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休息一陣子有差,最近蓋屋衝力很明顯的往上升,哈哈,想蓋好多房子啊(善變),例用上週假日的時間蓋好了這棟榛果蛋糕屋。其實這棟房子,也是「傳奇作者小人屋唷!」,我的淇小人總算有個正式落腳地了,真是可喜可賀。也許可以將這棟房子命名為「老天總部」,尤於是老天們要住的,自然是該有的傢俱都要有!不過經過"僕石居"公寓的卡到翻後,我刪掉了一堆自訂傢俱,所以現在都以內建傢俱居多囉!!(當然自定的小裝飾物是一定要留下來的啦!)

雖然是作者小人的住宅房子,不過也會再買一棟給檸家分家當公寓住。蓋的時候,完全是以同時能兼顧家庭、公寓的感覺下去蓋,所以不論是用來當住宅還是公寓都很適合^^

榛果蛋糕已經完工,只剩下拍照囉,這二天會po上來^^
剛PO完一堆自訂物件的樸石居,很擔心這棟70%內建傢俱的榛果蛋糕會很沒看頭^^"

完工後要來玩作者小人們的生活囉!!看到作者小人在玩,感覺本人的動力也有提高,哈,所以要讓裡面的老天好好玩個夠^^,也會拍照PO上來分享的唷!

玩夠後,就會繼續挑戰檸家傳奇囉!!(還沒放棄喔!),只是現在玩模二的時間沒辦法像以前那麼多,所以進度會很慢,但會一步一腳印的往終點前進的:P

以下是初步配置唷!!目前有再稍作改變了^^


[走廊]




[客廳]



[餐廳]



[早餐區]


[起居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淇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