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今天又變冷了,真是適合更新的好天氣啊!(因為冷+下雨就會不想出門~但會想睡覺)。

這一集要把鏡頭轉到分家,上次讓熙捷去都會區玩樂,想不到遇到一堆人,拍了一堆照片,就準備給它po上來啦!檸家傳奇的總集數加上這一集73話,已經有85篇了,離100篇還有點距離,不曉得模三上市前能不能po到100篇(第88話)??感覺有點難度耶…怕是怕沒時間玩而已,加油!XD。

★偷偷的問:現在還有誰在看檸家的故事?有的就舉手喊個右吧!快浮上來呼吸啊~!


那麼,我們就開始73話的番外篇吧~!鏡頭現在轉到還未搬入薄荷糖小屋的紫日家囉!



一大早,紫日熙彥的未婚妻艾蜜莉就聞到從餐廳傳來的一陣香味~原來熙捷已經把早餐準備好了!



熙捷自從大學畢業後,就和熙彥、艾蜜莉住在一起,過著十足十『大電燈泡』般的生活。
改天或許可以叫熙捷以『電燈泡的生活』為題材寫小說,說不定會在模擬界暢銷呢!

*

就在倆人吃著今天的火腿蛋早餐,邊吃邊聊的同時,門外已經有新鄰居來拜訪了!
原來是陽光小鎮這陣子陸續遷入許多新家庭~。

新鄰居們也許認為在這個晴朗的星期一早晨過來拜訪是最好不過的時機,居然像約好般的都來了!



不過我說法蘭西家的里斯夫啊~你來拜訪鄰居幹嘛還拿著一副望遠鏡啊?

而且看起來好像還是遠紅外線型的望遠鏡…難不成這裡有什麼可疑份子會出現嗎??



里斯夫:「噓~沒看見我在賞鳥嗎?小聲一點!不然會把鳥嚇跑啦!哇~是藍鈴雀耶!」(認真貌)

是是是…那您就好好的『賞鳥』唄,就不打擾您了~!

*

這天早晨,來拜訪的除了『法蘭西』家,同時也來了『凱格特』和『可果』二家族。

那麼我們就先將鏡頭轉回屋裡吧!餐廳此時正傳來笑聲~



原來艾蜜莉端出了拿手好菜,正招待著大家用餐呢!不過廚房那裡怎麼有個心酸人站著吃東西啊…XD

虐待客人一向不是紫日家的傳統,趕緊招呼詹姆過來餐廳吧!!(笑)



大概都是從『討論天氣同好會』的歡樂谷搬過來的關係,話題仍舊圍繞著天氣打轉。

*

模擬界時間是過很快的~
就在大家邊吃邊聊的同時,外面天色也漸漸轉暗,而一大早就出門工作的熙彥此時也回來了!
只見熙彥和客人們打聲招呼後,就來到二樓的工作室,拿起麥克風…



很心酸的自我介紹!(的確很心酸…)
因為在第73話裡,熙彥也只有這一張鏡頭而已,所以他心酸的很理所當然…哈哈哈XD

*

隔天一早,暫時沒工作的熙捷約了隔壁凱格特家的男主人-詹姆,前往都會中心逛逛。



來自『以賣咖啡起家』家族的熙捷,看見咖啡攤位時,腦中都會出現無法克制的慾望,上前買杯咖啡。



而他這個舉動,很顯然引起現場這位戴帽子的藍衣小姐注意,這位小姐…究竟在想著什麼呢??


噗…想不到一向沒女人緣的熙捷也會有走桃花運的時候啊?熙捷等一下趕快去簽樂透吧!

既然對我們家的熙捷有好感,身為老天的我如果不讓你們有發展的機會好像說不過去吼??

熙捷~快把咖啡喝完!去找這位正妹說話啊!喝快點啦!

就這樣,熙捷在老天的逼迫下火速拚完咖啡,去找這位藍衣小姐搭訕了…結果…


這位女士妳是在裝肖維喔?裝害羞也不是這樣的裝法啊! 

