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久沒下載物件了!自從灌了公寓資料片後,感覺遊戲速度變比較慢,於是把比較沒用到的物件刪掉,想不到這次裝潢房子卻找不到喜歡的傢俱來擺設~所以又上MTS和TSR挖寶啦!上圖就是這次新裝潢的客廳囉!準備蓋給紫日家第四、五代居住,等房子完工後就要來繼續檸家分家-"紫日家"的進度啦!(打算讓檸、橘、紫日家第五代一起上大學...好多孩子啊...這算不算自虐?) 也先打個預告,傳奇下一篇的鏡頭會轉到紫日家囉!(又要進入生小孩養小孩循環了~哈XD)

來看看最近雨淇下載了哪些物品吧!其它網站出的新物就不補充了,重點放在MTS和TSR上!

(物件已經下載,不過有些還沒進遊戲看,已經OK的會註明)



TSR


臥室組合

這組臥室我超喜歡的!在遊戲裡面所呈現出來的感覺非常有質感~超推的啊!!XDD




圍欄組合 

圍欄是我覺得永遠也下載不夠的物件之一…所以每次看見好圍欄就是"下吧下吧!"



壁紙組合  :壁紙也是囉!下吧下吧!XD



壁紙地板組合



壁紙地板組合  :以上的壁紙地板組合也是超推的~是我喜歡的調調:)



椅子  :這張椅子在遊戲裡也是很有質感~大推!!



壁爐



窗戶



  ●MESH



桌椅組合  :這組很適合擺在角落用來發呆~哈(主要是看起來好精緻啊!)



浴室組合  :可以讓人身心都放鬆的浴室  (記得下MESH↓)



MESH



浴缸架子  :上面那塊木頭版子~~噗(原本以為是浴缸物件說:P)



客廳組合 (MESH)  :特別喜愛沙發~~看起來就很舒適!



其它顏色 (1)  :尤其是上下這幾種顏色,好搭配又美啊!!



其它顏色 (2)



小花牆飾   :這個作者的物件幾乎是付費的,這小花算是難得的免費物件(記得下MESH↓)

2/27更新:這物件已經變更為付費物件囉!@@"



MESH







房屋系列 (1) :很喜歡上下這二位作者蓋的房屋~喜歡下載房屋的朋友們可以參考看看囉!







房屋系列 (2) :現代建築,有好幾棟看了很想立刻讓小人搬進去住啊!!



桌椅組合 :還滿有特色的~會想擺在公共用地:P



IKEA傢俱改色 :其實我還滿愛下載內建物改色物品,有的內建物一改色就變的好好看喔!



廚房組合  :不管是廚櫃或是小物都讓人眼睛一亮~~。



浴室組合  :我愛自然風~~~~^^(記得下MESH↓)



MESH



地毯組合 :地毯也是覺得永遠也下不完的物件~哈



客廳組合  :很愛這組客廳~這次新家就是用這個囉!



MTS



客廳組合  :這次都找比較現代感的~這組客廳顏色設計的很漂亮,不會過於俗麗。




桌椅組合  :當然適合用來發呆的小角落也不可以放過啊!!



窗簾組合 (單):好看又免費的窗廉好難找喔~所以遇到不錯的,一定要下載的啊!



窗簾組合 (雙)



桌椅組合  :古典風格~:)



書櫃&茶几  :簡單的設計卻又獨具特色,尤其是這桌面~正中我心!
                     (下載後我的電腦裡卻沒出現…太怪了)




桌椅組合  :喜歡古樸風格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啦!




電腦  :難得遇到好看的電腦…馬上下載^^b



書櫃組合  :高矮櫃設計~^^





系統架組合  :簡單好搭配~^^



兒童睡衣 (女) :這睡衣好可愛啊XDD




睡衣組合 (女) :感覺很舒適的睡衣~^^



以上就是最近下載的囉!短期應該不敢再下了,怕電腦負荷不過來啊!
等房屋蓋好後,就要讓紫日一家人在新家迎接第五代的到來。
怎麼感覺我玩模二的樂趣就是"成家、立業、養小孩、念大學、養老、旅遊"…哈哈
房屋裝潢好後應該也會推出下載~希望有時間有動力啊…(玩膩的心情請先不要來吧!!XD)
希望大家還喜歡這次的下載筆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淇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