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雨淇的歡樂谷一直有個潛藏問題存在!
那就是NPC都在鬧雙胞…每位NPC都會有二個...(還不知道是從何時開始的)
原本以為只有大學城裡鬧雙胞,想不到這次在公共區也遇到雙胞NPC…(一樣的人,名字不同)


雖然人物鬧雙胞,但沒有影嚮遊戲所以就放任不管了…(說不定之前讀取慢也是因為這個問題)
就在今天!因為要打包人物所以開啟SPE,結果歡樂谷的人物檔一直開不了…
每次讀檔就當,會出現人物重覆的資料錯誤,最後只有寵物資料檔出現…
而開怪怪城、佛羅鎮的又沒問題(冏),看來就是歡樂谷的問題了!

這下可好了!看來得好好重視這個NPC雙胞問題了…跟薰討論過後決定要重整了。
因為現在遊戲沒出現問題不代表以後會沒問題…還是早點解決比較安心!



歡樂谷是一定要還原的,就算重灌遊戲,用備份檔覆蓋過去,那些雙胞NPC還在…
也無法開啟歡樂谷的SPE砍掉他們(冏)

左思右想,解決的方法就是把歡樂谷要保留的人物搬遷到房屋箱
然後重灌玩耍,把歡樂谷還原成初始化。

不過人物搬遷到房屋箱,人際關係線會全斷(天吶…這是最慘的事)

所以要先把熙捷遷回家,把一些有關係的人全搬在同一家然後再遷到房屋箱…
至於分家和本家的關係,目前有關係線的就是第三代了,不過沒辦法

而且初始後檸家專屬司機、白金漢那些人也會被換掉了…(人在但名字不同啊)
雖然檸家專屬司機在搬家後就換人了(冏),白金漢則是看習慣了她的名字呀!



初始歡樂谷後,雨淇是打算讓檸家搬到新社區…這樣未來人口才不會擠到翻(冏)


最喜歡歡樂谷,每次看到梅提摩爾就想笑:P
歡樂谷裡還有幾個家庭是最初玩的…
那幾個家庭之間也互為好友,也玩到三代了…(大概會一起搬吧)


雖然很捨不得,為了以後著想,該放下的還是得放下!



唉…大嘆一口氣中…


















請大家等等雨淇和檸家人囉!!也請大家幫雨淇祈禱能重整順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淇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