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2015.05.09
目前休格中,有時回覆會較慢請見諒!


終於又回到檸家了,最近對傳奇真的有點倦怠感出現了…所以64話到今天才生出來…冏
因為搬了二個社區,想把新家前的照片PO完,一次修了快170張的圖,腦袋好空

本來想分二集就好,不過圖多…還是分三集吧,辭窮和不連貫的地方就請多包涵了,XDD



我們一起來看看搬到橡木鎮的檸家開始怎樣的新生活吧…



搬到橡木鎮後的季楓和瑪莉莎幾乎無時無刻都黏在一起…到處放閃光…



而熙捷也因為搬家的關係,先搬回本家居住,不過二天後就讓他搬走了XDD

剛搬家,就有人來串門子啦!

住在隔壁的橘家人,因為時間差,此時熙芸還是懷第一胎「禎琉」的時候!



吃飽飯後,熙蔓一換裝就準備上班了!穿著禮服要去哪呢??

此時的熙蔓忘記是什麼職業了,目標是戲法師:)




有人上班也就有人下課囉!(→這啥?)

是的~禎曜和禎晴放學了,禎曜還帶了位女同學回來呢!嘖嘖~



就是上集提到過的”小花”同學,是不是比小紅美一點呢??

第一次帶同學回家的禎曜,馬上拉小花一起玩賓果遊戲…



結果季楓還一起湊熱鬧跟著玩…




沒多久,禎曜和小花又到客廳聊起天來了…



看來二人還滿有話聊的嘛:)






但想不到…季楓也跟著到客廳…(你是想偷聽嗎你?)

忽然~~



季楓整個人坐起身,並不時朝著正和女同學聊的非常開心的孫子看去…

結果~~



季楓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換躺到二人身旁的沙發上了!!

天吶~~肉包季楓到底想幹嘛?這樣偷聽太明目張膽了嘛~

也許因為這樣,二個小孩很快就不聊,離開客廳了(噗…季楓你這招失敗!)




隔天的某時,屋後傳來了打架聲…



紅茶居然和別的狗狗打起來了






在家的熙蔓還衝出來替紅茶加油(熙蔓胖了…



連季楓也出來助陣了…

看起來有人氣優勢的紅茶會不會打贏呢??



居然輸了…




打輸的同時又到了下課時間…



禎晴妳幹嘛心情不好呀??



原來二個人都拿到B+ 的成績…

而且禎曜又帶了位紅髮女孩回來(噗…)




不知道孩子的女同學緣很好的爸爸小帥,正在車庫裡拚命的插著花…



努力插花就是想買玩具給孩子們,真是個好爸爸呀!~




而季楓在觀賞完紅茶的輸架後則到後面的溫室幫忙瑪莉莎種菜…



吃什麼鮭魚排,今晚你給我吃沙拉!




這次帶了女同學回家的禎曜並沒有像那天和小花那樣和安妮玩~

而是跑回房間自顧自的畫畫…



那你想畫什麼來證明你有天才小畫家的功力呢??



就在禎曜畫畫的同時,有個人開門走了進來…



還發功咧…瞧瞧安妮那不爽的臉,看來她不會再跟你回家玩了!



終於畫完啦??畫的如何呢??



還特地的指給我們看是怎樣…



真的是大師嗎??(嚴重懷疑…)



看看禎曜畫的…應該是…媽媽們(?)端著兒童會烤的那種蛋糕吧??

和幼童期畫的比起來,是進步滿多的就是…




畫完的禎曜被禎晴叫到客廳一起打電動…



不過贏的永遠是禎晴…




每天在家閒閒沒事的季楓和瑪莉莎,除了種菜就是打太極…


這樣很會照顧自己也好啦~可以讓雨淇完全把心思放在禎曜和禎晴身上




而且家裡的三餐又有好爸爸「小帥」在照顧,真是讓人不用擔心啊!



而家裡最常見的菜色和橘家一樣,都是「生菜沙拉」(最不怕變胖的嘛)



不過最捧場生菜沙拉的是二位小孩喔!

都會有出現「吃生菜沙拉」的心願耶!(真是難得呀!)




這晚皓亞終於出現了!!



真是好久不見啦,倒是莎蒂和檸檬都還沒出現過…




小帥自從發現賣花賺錢的速度太慢後,決定自己動手做玩具,看會不會比較快一點…



於是開始了每天敲敲打打的日子!




老爸這麼辛苦的想做玩具給孩子們,那孩子們又會怎樣回報辛苦的父母呢???



霸佔父母的床…(噗)



而且禎曜居然還夢到另一位??(有沒有搞錯??你應該是要夢小花吧??)

