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爾森家的集數大概得到第五集(噗),他們出去玩的時候拍太多照片了…冏
假日的早上,艾蜜莉致電去給熙彥,打算約大家一起出來度過週末。



艾蜜莉:「喂~熙彥嗎?我是艾蜜莉呀~想找你們一起出去玩,嗯嗯…好,那就在家裡等你們!」

熙彥很爽快的就答應了…



尤於住在附近,大家很快就到囉!熙蔓和熙芸還在外面玩了起來…



艾蜜莉:「hi~」



熙彥:「hi~」

是說…熙彥這小子自從遇到艾蜜莉後,整個人似乎變的開朗了耶@@



尤於還早,大家先聊了一下天再出遊



諾克斯負責開車…不過諾克斯你有駕照嗎= =?

諾克斯:「烹飪照算嗎?」

……看來你沒有駕照…冏



因為還來個緊急剎車…冏



熙捷你看艾蜜莉的眼神…嗯…哎…



不愧是享樂期望的熙捷,一來就衝第一!


而特調愛好者”熙彥”也是馬上就來一杯



熙芸:「你發生什麼事啦?連喝酒都在傻笑?」
熙彥:「有嗎?沒有啊~」

騙人(指)


休閒中心後面,熙蔓和艾蜜莉則在喝咖啡討論著未來的夢想…



熙蔓:「哇~妳想當城市規劃師呀?」
艾蜜莉:「對呀,大學想念相關的科系」



熙芸和熙蔓長的好像啊!

這個週末,大家在這裡打打保齡球,喝喝咖啡聊聊天



也許是前天玩的不夠盡興,所以週日大家又聚在一起,準備出去玩



這次換艾蜜莉開車囉!(熙彥你居然在想艾蜜莉耶,是不放心讓她開車嗎?)

熙彥:「我…我哪有啊!」



熙彥:「啊~爺爺…」
藤:「我不小心散步到這來的,你們玩你們玩」
結果才玩完第一站出來,就遇到了藤= =”(紫日家的家長也太擔心小孩了吧



這天的晚餐,大家來到了碧水村莊的『豪華吧!國際餐廳』用餐。

是說..這家餐廳實在讓人看不出來是豪華在哪裡啊?



諾克斯:「不知道這家的餐點好不好吃喔?」(摸頭)
艾蜜莉:「吃吃看就知道啦!」

經過這幾天的相處,諾克斯在大家面前似乎不在那麼害羞,而開始把頑皮的本性顯現出來…



諾克斯:「吃我這招…哈哈哈」(猛力搓頭中)
熙捷:「唉唷~」

一進餐廳諾克斯就去猛搓熙捷的頭(看到二個穿體育服的少年這樣玩還真是青春啊!)



熙捷:「天吶~原來他那麼活潑啊!?」(目瞪口呆)

你現在知道還不晚啊,哈哈哈



只是…豪華吧國際餐廳為什麼沒有六人座??只好分成二桌人馬坐了…唉

下次要再進來補椅子,是說…這幾個餐廳裡,好像只有藍朵思有八人座位…唉



艾蜜莉:「我很喜歡滑雪喔!以前常和朋友去滑雪呢!」
熙彥:「我還沒滑過雪,聽起來好像滿好玩的!?」



諾克斯:「下次可以叫我姊教你滑雪呀!」(眨眼)
熙彥:「好啊~」

看來諾克斯已經察覺出來艾蜜莉和熙彥間有一種情素正慢慢發酵中


一夥人邊吃邊聊,不過熙芸吃飽後,很快的先閃人了…



接下來五個來到了碧水村莊澡堂與沙龍



看了一下裡面,真的是澡堂和沙龍(按摩池只有二個),下次再來改裝一下



諾克斯:「吼~你到底懂不懂我的意思啊?」(猛搓)
熙彥:「要懂什麼啦?」

想不到這次諾克斯換搓熙彥的頭了…冏

熙蔓一到這裡後,也跟著閃人了…看來檸家的女孩們都很乖



諾克斯:「有時朋友當久了,似乎會日久生情喔!?」

四個人聊著朋友的話題(諾克斯你還真是用心良苦耶你)
不過回答諾克斯的…只有…



熙捷:「對呀,常聽別人這樣說耶~有的人就是從朋友變成男女朋友的!」
艾蜜莉:「臭諾克斯,別再說了啦」
熙捷:「諾克斯說的很對呀!不是嗎?」



艾蜜莉:「熙捷你也一樣啦!」(潑水)
熙捷:「哈哈,誰跟諾克斯一樣啊!」(反潑回去)

而此時,熙彥沒有加入大家的話題,一個人閉起眼睛不知在想什麼?



熙捷:「對了,你們覺得怎樣才能賺大錢啊?我爺爺說用飛彈是最快速的方法!」
熙彥:「不是吧~我覺得準時上下班的方法比較實際一點!」


就在熙彥講到一半時,有人開了門走進來…



藤…你居然跟到碧水村莊來了,有你的!



