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來充版面的…哈哈哈,不然一週都沒更新了…大家這週末可好呀??

本來想先完成一篇傳奇進度,可是想到房子還沒裝潢好就覺得渾身上下不對勁…(→瘋了)
這次裝潢房子真是讓我一個頭二個大啊!!感覺像是遇到瓶頸一樣…
進了模二看到空空如也的房屋就開始想睡覺…
於是上了MTS補充動力來源(之前砍太多下載物件了),看到不錯的傢俱,開始有佈置的FU了…
結果…裝潢了一星期才完成客廳、廚房和餐廳而已…



目前裝潢好的圖先PO上來,色調有調過^^,實際色調等裝潢好後再PO…。

最滿意的大概是廚房和餐廳了!

那麼就由廚房開始參觀吧 (這間屋子打算讓淇小人的朋友入住,所以佈置的較為生活化)

照片就先不多做說明了,等裝潢好後再來好好的PO一下

























【客廳】
客廳部份是藍色系,也許會再稍加變動或調整為綠色系,想要夏天的感覺!!


















謝謝參觀…

沒把裝潢和隔間用好,實在不知該怎麼用空屋下載…,希望這二天可以裝潢好啊!!

太久沒玩傳奇進度了,房屋弄好就要帶檸家人去旅行了~!




嘿嘿嘿…為了旅行,特地在MTS下載了這間高級旅館,讓我也好想辦理入住喔…
這時就會特別羨慕模擬小人們啊!!




●這次裝潢照片上的廚房用具是在MTS上下載的,我覺得很不錯↓

http://www.modthesims2.com/showthread.php?t=192000
這位作者滿多廚房用具作品的,我全包了


●還有玩耍時光廚房用具的改色↓

http://www.modthesims2.com/showthread.php?t=283219


●上面的日式旅館↓(不過這間我還沒測試過,下載時也得一起下載網頁註明的改色喔…)

http://www.modthesims2.com/showthread.php?t=287505
以上推薦給大家,祝大家假日愉快,雖然颱風快來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淇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