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頭終於來到紫日家了(可喜可賀啊!),不過也讓我深深感覺到一件事,那就是「第五代的小孩養也養不完!」(熙捷…你就繼續過著王老五的生活吧…XDD)。

那麼就請繼續往下看吧!^^

*
*

目前寄居在紫日家的大電燈泡-檸熙捷,在婚禮的前一天,他主動幫艾蜜莉到服飾店拿已訂製好的禮服。(大概是覺得沒幫點忙似乎有點說不過去…)



拿完禮服後,愛玩的熙捷也不多作停留,直接開車回家囉!
畢竟明天要辦婚禮,家裡肯定有好多事情需要準備。

*
*

陽光小鎮進入秋天,每天都是秋高氣爽的好日子,不論在氣候或溫度方面,都特別適合辦婚禮。



熙彥在婚禮這天起了一大早,換好禮服後在客廳看報紙,一個人享受著片刻的悠閒。

因為等一下婚禮開始,就有的忙囉!



這次婚禮,請來了紫日、伊爾森和檸家人。

紫日、伊爾森是全家都來囉!而檸家只派出二位代表出席-熙蔓和小帥。(賓客上限8人嘛)



藤和心亞的心情看起來特別好!是因為孫子要結婚的關係嗎?一定是的!



二位的恩愛度真是從年輕到現在一點都沒變啊!!

*
*

這次婚禮雖然辦的簡單,但有了全家人的參與卻感到格外的溫馨。



熙彥:「艾蜜莉~妳願意嫁給我,讓我照顧妳,讓我們一起到老,不離不棄嗎?」



艾蜜莉:「我願意!」



艾蜜莉:「熙彥~你願意讓我陪伴你,照顧你,支持你,一輩子都不離不棄嗎?」

熙彥:「我願意!」



大家笑的好開心!^^



看著女兒-艾蜜莉嫁人了,露娜此時心裡應該既感動又感慨吧!



誓約之吻~從青少年時期相戀到現在的二人終於結為夫妻了!(灑花)



心亞和季雪也很辛慰的看著熙彥步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大家獻上最熱烈的掌聲和祝福。

*
*

接下來就是派對時間啦!
宴席就在屋外而已,賓客們都往那移動,卻有二個人還陶醉在婚禮氣氛中…捨不得離開呢!




小帥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給熙蔓一個吻,害我來不及拍下…冏



切蛋糕囉!!(那蛋糕看起來好可口!)



熙彥一臉擔心的模樣,是不是怕被整啊?哈哈哈



唉唷~艾蜜莉從以前就對你那麼好,還擔心個什麼勁啊~!



秋天的陽光,白紗的新娘,椅子上的花束,可口的結婚蛋糕,一切都很美好~!



新郎深情款款注視著新娘~(心)。



大家邊吃蛋糕邊聊天,也藉此機會多認識彼此的家人。(超愛這張!一整個很溫馨!)



搬來陽光小鎮後就經常到處串門子的諾克斯,個性變的開朗又活潑,很得長輩們的喜愛呢!



剛結婚的新人在派對上一定要有的濃情蜜意。

熙彥的表情讓我想到他青少年時期在公共區吧台,苦思著自己是不是愛上艾蜜莉時的模樣。(哈)



吃完蛋糕後,熙捷走到一旁拿起傳說中的「詛咒香檳」(好久沒登場了說~XD)



熙捷:「那麼現在宣布-詛咒香檳盃活動開始!啊~不是啦!是一起祝福新人們能牽手到永遠!」

(幸好熙捷你最後有轉回來,不然我看你今晚得在外面露營了!)



諾克斯:『姊姊~我相信熙彥姊夫一定會是個好老公的!』(內心)

藤:『我們家熙彥的眼光真不是蓋的~哪時才能讓我抱到曾孫啊…』(內心)



敬完酒後,大家拿出小湯匙開始輕敲酒杯~還不時鼓噪著…(聽著杯子發出聲響,真有派對氣氛!)



婚禮派對在甜蜜蜜的氣氛中劃下美好的句點。

*
*

新婚生活才正要開始呢!



平時都睡到上班前一刻才起床的熙彥,最近開始包辦起每日的早、晚餐。

這位常躺在沙發上當馬鈴薯的懶小子哪時變這麼勤勞啊@@?



原來是艾蜜莉懷孕囉!身為醫生的熙彥當然負責照顧起愛妻的餐點。

*
*

咦?啊不是還有一個人住在這裡?難不成電燈泡-熙捷真的在婚禮當晚就出去露營了嗎?

怎麼可能嘛…熙彥和艾蜜莉這對新人是完全不反對有個電燈泡存在的…



畢竟熙捷住在這裡,可是包辦家裡的大小工作…根本是比管家還要稱職了!(噗)



除了廚藝比較不好外,在清潔、修理方面都很上手,連做玩具也終於拿到銅牌了!

(熙捷是第一位拿到銅牌的…嗚嗚嗚)



有了大家貼心照顧,身懷六甲的艾蜜莉每天只要「顧著吃、顧著睡」就行啦!



熙彥目前在醫院上班,而熙捷則是擔任遊戲設計員。



到目前依舊單身的熙捷,似乎沒什麼桃花運耶!遇到不錯的女人不是不來電就是已婚了。

只能說熙捷真是叛逆小子,看到老天這麼看衰他,居然在某天下班時,帶了位同事回來!!



還是個美女NPC…!!熙捷你你你~~~哪時認識這麼正的妹也不早說…

原以為他們會來電的…想不到熙捷和她根本話不投機,真是帶回來心酸的~(唉)

*
*

模二裡懷孕的日子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其實短的可以,但挺無聊的…度日如年啊!)



