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好久沒有連著二天都更新文章了XD

想說在進入傳奇下一話之前,先把家族關係譜放上來,讓大家對檸家人的印象可以更為深刻^^/


以下是人物簡介:

●--第一代--●

檸家傳奇的始祖,靠著在「你會紅五零年代快餐店」外面賣咖啡闖天下兼順利娶到漂亮老婆-凱瑟琳。

檸家堆出惡魔雪人的源頭,有著堅忍不拔的毅力,曾為了想跟傳一回家而拚命猛灌好幾杯咖啡。

 

●--第二代--●

檸家最殺的女人!個性很明顯的遺傳到媽媽,連雪人也是走惡魔路線,曾在大學時期和教授打架。

 《第二代繼承人》

和姊姊心亞完全不同的善良個性,學生時代常幫姊姊寫作業,曾和姊姊的老公-藤傳出曖昧之情。

紫日家第二代,日本人,有著溫柔的個性,在高中時期就心甘情願被心亞把走~是個稱職的好丈夫。

皓亞的老婆,大學時期的同校同學,和皓亞總有聊不完的話題,有智慧外也有著不服輸的冒險精神。

 

●--第三代--●

在下著大雪的冬夜出生,遺傳到爸爸-藤的溫柔個性,但內心深處仍有小惡魔的本質,熱愛草裙舞。

天真又單純,對感情的堅持始終如一。凡事總是會先為別人著想,有心事會自己默默承受,熱愛家人。

 《第三代繼承人》

有戀姊情結且調皮,曾在家門口寫作業,大學時期還被牛拿枕頭打以及和裸男學長傳八卦,眾校皆知。

季雪的老公,結婚以前是謎樣的個性,婚後凡事以季雪為主,是個會默默支持著老婆一切的好老公。

季霜的老公也是小時候的戀人,分隔多年後再度相遇,念念不忘的感情終於開花結果,現職為老師。

家鄉在高美村莊,透過季雪認識了季楓,二個人愛玩的個性一拍即合,三不五時總是要閃一下觀眾。

 

●--第四代--●

從小有著優雅小王子之稱而迷倒老天,卻在大學時期個性三百六十度大轉變的狂跳草裙舞,現為醫生。

凡事保守卻又是個科學狂熱份子,極端個性在家庭與工作間都拿捏得當,現為科學系主任以及好媽媽。

 《第四代繼承人》

有著檸家女人的堅毅性格,個性獨立但大而化之,曾是校園風雲榜人物,喜愛幫助他人,現為影法師。

遺傳到老爸-季楓的愛玩個性,從小到大總是可以玩到忘記回家時間,目前單身,因為性向仍是個謎。

來自古老的伊爾森家族第N代,卻有著不被傳統所束縛的活潑個性,與熙彥倆人自高中時期墜入愛河。

橘家傳奇的第四代,在老天們的安排下認識了熙芸,有著一顆聰明腦袋但總是找不到自己喜歡的工作。

熙蔓的老公,大學時期因給熙蔓剪髮而認識,個性老實又愛家的男人,工作外平時也擔任家裡的長工。

 

●--第五代--●

從小外表就有一點女生氣息的禎琉,在青少年時期總算扳回一城,但個性依然不變,現在愛上跳芭蕾。

相較於哥哥-禎琉,禎璃的個性反而很男孩子,凡事總有自己的想法,興趣到目前仍是個謎。

不管外表或內在都很斯文,凡事總是輸給妹妹,看似嫩咖一枚,卻又是個可以堆出惡魔雪人的狠角色。

擁有可愛外貌卻是一點也不服輸,小時候會在房間PK小兔,雙重個性的禎晴做事都會有自己的一套。

 

--------------->>

不曉得大家最喜歡檸家的哪些人物呢^^??


我覺得檸家的每一代好像越生越多!!而且已經玩好久了...居然才生到第五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淇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