*

就在差點被藍衣小姐氣瘋的同時,店裡出現一抹熟悉的身影…



居然是凱瑟琳耶…還是凱瑟琳美啊~~~,不過為了避免亂倫,就讓她繼續當都會區的人物吧!XD


*

就在午間時刻來臨,熙捷放棄了和藍衣小姐的對話,轉而邀請詹姆一起共進午餐…



看樣子熙捷對於和男性友人共進午餐的興趣似乎比較大耶…


瞧瞧倆人聊的有多熱烈!這就是所謂浪漫的雨中約會嗎??XD (不過詹姆已經結婚了啦…冏)


太久沒來都會區走走了,當然要換個場地繼續歡樂!!

*

鏡頭來到了水療會館(忘記是叫什麼名字了…XD)



看似斯文瘦弱的詹姆,想不到食量這麼大,明明才剛吃完炸雞餐耶!居然馬上跑來烤熱狗…冏

而一旁的咖啡攤位,出現了.....


咖啡黑!!!!!!!天吶天吶~~看到咖啡黑實在太高興了啦!!!有種好懷念的感覺喔~~

當初搬遷社區時,想讓熙捷邀請咖啡黑搬入家庭,再一起搬過來陽光小鎮,誰知道沒辦法…。



在學生時代就是個報馬仔的熙捷,看到咖啡黑的第一個動作就是『打電話』!



我說咖啡黑啊~~你對於檸家人來講,永遠都是排在驚訝指數前三名的啊!!(拍肩)

*

看到咖啡黑都千里迢迢的搬過來了,總要表示點什麼…

所以熙捷拿了點賀禮給咖啡黑,讓他能在陽光小鎮的新家添點傢俱什麼的…

*



我說你們是用瞬間移動卷軸還是港口鑰啊?一大群人也移動的太快了吧?



禎曜這小子一來就是八卦橘家傳奇的老天:薰(現為褚家傳奇),我看禎曜真是不想活了!



好久沒在鏡頭前出現的藤,一臉滿足樣…(笑)



當然,心亞和季雪也來囉!



大家在會館外面打招呼後,就一起進會館找咖啡黑敘舊去啦~!
只剩不認識咖啡黑的兄妹倆在會館外面玩著剪刀石頭布。很難得的,禎曜居然贏了!@@”



不過下一回,禎晴馬上扳回一城…,唉~果然是嫩咖曜啊!


檸家人在會館內吃東西聊天,心亞甚至還扮演起很三姑六婆的親戚模樣

*

模擬界時間是過很快的~咻一下就天黑了!
晚餐時間又到啦!!這回鏡頭將轉到藍朵思餐廳~~~。



願意續攤的只有這五位…,其它人都回家了。XD



在都會中心裡,常常遇到陽光小鎮的人物,看來大家都很懂的享受生活喔!!

這時當然也要把握機會敦親睦鄰一下囉!!邀請鈺過來一起用晚餐~!
雖然她已經吃過一盤炸雞了…但舞蹈家的食量可不是蓋的啦!鈺馬上就答應檸家的邀請。



看來鈺秉持『不吃白不吃』被人請的精神,和瑪莉莎的『物色未來媳婦』想法完全不同。XD



大夥和樂的吃著生菜沙拉…。(怎麼聽起來有點心酸…噗)

*

吃飽喝足的眾人就在藍朵思各自行動起來了~!



熙捷跑來玩西洋棋,也順便加強一下人際關係。



越夜越美麗的都會中心,越晚越多人的藍朵思,什麼人物幾乎都出現了!



就在季楓準備到後面玩飛標的同時,大門走進來一個好熟悉的身影…



居然是老天:淇小人。看樣子是翹班出來吃東西的!因為身上還穿著工作服…冏

都會中心裡我最喜歡的餐廳就是藍朵思了!真是好樣的淇小人~很會挑地方嘛!!XD

*

吃完餐的淇小人,隨後去找熙捷比西洋棋。

剛射完飛標的季楓這時也走了過來,當他看清楚坐在熙捷對面的人物後…


看到老天是有嚇這麼大就對了啦? 而且還嚇完就跑了…



剩下藤在一旁看二個人比賽~!