迎接新生命的這天終於到來啦!



只見艾蜜莉丟下晚餐,跑到一旁陣痛起來…。我說旁邊那二位~你們也該有一點自覺好嘛…= ="



終於意識到該為孕婦打打氣了…(不過怎麼覺得你們比孕婦還緊張…)



看到寶寶出生,居然還嚇這麼大!(你們二個給我振作一點!)



YES~紫日家的第五代終於出生了!等好久啦~!

*
*

住在海灣區的紫日親人接到寶寶誕生的消息後,全部都趕過來了!



為的就是快點見到寶寶。



升格為阿祖的藤一臉滿足,阿祖了耶~藤…你真的老了!(拍肩)



阿祖心亞則是幫忙繳清所有帳單!

我讓藤和心亞暫時搬進來,好讓年輕人可以在外面拼事業,顧小孩的工作就交給經驗豐富的阿祖吧!



第三代的季雪和晨風終於可以在海灣區享受二個人的甜蜜時光了!

不然從以前都是和家人住在一起,夫妻都沒享受過二人世界啊!



真是有曾孫萬事足,看著報紙也想著禎希。



當醫生很忙碌的熙彥也會儘量抽出時間陪陪孩子。



家裡永遠最閒的人物-心亞,三不五時就會跑到浴缸玩航海遊戲…超級自得其樂!

本來還在考慮讓超級奶爺-藤一個人搬過來就好,但又捨不得讓他和心亞分開,只好讓心亞一起搬過來了!(因為心亞是個會玩到差點餓死的那型,得時時刻刻注意她的情況…冏)



家中有了小小孩,氣氛似乎也完全不同了!瞧瞧熙捷那張溫柔呵護寶寶的臉…嘖嘖~



所以說電燈泡也是很好用的!在樓上照顧寶寶,讓新婚夫妻可以享受二人世界。^^



家裡一切事務在經驗豐富的阿祖幫忙下,漸漸步入軌道。



為了不讓大家那麼累,也請了清潔員每天來幫忙打掃。

這時~雨淇忽然覺得這位清潔員還滿漂亮的耶!讓她和電燈泡聊聊天吧~說不定會有什麼發展呢!



想不到第一次聊天就是這個話題…嘖嘖~明明這位看起來就很靦腆啊…

難得的是他們很聊的來耶!(友誼度上升好快@@~)

*
*

紫日家對於寶寶教育有著什麼樣的新觀念呢?讓我們來瞧瞧~



看到這我真的無言了!因為全家人都很愛到寶寶房打太極拳…冏



某天一大早,想孫心切的季雪特地從海灣區散步過來~為了看看可愛的寶寶。^^



這天,熙捷的美女同事也剛好經過紫日家,就一起來晚餐吧!



灌了公寓後,帥哥美女有變多的fu…,玩耍時光也不惶多讓,出的也是帥哥美女啊!(很題外…)

*
*

鏡頭再度回到紫日家人^^



愛護妻子的好老公熙彥,每天依舊包辦著全家人的早餐。

(艾蜜莉在家根本是十足十的少奶奶生活嘛…不用帶孩子、不用煮飯、不用打掃…XD)



每天早餐和晚餐時刻,是家人的團聚時光。(看來清潔員真的煞到熙捷了…但熙捷看來…冏)



這小子的心中只有”玩”、”玩”、”玩”。



即使每天都有人在一旁大放閃光,電燈泡的心願始終如一,真是堅持啊!

說起心亞和藤這對夫妻~除了閃熙捷,也閃到老天了啦!



某天晚上,他們睡著睡著就給我變成這樣↑



看起來超恩愛的!!有一種很甜蜜幸福的感覺!!

心亞~妳真的是挑到好老公了!媽媽我知足了!拭淚…。(心亞:我媽是凱瑟琳ㄟ…)

*
* 

相較之下,原本以為會順利發展的「老爺別這樣之戀」,也沒有想像中的順利~



二人跳舞看起來還挺有默契的不是嗎??到底是有什麼問題呢??



看到熙捷的臉,我知道不該再勉強他了…(哈哈哈哈哈)

最主要的是~這一刻忽然覺得清潔員沒那麼美了耶…難道前幾天我的眼睛是去沾到蜆肉嗎?= ="

這段「老爺別這樣之戀」,未開始已正式宣告失敗。

*
*

日子一天天的過,寶寶也一天天的不長大…真是玩到要瘋了!

之前玩紫日家時有把時間停止~但我忘記了…難怪玩這麼久寶寶還在給我嬰兒…(怒)



這麼怒的情況下看到太極拳…嗯…還是很怒!(藤:我是掃到颱風尾了嗎?)

很會察言觀色的藤,馬上決定不打太極拳了!以免老天趕他出去露營…

只見藤轉向一旁的冰箱…打開…拿出…不是牛奶~



看到這我只能說:「更火了!」,晚上看到小人吃零食這個動作會很容易肚子餓耶!

嗚嗚嗚~老天不是這樣讓你們欺負的…(拭淚)

到了晚餐時刻~



全部給我吃生菜沙拉!(狂指)

喔呵呵呵~哇哈哈哈~XD(總算平衡一點了!)

*
*

下集待續^^~謝謝大家觀賞!

第75話當然就是寶寶成長篇啦!(喔~耶~XD)


★熙彥和艾蜜莉的認識過程↓ (歡樂谷伊爾森家記錄)

http://istwm.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9839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淇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