔面旗:兔子也是有尊嚴的,怎麼升起來就要怎麼把我降下去!)



雖然來多基基那麼多次,但始終沒去學水手歌…這次就讓皓亞去搶劫船艙看看!!
原本想說…大白天的,那個鬼船長會出現嗎??想不到.....皓亞進去沒多久馬上就衝出來了!!



(在這幸好有聽薰的建議把音量關小,不然一定又被嚇到了~,有夠毛的音樂啦!)



皓亞以最快的速度衝下船,那被吵醒的傑克船長呢??





看的出來傑克在船艙裡一定是無聊透了…

既然都吵醒了,趕快叫那位逃走的皓亞回來好好學一學水手歌!

出…出現了!!傳說中的......唷呵呵............



仔細聽好像比較偏ROHOHO(那個RO是"唷"還是"RO"其實也不大清楚…)
但HOHO很像聖誕老公公的笑聲…HOHOHO~~哈,好可愛喔!





結尾的萬歲口音有分好幾種喔!!(其中有大學啦啦隊式的"咕比",還有另外的…)
(這是錄影下來後才發現,原來還有分呀^^)

原以為學了水手歌,傑克就會回去,誰知道他一直站在那…好吧...
既然你這麼閒,那就派些人再上來找你吧!檸家什麼沒有,閒人最多…



就這樣和傑克從下午混到了晚上…

這中間不乏檸家太極的再度發功!



皓亞親自教導起孫女熙蔓來了…



熙蔓也打的很開心^^



最有志一同的夫婦還有那位不知心是在太極還在是季楓身上的遊客??

而傑克,依然是痴痴的守候在船上…此時的船上還有個人正陪伴著他哩!







在氣氛美好的沙灘飯店中迎接早晨(多幸福啊!)



活到老學到老的開心寶皓亞…



最注重養身之道的莎蒂,準備著大家的晚餐(?)…沒錯...是晚餐

大概是灌了寵物資料片,導致電腦有點錯亂吧…
回到飯店的時間沒倒扣...所以這次旅行真的玩了好久...一直到換了飯店住後才恢復正常!



夜晚的飯店(海景、燈光、棕梠樹,真是慵懶放鬆到一個境界去了!)



瞧瞧那上面的木藤架、微白的石牆,再加上多基基島帥哥(?)一枚和遠方的海景…



以及即將送上來的餐點,你們這些人(用力指),太幸福了!!!!!!!!!!!!!!!!!

嗚...我也想坐在那裡吃美食看海景,吹吹夜晚的微風啦!
(最好旁邊也有位多基基島帥哥相陪那就再好不過了A_A)



在這樣的夜晚散步也是一件挺享受的事!

(…單純只是想拍這樣的感覺,很有希臘愛琴海那的fu,沒去過所以好想去走走看喔!)



二小無猜…

怎麼好像有點變成照片介紹了…?咳咳.....繼續回到遊記



熙蔓:「妳...妳確定來度假還要吃生菜沙拉??」(狂指)
老天:「是的,我很確定!~啊…是百分之百確定喔!給我吃下去就對了!」(再指回去)

忽然覺得自己很壞心...可是為了健康著想,吃就對了嘛(其實是懶的幫你們減肥…)



就這樣,檸家人手一盤的生菜沙拉(狂笑),似乎是很無言的端上樓…

是怎樣?為了你們的健康著想,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吧?
想想...還得先把菜洗過,再用刀子切過,再加調味料等複雜過程才能產生一盤生菜沙拉耶!

這麼辛苦居然還被嫌棄…嗚........要去海邊蹲著劃圈圈了啦!

(是說...這應該是莎蒂做的吼!?)



熙蔓:「哎…好吧!生菜沙拉也很好吃啦!我吃就是了…」(真是個貼心小孩)



燈光美氣氛佳,又有生菜沙拉的加持(是加幾分?),大家愉快的用著晚餐
皓亞則在洗澡,瑪莉莎在睡覺…



看著那些被燈打亮的階梯、建築等…真的好美啊!!!!!!(尖叫X100倍)



吃飽飯後,季楓和熙捷坐在海邊升起營火,討論著怎麼製造火箭登陸外太空的事…



很快的,熙蔓和瑪莉莎也加入行列囉!! 

莎蒂和皓亞則是處在你端盤子我也拿去洗的二人濃情蜜意世界裡…

看著熙蔓烤綿花糖,才知道綿花糖學問可大囉!


只是烤個綿花糖,臉上表情還可以有這麼多變化…嘖~~好奇妙啊!



而且綿花糖還真的等到「烤焦」才會拿下來吃喔!(焦的那瞬間太快…來不急拍下!)



這一邊快樂的營火,另一邊則有個人靜靜的坐在那看著海…



看著這位小姐的背影,總覺得她是失戀跑來海邊療傷的…

說不定不是這樣…搞不好人家只是單純來看個海發呆一下而已(茶)



苦悶的烤綿花糖表情再度出現(是說...烤個綿花糖有必要這麼苦悶嗎?)

熙捷:「當然有啊!妳都不曉得我多怕會把綿花糖烤太焦耶…真的很苦悶耶!」(煩惱樣)

你這小孩想太多了吧(指)

也許不爽被老天這樣指,熙捷只烤了一個綿花糖後就不爽再烤了!
轉而跟熙蔓玩起剪刀石頭布…



結果…每次玩每次輸…太遜了!



深怕孩子自信心受打擊的季楓趕緊跑來陪孩子一起堆沙堡…



(原來小人們游完泳後都會有這個動作耶,太逼真了)



夜晚的海灘有了檸家,不再寂靜,而是熱鬧無比…



對岸的那二顆樹也超級搶鏡…(你們的臨演費也拿的真輕鬆啊~~~)



莎蒂終於把盤子全部洗完了,有了閒趕快來游個泳一下~~

當然,在擁有多樣設施的飯店夜晚,可不是只有在海灘游個泳就結束的!

還有最受歡迎的SPA按摩~~噹噹!




可以也幫我按一下嗎??肩膀好酸啊…



大人們享受之際,小孩早已進入夢鄉…



天還沒亮,熙捷就被窗外玩吊床的熙蔓給吵醒了!



熙蔓整個人超開心的啊!



好愛這個角度看過去的景,好美



趁著陽光好,皓亞幫姊弟倆拍了幾張照片留念



瑪莉莎也起床了,陪孩子們玩玩丟球…



接下來,要到島上另一棟飯店體驗看看囉!(其實是因為在這裡時間都不會動…)



皓亞:「雖然貴,但真的很不錯!」

看你的表情就知道有滿意到啦,我挑的嘛~~哇哈哈哈哈哈(→不知道在得意啥?)



連一向愛擺酷臉的瑪莉莎也笑容滿面的坐上接駁車哩!


●幾張紀念照:







...放到這才發現...全家人的紀念照忘了上傳,哈哈...,就放在下集吧

謝謝大家看完圖多的這一集,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淇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