看來藤這下應該明白觀棋不語這句話是有點道理的吧!?哈哈哈



肉包季楓打算做點什麼事來打發時間呢??


麻煩來點新鮮的好唄?


藤大概對唷呵呵很不熟,唱到臉都扭在一起了~哈哈(不過還真可愛,來張特寫)



下棋的二人大概累了,決定下回再戰!


真相是二個人終於受不了一旁重覆唱著的『唷呵呵』。我說熙捷你最好是保守好這個秘密啊!

*

沒有人在一旁聽的唷呵呵唱起來也沒意思~
季楓和藤在下棋二人組決定下回再戰之後也馬上停止歌聲轉移陣地,準備好好的再次享用大餐。


大餐大餐~大餐大餐~還是生菜沙拉!



下棋二人組也到了吧台這邊!很明顯就是要遠離唷呵呵的那二人嘛…(熙捷的表情還真經典XD)



這次出遊,也發現了瑪莉莎的最新興趣!



那就是:『放空』!



嘖嘖…這個問題還真是值得好好深思一下!



大夥在藍朵思度過了夜晚的美好時光~~


熙捷你的個性擺明是欠揍!

*

啊~又到了早晨了!(就說嘛…模擬界的時間過很快啊!)



續第三攤的人馬…XD


在保齡球館這還遇到法蘭西家的里斯夫,不過你們倆個看鏡頭的意思是也想去多基基嗎??



看鏡頭沒用,還是乖乖的和詹姆一起來打保齡球比較實在啦!!


我說詹姆啊…您的球技也太爆點了吧?這是哪一招啊?地板滑球?



除了里斯夫外,連末日藍家的歡樂谷女王:藍小人也出現啦!!



住在榛果蛋糕屋裡的藍小人,雖然一身鄉村風打扮,不過講話還是一樣勁爆!

(想不到季霜也來了!XD)



看來熙捷這小子,打起關係來的手腳也是挺快的嘛…



送禮也送很快,可惜二個人的友誼度還不高,所以藍小人拒絕了熙捷的禮物…。

事實上,是藍小人熟悉熙捷的個性,知道他的禮物肯定大有文章所以不敢收!



看來藍小人的猜測是正確的,只是這個大有文章是有點超出她的想像,所以被嚇到了…。



下一秒,藍小人決定用枕頭戰扳回她剛才被嚇到的情勢!!

俗話說:千惹萬惹就是不該惹老天啊!熙捷你這就叫討打嘛~哈哈。

*

季楓看到親愛的姊姊季霜出現後,馬上就跑過去邀姊姊一起打撞球…






季楓你補的第二句感覺很心虛耶…!



升格為阿嬤的季霜,在氣勢上似乎也越來越強了!

就這樣~大家在都會中心玩到體力最極限才結束這"好幾攤"的聚會XDD


*

●附加場(一):

喔對了~還記得剛才季霜說的嗎?→:「老天們果然都不是好惹的!」

在雨淇的社區裡…有好幾位來自模二同好的老天們~
而其中…最不好惹的大概就這二號人物吧…汗↓


淇小人:雙重個性~!



藍小人:還是雙重個性~!(噗)→很明顯被我惡搞的XD



因為下一秒…



恢復成溫柔樣貌的藍小人,繼續在餐廳裡用著甜點了!

*

目前還沒出現過火爆場面的,就是唯一的男性老天↓



亞瑞傳奇家的風小人(颶風)

看樣子在陽光小鎮,是女權當道啊!!

*

●附加場(二):



溫德林家的母女,正在屋外玩轉圈圈^^,看起來好快樂喔!!



很喜歡這個畫面,好有社區的感覺啊!!模二讓我著迷的地方之一~~!!XD



陽光小鎮的故事~~持續進行中唷!!謝謝大家的觀賞^^

真相是:到這裡為止還沒開始任何的進度…,第74話哪時會再生出來呢?完全是個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淇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