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蓋榛果蛋糕屋時,天氣突然變冷,所以就想蓋一間有著童話氣息的溫暖房屋^^。本來是以度假屋為取向,後來還是佈置成居家格局!看起來雖小間,卻可以住上一家四口^^(2x2用地)。因為陽光小鎮搬入人口越來越多,房子已經不夠住了!薔薇派只比榛果蛋糕晚幾天完工,可惜一直沒時間拍照,希望這幾天可以拍好照修好圖:)

話說心中有好幾棟想蓋的房子,結果蓋完薔薇派後又開始發懶啦!加上沒有很多時間蓋房子,還有小人的進度得進行!!所以...下載控又回來了!上了MTS找到好幾棟房屋,屆時再來改裝佈置給新家庭居住^^。(刪了一堆傢俱,想不到又下了幾棟屋...下載的魔力著實可怕...汗...)

最後還是希望有動力時,可以像這次一樣快速蓋好房子(碎念中...)
總之,這一篇除了是預告,也是心情碎碎念外加期許啦XD!!

最後祝大家有個美好的假日,早晚注意保暖別感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淇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