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屋版終於測試好了^^(怎麼最近發文都用”終於”這二個字~噗…

很謝謝大家對於雨淇的支持和鼓勵^^,喜歡這間蛋糕屋的大大們,歡迎留言打包回家唷!

有Pixnet帳號的朋友,請在此篇留下(悄悄話),雨淇會將房屋載點回覆給您^^

沒有Pixnet的帳號,請在此篇留下您的E-mail(悄悄話),雨淇會將房屋載點寄給您

以下是空屋版的介紹^^















【附上裝潢版的雪景圖







巧克力蛋糕屋附註:

●用地:3X3用地,模擬幣79485

●不含傢俱,含所有裝潢(包含自訂物件窗戶、壁紙、地板、樓梯、圍欄、植物、戶外電燈)

{室內含內建防盜和警報器,還包含一盆薰衣草自訂物件→沒看見所以沒有刪掉

●建議所有的資料片都要有比較好唷!

(因為二樓的家庭區有用到環遊的圓格子窗,以及四季的果樹,不確定能不能正常顯示)

●戶外的花圃,因為小人們澆水的問題,所以有斜邊擺設的改成正方擺設喔!

●二樓左方的格子窗及日光室的玻璃隔間如遇無法正常顯示,請到MTS這裡下載↓

http://www.modthesims2.com/creator/showthread.php?t=257715


最後謝謝大家喜愛這間房子


裝潢版照片,可以點這裡觀看^^→
巧克力蛋糕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淇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