樸石居公寓還有公共區未發表,更新進度卻停了下來…,也許是之前模2玩過頭,現在看到桌面上的模擬市民2圖示卻沒有點擊的心情。雖然假日時堂弟、表妹會開模2玩,可是也是看著他們玩一下,隨後就拿起書本繼續k,不然就是和三五好友去遊山玩水&聚餐,和上半年的假日一個人窩在家玩模2比起來,現在的假日應該算是充實一些吧!?XD

年底快到了,天氣漸冷,這樣的季節反而會讓人一直想出門走走。所以模2在生活中的重量開始減輕…(以前老是想這次假日檸家的進度要玩到哪裡,要蓋什麼房子,下次要佈置的風格又是什麼?而現在想的則是下次假日要去哪走走,哪裡的風光美到讓人心曠神怡又或是哪家餐廳好吃?重心改變,2個BLOG的更新節奏也跟著轉換。)

和以前比起來,現在比較少玩模2,可是模2在我心中還是佔有很大的份量,雖然只是個遊戲,卻有很多回憶和感情在裡面^^,我不會停止更新,只是速度會比以前慢上許多!因為圖修好了…可是卻無心加上旁白,只能等著有模2心情時,加了文字再PO上來。

謝謝大家一路來的支持T_T,近期內,會先把公寓做個結束,請再等我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淇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