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雨淇近一個月都沒更新傳奇進度了,這樣有什麼好苦惱的呢??
重點就是在這裡了

定時收看檸家傳奇的親朋好友們(沒錯,一直支持檸家的大大們都是檸家的親朋好友啦!)
大家都很清楚檸家現在是住在新社區「陽光小鎮」對吧!

而陽光小鎮目前的居民只有三戶人家「伊爾森」、「檸」和「橘」家。

鎮上除了這三棟房屋外,可見的只有青青草原和遠處的山巒了…空曠的可以…。
看習慣之前歡樂谷一堆房屋的情況下…
現在進入陽光小鎮看到這景象,就讓雨淇為這社區的淒涼感到有點心虛

而且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看出來,其實雨淇比較偏好全社區模式的玩法…

(就是讓幾戶人家共同成長,大人們彼此認識互為好友或小孩們長大後相互聯姻之類的)
說了這麼多…我的苦惱就是......

「到底要先建設社區」還是「先專心在十代傳奇」?
(這二個不停的在腦中拔河…)

苦思了幾天後,結論是一起進行。

雖然很想趕快把傳奇玩到第十代(因為看到其它大大們完成也好想完成啊XD)
但只玩一個家庭就會變成不是我當初玩模二社區的那種初衷了…

所以把公共區和預定居民入住房屋建設好是第一優先。

這樣一來…

.檸家人可以認識到更多的鄰居,可以產生更多有趣的互動及故事…

.陽光小鎮快報才能發行啊!!(不然只有三戶人家哪來的八卦新聞?嗚

.社區造景後,拍出來的故事可以更生活化,相信傳奇故事也會更好看的^^

.除了傳奇故事,也可以開始著手每戶家庭的小故事和發展了。

.有社區專屬的公共用地,更可以凝聚小鎮居民的向心力啊!(好吧~這只是我想像…XD)



為了怕太久沒碰傳奇大家會忘記檸家人,所以傳奇進度還是會繼續和PO文…
只是會以「龜速前進」就是了!!因為平常能玩的時間也不大多啊!!

有蓋公共區或房屋的話,也會繼續和大家分享的^^ (新居民遷入也會介紹故事囉^^)

「感謝大家一路來對雨淇和檸家的支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淇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