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都在以龜速進行模二的雨淇,終於將紫日家族的新房子給完工了!(太感動了T_T)
房屋圖片也修好了,本來想要今晚更新,不過不確定有沒有時間PO文,就先貼幾張圖預告一下吧^^!期許這禮拜日以前能順利更新!



這次房屋的外觀比較偏美式房屋~院子擺設走簡單風格^^



屋裡裝潢則看的出前面幾棟蛋糕屋的影子(顏色都很相近~大地色系):P


閣樓的工作室則走鮮豔路線~~!

*
*

市民區公所訪談:
能成為被訪問的對象真的很開心!很謝謝區公所的版主們給我這次的機會!
內容點下圖就能進入市民區公所的訪談頁面囉↓



從開始檸家傳奇以來,很謝謝大家的支持和鼓勵!否則現在這個部落格大概已經放著長香菇了吧…XD

雖然今年更新數量超級少,少到一度懷疑自己的心還有沒有很給它模擬市民!?(以前瘋狂時是連作夢都會夢到耶…哈哈~不曉得有沒有人跟我一樣?)。雖然如此,還是會繼續前進的!因為記錄模二使我有分享遊戲過程的快樂^^,對我來說,模二不只是一款單機遊戲~而是有太多想像空間進而創造回憶。^^/

最重要的,因為有大家的陪伴~讓我覺得單機版的模二玩起來一點也不孤單哩!反而是超熱鬧的!XD

最後繼續期許自己能在薄荷糖小屋後更新一篇傳奇進度!(傳奇的圖只修了一張…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淇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