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除了進行檸家傳奇的進度,也將陽光小鎮重新整頓了一下。本來陽光小鎮只有"伊爾森"、"檸家"和"橘家",感覺有點孤單,所以把之前歡樂谷搬過來的家庭還有新家庭一起遷入陽光小鎮了。
這篇是陽光小鎮的家庭簡介!以後傳奇玩起來,遇到鄰居也就不會感到陌生^^

小鎮人口應該會持續增加,以後還會繼續補充囉!

*
*



陽光小鎮社區目前有十戶家庭,十戶家庭都是有時間模式的,也就是每戶都會變老^^。
海灣區那裡的時間則不會變動,因為住在那裡的是天神們、朋友的小人還有檸家的第二代。

我們就從湖濱路一號的伊爾森家族開始介紹!



位於湖濱路1號的伊爾森家族,是從歡樂谷一起搬過來的,當時還寫了家族故事呢!

『歡樂谷。伊爾森』:http://istwm.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983958



伊爾森一家三口搬到歡樂谷,而現在陽光小鎮的伊爾森家只剩媽媽-露娜,和兒子-諾克斯^^

因為姊姊-艾蜜莉搬去和紫日家的熙彥住一起啦!(他們是未婚夫妻^^)



諾克斯,就是常常出現在傳奇裡到處串門子的少年(大家應該對他很熟吧XD)
我實在太喜歡諾克斯了,目前還很私心的不想讓他變老,等到幫他找到速配對象後再來玩伊爾森家^^
所以諾克斯總有一天會長大的T_T,因為是住在陽光小鎮嘛…

*
*



伊爾森家的下一戶就是『檸』家囉!



檸家,也就是十代傳奇的家庭,家長更是陽光小鎮的鎮長,所以房屋一定要大間的XD(哈哈)

不過從首圖的水晶顏色,可以看出檸家目前出外旅行了…全家照片待補…
等我在高美拍到後,再放上來囉^^

*
*



緊鄰著檸家,會看到一棟淡綠色的建築^^就是橘家了!



橘家的家長-似立,就是橘家傳奇第四代,特地跟薰要過來和檸家的熙芸配在一起XD

橘家也有幾篇家庭記錄^^:http://istwm.pixnet.net/blog/post/17679843



橘家全家福



嘿嘿…這是之前玩的舊照片了…,因為沒什麼時間,所以有新照片再補上囉^^

*
*




從橘家散步過來,會看到一棟大房子,這一戶是新搬過來的家庭唷^^



法蘭西家族,顧名思義就是有著法國血統囉!而且家境設定為富有!(隨便掰XD)



法蘭西全家福^^



有著恩愛的夫妻及二個青年期的小孩^^/

我很喜歡法蘭西家,因為露露和維克的個性很活潑,而里斯夫和貝潔卡的恩愛閃度跟檸家的季楓和瑪莉莎有的拚!!因為到哪戶家庭,他們倆個都會去串門子…然後開始大放閃光彈…XD



露露和維克正在屋前草地上大打枕頭戰XD

*
*



湖濱路九號分別出租給二戶家庭^^(剛搬來陽光小鎮又沒什麼錢的租這就對啦XD)



洛可家族也是歡樂谷的老家族之一…,當初玩歡樂谷時,創了他們就一直被我擺在那了XD



洛可全家福(也只有二位XD),以後會越來越多的!



因為安潔和傑立是被我設定為"男女朋友",未來當然就會變成夫妻囉!



希望他們二個的小孩也是像他們一樣郎才女貌:P

*
*



隔壁則是剛搬到陽光小鎮的『溫德林』家族^^



這個家族被我設定為單親媽媽帶著可愛女兒來到新社區生活^^



不過溫德林家看似簡單,卻有著另一個與眾不同的地方…



是怎樣的與眾不同呢??請繼續鎖定溫德林一家的故事報導囉~哈哈XDD



湖濱路單號家庭介紹完,換到對面的雙號家庭囉!



位於陽光湖旁的水靈家,又會出現什麼樣的人物呢??



原來這裡住著一位來自亞洲的女生唷!



單名一個字『鈺』,謎樣的女子,為什麼會搬到陽光小鎮呢?? 一樣是待續(噗)XD

*
*



湖濱路介紹完,我們接著介紹綠林道的家庭^^

*
*



可果家族,是歡樂谷的元老級家族之一,可以說比檸家的歷史還久呢!玩到第三代就去玩檸家傳奇了…所以可果家又被我放在那了XD



可果家全家福^^



在歡樂谷一直是以天才世家著稱,所以家裡每個人的智商都很高。
家長特森更是以科學家身份退休,目前任職於生物界。



不過可果家,也有一種魔法的氣息,正在考慮要不要轉型成魔法家族哩…XD

*
*



可果家過來有著一棟可愛的房子^^



正是剛搬入陽光社區的新家族之一的『凱格特』



凱格特家族的特徵就是一頭紅髮^^



看到家長的名字可以知道因為紅頭髮的關係,想到了哈利波特裡的衛斯里家族
想到衛斯里家就想到了波特家,所以借用了哈利爸媽的名字XD

凱格特家的風格就是很溫馨^^,住在鄉村風屋子裡,然後有著二位可愛的小孩^^

*
*



凱格特家隔壁是『紫日』家族^^,房屋是用內建屋,外觀有重新配色過,裡面還沒佈置…XD

紫日家,也是歡樂谷的古老家族之一,目前到第四代,不過第一代~第三代被我設定為永遠年輕…
所以第一代~第三代的成員住在海灣區^^



只有第四代的『紫日熙彥』及未婚妻『伊爾森艾蜜莉』是住在陽光小鎮。
咦~~檸家第四代的熙捷怎麼出現在這呢??



因為熙捷太愛湊熱鬧了,大學畢業後,一直是和熙彥、艾蜜莉住在一起^^
住在陽光小鎮的熙捷…應該也是會有後續故事發展的!
(檸家玩下去,應該會出產一堆人…所以從第四代開始,成員都要跟時光走!)



陽光小鎮謝謝大家的參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淇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