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模二時,最喜歡的就是兒童青少年時期,覺得好可愛喔miemie%20(37).gif,不知不覺就會拍下許多照片!!
再來就是老人了!常常有許多很寶的動作,都會讓我在電腦前笑到不行。而成年人則是常常被我忽略,感覺忙著工作升遷沒什麼好拍的…。大家最喜歡玩的是什麼時期的小人呢miemie%20(40).gif

*
*

鏡頭回到紫日家。

可怕又無聊的嬰兒期總算過去了!今天是第五代禎希的生日!miemie%20(35).gif



只有阿祖和爸爸熙彥幫忙慶生,其它人都還沒下班哩。




紫日家第二代的「藤」和第五代的「禎希」~(有世代傳承的感覺啊!)

吹完蠟燭準備要變身了!不曉得禎希會長什麼樣子呢?好期待喔!miemie%20(51).gif

居然沒頭髮.....我不記得紫日家有禿頭的基因啊~miemie%20(29).gif!!!


miemie%20(36).gif二話不說~趕緊把鏡子搬出來戴假髮先~!



藤一點也不擔心曾孫禿頭的問題…樂的開始跳起草裙舞來了(反正你認為有假髮就一切沒問題是吧?)

瞧瞧後面的禎希已經換好髮型了,讓我們把鏡頭拉近~miemie%20(45).gif

鏘鏘~為大家隆重介紹-幼兒期的紫日禎希!好可愛喔!!miemie%20(37).gif(→老淇賣瓜?)

感覺上是像爸爸呢!(媽媽的基因完全不見蹤影…)


因為是用視窗化玩的關係,鏡頭一直沒辦法拉近~只能拍下遠照。(反正朦朧就是美嘛…miemie%20(30).gif




雖然禎希長的和爸爸很像…但在個性方面…

專門是暴走路線miemie%20(51).gif





太久沒玩到幼童了…看到禎希大哭大鬧跺腳的樣子,居然會有一種滿足感miemie%20(30).gif(啊~真可愛!)

miemie%20(45).gif抱持著這種阿姨心態~我讓他哭到天亮才叫艾蜜莉過來抱…

miemie%20(42).gif真相是全家都在睡覺嘛~不好意思吵醒,等睡飽了再說!(誰信啊?)


在媽媽懷裡的禎希看起來非常開心呢!一直向艾蜜莉撒嬌~miemie%20(50).gif




艾蜜莉現在任職於偵探社,工作很忙碌,上下班時間也不固定,難得有空可以陪陪孩子…

這天她幫禎希洗了香噴噴的澡後才去上班。miemie%20(39).gif

*
*

陽光小鎮也進入冬天了,社區被一片白茫茫的大雪覆蓋住…

黑社會打滾的心亞,白天可以說是她最悠閒的時刻…miemie%20(45).gif


這天早上起床後就到屋外開始堆雪人~(miemie%20(36).gif瞧瞧那個奸臉…不愧是檸家有史以來最殺的女人!)


最殺的堆出來的雪人也一定要殺才行!miemie%20(45).gif


很喜歡秋天和冬天的景色~被雪花覆蓋的房子看起來很有風情!miemie%20(37).gif

*
*

家裡唯一的單身漢-熙捷,在帶起孩子方面可是一點也不輸給新手爸媽唷!!

剛健身完的熙捷正在教禎希走路~miemie%20(31).gif好個父慈子孝的畫面啊!(誤)


說真的,看到熙捷這溫柔的模樣,我只有一句話:「這不是我認識的檸熙捷啊!!miemie%20(29).gif

*
*

有電燈泡幫忙帶小孩的關係~連阿祖也開始輕鬆起來了!

藤和心亞沒事時常常會在客廳一起跳舞~恩愛的緊呢!miemie%20(50).gif(哼…我有墨鏡你們盡量沒關係!)