那位夢境中的小女孩台詞打錯(我忘記沒幫她拍特寫照,所以她不會出現在這幾集裡…冏)


雙胞胎的睡姿真神奇吶~(我就是無聊嘛)




除了睡大床來回報父母親的疼愛外,還有~~



禎曜和禎晴的作業永遠都先丟在這…




而且這二位小孩們跑到大人房間睡,那小孩房是誰在睡呢??

是…


紅茶...





熙蔓因為到處串門子吃好料,所以身材走樣,為了恢復好身材,下了班也在拚命健身呢!



看來為了瘦身,熙蔓真的非常努力呢,值得鼓勵

但做完運動後的熙蔓,卻馬上走到正在孩子房間睡覺的小帥旁…



露出那種想法和表情…
真是越來越暴走了這一家人




現在大概只有禎曜、禎晴還有瑪莉莎喜歡生菜沙拉而已…



瑪莉莎還會大半夜不辭辛苦的到溫室澆水呢!(其實是她失眠




在爸媽房間大床睡飽的孩子們醒了(天都還沒亮哩)









這二個真是越來越大牌了,一起給我擺什麼酷臉啊





這二位真的很愛沙拉…每天心願都有沙拉…真是乖孩子









吃飽後,雖然功課還沒寫,但因為假日,所以禎晴很悠哉的跑來彈琴



禎晴是個愛彈琴的小孩,都會自動的跑來彈琴呢!


而且彈琴時的表情非常快樂




那禎曜呢??



正在二樓拉小提琴,不過看他的表情真不知是喜歡拉小提琴還是不喜歡??



真是難懂啊…




小帥在嘗試了幾天敲敲打打的玩具工生活後,發現還是…



所以目前正在往模擬科學界發展,開始上班去啦




這個假日,除了上班的小帥,大家都很閒的在家…

不過如果再不管孩子們寫作業的話,永遠都拿不到A+的啦…



所以寫完才可以繼續玩喔!後面拉琴的那位還不快給我過來寫! YA什麼YA!




但對於功課們的要求…



家長們倒是不管那麼多…(都忘記最愛玩的是季楓這肉包了…難怪不會管他們…)




謝謝大家的觀看唷


忽然覺得…

這一代的篇數一定會比上一代還長…因為青少年時期都還沒開始寫
真怕大家看膩了禎晴、禎曜他們小時候呀…因為還有(預計)3集的兒童期…

分家也還有禎璃的兒童期哩(噗)…不過圖拍了,就熱血的PO了…

雨淇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小陪
  • 摁!希望你還記得我啦!
    如果不記得 我也不會怎樣的@@
    回歸正題:)
    終於等到檸家又更新了~
    真的好感動阿!
    檸家還真是健康啊!
    喜歡吃生菜莎拉耶~
    熙蔓也真是@#$%^...
    才剛說要健美身材
    馬上就跑去找小帥說要吃宵夜
    真囧rz啊!!
    看到熙蔓要宵夜那張圖
    還真是笑死啊!(笑點低?!)
    那動作真傳神ˋˊ
  • 當然還記得小陪啊XDD
    就是熙芸婚禮時浮上來問婚紗的對嗎XDD
    (等下記錯就慘了…冏)

    檸家真的好久沒更新了= ="
    這陣子真的很奇怪,玩其它分家時都很熱血…不過現在幫檸家搬了新房子,希望可以再熱血回來囉^^

    哈哈,那時看到熙蔓跑到小帥旁的動作,我快笑翻了XDD,也真的很無言…(有這麼討厭生菜沙拉就對了XDD)

    因為吃生菜沙拉不容易變胖(懶的幫他們減肥),所以狂吃,但看來沒什麼人喜歡就是了…XDD

    雨淇Rainki 於 2008/06/18 11:23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小柚*
  • 哈哈!!: ) 從沒看到的開始看 ..
    應該是從這邊開始吧!!))有點欠打
    噢!!這集的笑點我覺得是季楓呢!!!
    他偷聽孩子們的對話那裡太好笑了,
    還給我換座位躺哩!!受不了..
    小帥真是好爸爸!!(豎拇指)
    我覺得禎晴長大應該是個獨立的女孩子欸!!看起來..
    禎曜的圖,噗滋..進步很多(鼓掌)
    兩老天天都過的很悠哉呢!!
    很棒ㄚ!! : ) 活的長長久久..
    開心多動一動有益身體健康
  • 季楓真的是從年輕到現在都很欠揍…老是做一些讓人想打他的動作XDD

    而小帥則是一直被虐待…超符合完美長工形象的^^/

    比起禎曜,禎晴真的很獨立又很兇巴巴,哈哈…

    兩老現在的生活真的很愜意,要不是檸家的錢快花光了,就會讓季楓退休了(噗)XDD

    雨淇Rainki 於 2008/07/17 13:57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