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買資料片的過程真是辛苦…所以一定要po一篇日記紀念一下!
(其實是一個禮拜沒發文所以用這篇來充版面,哈哈哈)

以前環遊、玩耍資料片出來的時候,總是到晚上下班才到光南買…
而且到光南時,架上還有一堆資料片等著我選購,感覺不到搶購的那種氣氛…

不過這次真是讓我深刻的體會到啦!!
發行日26號當天下午,就到中壢的光南詢問…
店員說:「資料片還沒來,得等27或28號才會到貨!」
一聽怎能死心…說不定晚一點就會來了吧!?
所以晚上又再去問一次,結果還是一樣,看來只得等27號了!!冏

27號因為到台北遊玩,想說搭車回家前順道到台北車站前的光南買^^/
結果架上完全看不到「公寓生活」資料片的影子,難道是我眼花了嗎??
問了店員,店員說「昨天上架沒多久就銷售一空了,明天才會再進貨唷!!」

我一聽有點不敢相信!!賣那麼好@_@??
最後和堂妹討論說「那到桃園的光南買好了!」

店員又說「台北賣光了,桃園光南一定也賣光了!」

這位店員......即使是事實也請給我一點希望咩..........T_T

於是我們搭車到桃園市,然後走了一段路才到達光南…唉~~
抱著一絲希望直奔有著模二的那個架子!

想不到還是沒有寫著「公寓生活」四個字的資料片...
看來被台北那位店員說中了,於是問了店員,結論也一樣…

「昨天一來沒多久就賣完了,明天下午才會再進貨喔!」

此刻的心情真是天打雷劈!!

搭車回到中壢後,我和堂妹倆已經快累垮了…
(因為前一晚沒睡覺在聊天,然後又玩了一整天…)

這時很想直接回家洗澡睡覺,想不到堂妹就說:「再到光南看看吧!」
真是嚇我一跳,居然比我還熱血耶這孩子!
我就說「看來妳比我還迫不及待啊!XDD」

騎車到光南,我實在沒力再去爬樓梯到二樓了,就拜託堂妹去買(呵呵)
當看到她走出光南一臉笑容,又揮了揮手上那個袋子時就知道終於買到啦!!
實在太感動了,不過也真的覺得很誇張耶!
第一次會為了遊戲在一天內跑了三家光南(唉~),模二的魅力還真大!!XD

晚上灌好資料片後,本來想讓堂妹先玩的,結果她已經倒在床上睡著了(噗)


因為累到快睡著,所以挑了花鈴灣其中一個內建家庭^^
會挑這家是因為從家庭介紹文中,感覺似乎有和巫師當朋友,所以一進入家庭後,馬上查看朋友名單,打電話邀請了善良女巫過來…XDD



看到女巫抵達時有傻眼一下下,哇塞~真的是騎掃把過來耶!超開心的!!

和女巫是好友關係,所以就請女巫施法囉!!



魔法的光芒實在是太美了,還有漸層的感覺耶!(尖叫)



請女巫施法讓這間房子的女主人之一也變成女巫!



不曉得接下來的變化會是如何呢??



只見全身被光芒星星包圍住,接下來出現一陣強光(來不及拍)



變成女巫啦!!



看來巫師袍都是一樣的,希望以後有不同的巫師袍可以下載呀!!



這應該是美化大地之類的咒語(沒有記名稱),好漂亮喔!



不斷的有光芒照射下來,還有小星星在那一閃一閃的!
(隨時有神仙會降臨的感覺~哈)



研究咒語書中^^,一旁還有大斧耶!



最有趣的就是和哈利波特裡面一樣,巫師不用碰到書就可以翻書了,真棒!



而且有了天花板,感覺變的很不同^^(只是還有點不習慣內建的45度仰角)



公寓生活新增的互動,互相擊掌,很好玩^^

因為太累了,那天只玩到這裡就去倒床睡覺了…
公寓部份堂妹隔天有玩,我則到現在都還沒去玩(汗)




PIXNET不穩定的這一個禮拜,我也休假^^加上今年一直沒什麼時間出門遊玩…
所以這週幾乎每天都出去玩,回到家則拚命的在啃小說XD

以至於模二還是沒進度(噗),不過這幾天會更新一篇檸家傳奇(之前的進度)
然後就要繼續傳奇進度,帶檸家人去旅行,還有也要再蓋一棟房子^^(加油加油)

謝謝大家一路來的支持唷^^/ 感動!! (更新會開始以PIXNET為主囉!)


現在…要繼續去啃未啃完的小說了,祝大家有個美好的假日唷!!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淇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