艾蜜莉隔著霧氣看著熙彥(真是深情款款

不過似乎被熙彥察覺了…下一秒…



熙彥:「妳幹嘛發呆啊?」(潑水)
艾蜜莉:「我哪有啊~」



過沒多久,熙彥也許覺得時間太晚了(又或是藤爺爺不斷的出現),他也回家了



是的…只剩下”享樂小子-熙捷”繼續和伊爾森姊弟玩

衝啊~~下一站來到了改裝過後的凱撒街250號



其實沒多大改變,只是加了一些東西進去



然後將旁邊的停車場改成籃球場(這景象真讓人感到無比的懷念呀^^)



家境從小富裕很少吃烤熱狗的艾蜜莉,馬上就來嘗試煎熱狗!

煎的很成功喔^^,三個人就坐在樹下用餐



這種感覺真棒,我可不可以也來一份呀?幫我加一張椅子啊!



熙捷老是被姊姊和太太搭訕…(看到他那個冏臉,哈哈哈)



很久沒讓小人們買這些東西了,這次就一次購齊吧(電動、mp3、手機)



還巧遇藤的妹妹"葵",太久沒進到紫日本家了,不過葵真的很少出來逛,要遇到有點難



你們這三個小子,翹課是不對的行為喔!



艾蜜莉:「今天是模擬國定假日啦!我們沒翹課啊」



熙捷真的很厲害…他完全不想回家耶@@



因為又和大家一起到餐廳用餐…完全不會想家…



不過皓亞卻出現了(噗)…看來他很想念沒回家的孫子吧!

皓亞:「哪有~我也是來用餐的!」



熙捷不但愛玩,吃頓飯也可以吃很久,久到大家都吃完了,他的漢堡才吃一半…冏



終於結束玩樂行程,回到家後,諾克斯幫洛特洗了個舒服的澡!



熙捷每次來伊爾森家,就會在諾克斯的房間裡跳舞,一個人跳的好high啊!



半夜十分,正在發育的諾克斯常爬起床吃宵夜…這晚也不例外!



不過他喝牛奶喝到忘記他正在烤豬排…一直等到濃煙串出他才猛然想起!



諾克斯:「唉唷~怎麼焦了啦!」(垂頭喪氣)

還不都是你愛吃的關係!



艾蜜莉:「噁~今天的豬排怎麼焦成這樣啦!」(快吐了)



艾蜜莉:「是不是你又顧著吃東西忘記拿豬排了?」
諾克斯:「是我想嘗試看看焦口味的好不好吃…」



諾克斯:「嗚~好難吃…」
艾蜜莉:「明明就是忘記拿豬排…」



諾克斯:「下次不會再這樣了啦!」
艾蜜莉:「那樣是最好的了!我不想再吃焦的囉!」



諾克斯:「那當然,我還想申請烹飪的秘密會員呢!」
艾蜜莉:「申請的到嗎?」
諾克斯:「一定可以的啦!」



露娜常忙於工作和研究,比較少有時間陪孩子們,所以艾蜜莉偶爾會到媽媽房間睡覺…
可惜今天陪她的是洛特…



諾克斯:「成績又進步了,呵呵」



艾蜜莉:「恭禧你成績進步,這是媽媽交代我要買回來送你的喔!」
諾克斯:「哇~這是什麼?」
艾蜜莉:「打開就知道啦!」



此時屋外有二隻狗狗在打架~冏



洛特打輸了…(好可憐的姿勢喔…)



伊爾森姊弟平時休閒的最愛↑



鏡頭很少的露娜剛下班



為了讓姊弟倆有更好的教育,致電去給校長,校長說了「沒問題,我會在下午五點到」

這天是5:10分打的電話…想說超過五點了,那應該是隔天才會到…
才剛掛完電話校長車子就到了



可以感覺的出來校長您很餓…冏



諾克斯:「呼~第一次試做不曉得會不會成功?」

不成功就成仁吧諾克斯



校長:「呼~都秋天怎麼還那麼熱啊?」(搧風)



露娜:「校長您好,初次見面,就請您多多指教!」
校長:「您好,冒昧請問一下傑比特伊爾森和您是什麼關係呀?因為伊爾森這個姓很少見!」
露娜:「他是我過世的先生」
校長:「原來如此啊~那今天不用審核了,伊爾森家的小孩要進本校是本校的榮幸啊!」



露娜:「這樣不大好吧?」
校長:「怎麼會不好呢?」



校長:「那麼就這麼說定囉!」
露娜:「嗯…那就謝謝您了,晚餐已經準備好了,請進來用些餐點吧!」



愉快的用餐氣氛



露娜:「以後就麻煩貴校了!」
校長:「好說好說」

姊弟倆進入私校了(ya)



艾蜜莉.伊爾森



諾克斯.伊爾森

接下來,這幾個小毛頭們又會有哪些趣事呢?下集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淇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