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有閃光請準備好墨鏡進入觀看

二個季節下來,艾蜜莉和熙彥的感情是日與俱增,不過二個人始終保持著好朋友的關係…
這天~艾蜜莉決定化被動為主動!邀請熙彥出門約會。



艾蜜莉:「熙彥嗎?你傍晚時有空嗎?要不要和我去約會?」

真是一個直接又了當的邀約啊!



艾蜜莉:『他答應了耶…那該去哪裡比較好呢?』(滿臉笑容)



傍晚,二個人來到歡樂谷一家新開的餐館



明明家就那麼近還要開車~冏



熙彥:『她今天找我出來約會…不曉得是不是有什麼事情??』


咳咳~接下來就進入熙彥和艾蜜莉的約會時間了!艾蜜莉能成功擄獲熙彥這顆憂鬱少年心嗎?



唉~乖小孩就是乖小孩,二個人的心願是”呵癢”…



熙彥笑的好開心:D



除了呵癢外就是打枕頭戰…



打完就出現愛慕彼此的粉色愛心了



接下來的心願更近一步,慢舞






真是閃啊~不過感覺好幸福!

慢舞過後二個人的心願除了在外面用餐,其它是技能或上大學
熙彥甚至出現”賺100”的心願…(你們這二個乖孩子…冏)



只好先讓二人來用餐囉



不過我說熙彥,你的話題…實在是…不會講一點浪漫的喔?



熙彥:「艾蜜莉,我覺得妳好可愛喔!」



艾蜜莉:「真的嗎~?」
熙彥:「真的!」



艾蜜莉:「你要不要吃吃看鮭魚排?滿好吃的喔!」
熙彥:「好啊!」



艾蜜莉:「你嘗嘗看~」
熙彥:「嗯~」



艾蜜莉:「味道怎樣?是不是很好吃?」
熙彥:「超級美味!」


原以為二個人會繼續浪漫下去…誰知…



馬上又扯到金塊話題上了(冏),不過艾蜜莉倒是聽的很開心!



也提出自己的看法…



甚至談完金塊話題又接著討論該如何賺到更多錢~~

於是一頓浪漫的晚餐約會變成財經討論大會…

不過艾蜜莉的計劃還沒成功哩!
吃完飯的二人開車來到了凱撒街250號…

在夜晚的籃球場上…



熙彥:「妳來這裡是想打球嗎?」(→真是傻小子
艾蜜莉:「不是~我有話想跟你說…」



熙彥:「妳想跟我說什麼??」
艾蜜莉:「嗯…~~~我覺得…認識你很開心!」



熙彥:「嗯…我也是啊!」
艾蜜莉:「我…喜歡你!」

熙彥:「………」



艾蜜莉:「嗯~我想告訴你的就是那句話…」



熙彥:「喔…嗯~~…」



熙彥:「其實我也是,我也喜歡妳!」
艾蜜莉:「你說真的嗎?」

熙彥:「嗯!我說真的!我喜歡妳!」
艾蜜莉:「我好開心~」(親)






二個人的初吻



熙彥:「艾蜜莉,妳願意當我的女朋友嗎?」
艾蜜莉:「我願意~」



超喜歡上圖的感覺,這就是青春啊… (總覺得籃球場就該配一下這個畫面,哈哈



二個人正式交往了



看樣子熙彥今晚應該會高興到睡不著吧



滿腦子的艾蜜莉



交往後的紀念大頭貼



艾蜜莉幸福的笑容

不過時間很晚了,也該回家囉!



熙彥:「那我到家再打給妳~」
艾蜜莉:「好~」



好依依不捨的感覺喔



夢幻約會成功!!



艾蜜莉隨後也開車回家了



艾蜜莉:「昨天的吻是這樣嗎?」(親)

其實她在吹口哨...



●艾蜜莉和熙彥約會的那天下午…

諾克斯看著艾蜜莉開車出去,於是打電話問她哪時要回來?他好準備晚餐~




諾克斯:「姊妳哪時要回來啊??我要準備晚餐~」



諾克斯:「什麼?妳晚餐要在外面吃?跟誰啊?」



諾克斯:「蛤??跟熙彥??」(跟那個一直不懂我的暗示的傻小子?)



諾克斯:「嗯…嗯…吃完飯後你們還要去凱撒街逛逛~」



諾克斯:「什麼??妳要在那跟他告白??」(高分貝的驚嘆聲)



諾克斯:「那妳回來時如果我睡著了就把我挖醒,我要知道結果~!一定喔!」

露娜:『.......搬來歡樂谷是要讓她們忙著談戀愛的嗎??』(呆住)



諾克斯:「真不知道那傻小子會不會聽不懂姊的告白呢?」



呼呼~~伊爾森家到這先告於段落了,進度要再拉回檸家囉!


其實越玩越喜歡諾克斯,他有好多表情,實在太可愛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淇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