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呀^^,這集是更新預告,哈哈哈...其實進度雨淇已經準備的差不多了!
不過在更新前,還有更重要的事得先做好才行,而且說到這個就讓人想哭~~~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雨淇只要進入公共區或者家庭,讀取時間都是5分鐘以上……
所以把前陣子下載的衣服、醜的髮型全刪掉,D夾還是有3.75G(原本4G)…冏

為了測試是不是D夾的問題,先把D夾的檔案移除,結果讀取時間不到1分鐘就進公共區了…
速度之快讓我一度想把D夾全刪,除了髮型外全用內建~|||

最奇怪的是...之前的D夾下載也是3G多,讀取速度也沒現在這麼慢(但是在灌全部資料片前)

不知道是不是灌所有資料片後讀取速度才變的很慢…= ="
但把D夾移除後又快的跟什麼一樣~冏

現在刪到剩3G多時,讀取畫面依舊很慢,但遊戲進行時不會Lag了…
雖然讀取畫面和遊戲進行沒什麼太大關聯,但偏偏雨淇又很愛讓他們跑公共區

目前資料夾已經分類好了…但其實還是很亂(最初下載的全丟在同一夾,也無法分類…)
東刪西刪的結果,有的髮型又不見了,(因為開了很多資料夾,最初沒做好分類)
所以光是檸家就進出了五、六次測試,每次進去都會看到皓亞變光頭~冏

★不知道大家讀取畫面的時間大概是多久呢??(車子過地圖的時間)

★有灌全部資料片的大家讀取畫面的時間會很慢嗎??


現在要準備把D夾的檔案重新下載過,做好分類管理…

小筆記:

●傢俱、門窗、裝飾品那些懶的重找了,所以直接開空地,把喜歡的丟進去打包…
    (就變成自己的喜愛組合包,安裝後,喜歡的物件又出現了)

●重新下載髮型 (最頭痛的…)

●重新下載壁紙、地板(最麻煩的…)

●重新下載衣服 (最喜歡逛的,但不知不覺會下很多…這次要好好慎選!)

●除非很喜歡很喜歡,否則不輕易下載!畢竟還是得以傳奇的遊戲讀取速度為優先!!
   讀取畫面的5分鍾讓人快抓狂了!光開一個模二就可以先去看電視,進歡樂谷可以翻翻書…
   再進檸家又是5分鍾,如果到公共區又是5分鐘,光這些時間就磨掉我的模二樂趣了…冏
   玩的時候很順,最討厭讀取畫面的時間!!因為雨淇很喜歡帶他們東跑西跑的~
   想到去旅行如果每次都是讀取5分鍾的話,真的會想哭,然後就會不想玩了=_=|||

跟電腦配備應該是無關的,之前為了模二,特地升級...冏|||

所以這一、二天雨淇要先把D夾和讀取速度的事情搞定,再來PO傳奇進度,請大家等等我!


檸家進度的部份,熙蔓和小帥生了一對可愛的雙胞胎,雨淇真的嚇一大跳!!
已經打算這一代生一個就好了!!(連續四代都生二個,有點要瘋了,結果...)
沒吃起司蛋糕,但遊戲之神很會算~越想生一個就越是來二個…

●下一話會是新生命的誕生^^

而皓亞和莎蒂則到傳一、凱瑟琳那邊做伴了…T_T

●皓亞和莎蒂的影音集雨淇如果有空會做出來的,讓大家一起回味他們倆個的點點滴滴!

接下來是幾張過過小癮的預告,這次狂拍啊…XD









瑪莉莎正在看相簿^^



季楓和瑪莉莎在客廳親熱,而且還是趁我鏡頭放在孩子們身上時…



妹妹:檸禎晴         哥哥:檸禎曜    

(第四代是用康熙的"熙",第五代是用雍正的名字胤禎的"禎"字^^)



二個都是很積極的小孩:)



非常深得人喜愛呀^^



不過你這種表情看鏡頭是??




天蠍座的禎曜:)



巨蟹座的禎晴:)



被大雪覆蓋的檸家^___^


雨淇會快點把D夾還有讀取時間的問題解決,希望一切順利!!幫雨淇一起祈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淇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