越長越大的禎希現在也開始吃起副食品來囉!
至於大人嘛…只有沙拉可以選擇!別吃的那麼哀怨嘛…我是為了你們的健康著想吶!miemie%20(42).gif

超久沒讓幼童吃副食品了,來觀察一下吧!miemie%20(37).gif








miemie%20(25).gif真的會吃完耶~碗底還是可愛的大象圖案


居然敢叫老天上甜點,看來這小子未來不是個簡單的人物…miemie%20(36).gif


吃飽飯該上床睡覺囉!正所謂一眠大一寸啊!(另一桌的,難道你們永遠只有天氣話題嗎?miemie%20(44).gif


禎希又在撒嬌了!打個商量~也跟老天撒嬌一下嘛…miemie%20(37).gif


miemie%20(48).gif不曉得天氣話題可以持續到第幾代才會結束?


時間過很快,明天就是禎希的生日啦!

*
*

隔天晚上~生日趴來囉!miemie%20(37).gif

這個家是怎麼回事?怎麼晚上只剩男的在家,女的都在上夜班…miemie%20(40).gif





超愛這張父子照…熙彥這個角度實在太帥氣啦!禎希則是可愛到不行!(→老淇又在賣瓜了!miemie%20(50).gif











準備變身~又到了緊張的一刻啦!深呼吸啊各位~miemie%20(29).gif


miemie%20(30).gif呼呼呼~不曉得第五代會長什麼樣子呢??


我要巧克力口味的謝謝!miemie%20(51).gif




吃完蛋糕先來拍張成長紀念照吧!


只能說是小王子翻版啊~這樣會讓我捨不得離開紫日家吶…miemie%20(37).gif

*
*

孩子長大也該添點新傢俱了!第一個添購的就是「」。



想不到剛擺好,藤就跑過來…


真的是這樣嗎…那為什麼躺一躺後又給我睡著miemie%20(36).gif




睡覺時間到啦~禎希走向屬於他的小床…不曉得他喜不喜歡這張床呢?


看樣子似乎挺滿意的喔!(另一旁已經睡著的是熙捷…miemie%20(30).gif


下一秒,禎希居然換上了圓點小粉紅睡衣…miemie%20(29).gif~不!!!


miemie%20(41).gif等等~你先給我解釋一下那圓點小粉紅是怎麼一回事啊!!!


要不是先前服裝是小男生的,我還真懷疑自己是不是看錯禎希的性別了…miemie%20(44).gif

瞧瞧他的睡顏…根本就是小女生嘛~

而且興趣還是「音樂和舞蹈」!跟橘家的「禎琉」一樣!

*
*

大家應該注意到現在這間小屋其實沒什麼佈置,簡直是亂佈置一通

那是因為…等禎希變兒童後,就要準備搬到新家囉!

新家就是薄荷糖小屋囉!miemie%20(37).gif


大家對於搬家的事都很期待呢!





有沒有注意到~熙捷這小子對禎希說話的表情都很溫柔miemie%20(37).gif

還有…目前幫熙捷換了幾套衣服後~我確定他在做日光浴時只有”曬頭部”miemie%20(39).gif



禎希是個愛乾淨又自動自發的牡羊座小孩~!

熙捷正在打電話給總部的小藍!只要熙捷沒有三不五時打電話過去問候,藍小人就會打過來念他miemie%20(45).gif

*
*

這天剛好是假日,不用上學的禎希在工作室裡拉小拉琴

哇嗚~看起來真像個有氣質的小女生啊!(誤)miemie%20(37).gif


忽然耍狠起來~結果下一秒

看來你再怎麼辯解都沒用了~臉上表情已說明一切啦禎希!miemie%20(45).gif




孩子長大了,更有空的熙彥和艾蜜莉正在臥房進行快樂的枕頭大戰~!




大概是不想讓大家覺得自己很娘的禎希,放下小提琴後跑到客廳學草裙舞


難道草裙舞就比較不娘了嗎??miemie%20(40).gif




更娘了吧…miemie%20(32).gif小王子立刻變身為小公主!(噗哈哈哈)


心亞也跑來加入~來吧!一起快樂的跳吧miemie%20(35).gif


現在報名打八折喔!!miemie%20(51).gif


雖然個性像個小公主,也有陽光兒童的一面~!幫忙澆花的禎希~在紫日家快樂的成長著。

*
*

miemie%20(25).gif謝謝大家的收看~下集待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淇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