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總部寫三集了,陽光小鎮的老天群隨著人數越來越多,想必大家都快搞不清楚誰是誰了吧?這幾天特地幫老天們拍了寫真,好好來介紹一下!讓大家可以更加認識雨淇眼中的這些老天們唷!

在寫這篇時也很慶幸當初自己有開模二的部落格,才能認識這些同好們!(是的!也包括正在看這篇的您唷!),或許有些人只是默默潛水,偶爾才浮上來呼吸一下,但我還是很高興^^。知道有人在看,動力就會繼續上升啦!各位的留言,也讓雨淇知道,原來模二真的很多人在玩,而且有時遊戲心情還很像!這點讓我覺得超親切!記得不久前po了多基基島的文章,就有格友說她才剛在多基基島旅行完,等一下要趕去三湖了!看到這讓我在電腦前會心一笑,哈哈哈,這種感覺真的很棒呢!

那麼接下來就開始介紹起吧!


【雨淇】-Rainki的模擬市民2(檸家傳奇)

這位不用介紹大家都知道是誰了吧?(什麼?不知道?來人啊~送客!)
哈…前句演太大,是的,下面這位就是檸家老天的代表人物-淇小人囉!
(當然~淇小人比本人的外貌美上N倍!只能說模二是個”做美夢”的世界啊!哈哈哈…)
穿著是比照生活中喜愛的樣子下去搭配囉!(整個就是在裝年輕就對了~

至於淇小人的個性嘛…可以參考多基基島度假的第二篇→多基基島遊記2 (沒形象了~)
















【薰】-薰の模擬市民2(月家傳奇、橘家傳奇)

因為和雨淇同是魔羯座,我們一開始就聊起來了!加上同為十代傳奇的玩家,交流起來更是熱烈。
薰的個性直爽又大方!愛玩電動~(想不到之前玩的也一樣:天堂)

最重要的是,薰非常疼愛狗狗,是個超級盡責的狗主人唷!(這點讓雨淇很佩服!)
還記得去年四月薰還在玩橘家傳奇時,我們說要一個月結束一代,這樣到去年十月就可以完成了!
結果一年多都過去了…我們還在混~哈哈哈!(希望明年這個時候真的已經完成了!汗”)















【颶風】-鏡子裡的虛擬世界(亞瑞傳奇)

看過颶風寫的亞瑞傳奇,會很好奇他的頭腦裡到底裝了些什麼?怎麼可以產生這麼多故事呢?
訪問過本人後,颶風的回答是:「啊...就想太多啊!」(悄悄的把麥克風砸過去)
剛認識的時候,颶風還在當兵,現在都退伍了傳奇還沒寫完!!(偷催稿)
現在一整個投入單車生活的颶風,徹底發揮二宅能力!(單車、單眼)

沒啦~熱衷生活是好事呀!更新慢是正常的嘛…嗯嗯…(→這句很明顯是怕被打才說的)

 













【牛肉】-牛肉と月の世界(月家亂亂來傳奇)

在各家傳奇裡留言的牛肉-柔,當初也是因為牛肉的留言才認識這位可愛的小女生!
小女生?是的~比起雨淇的年紀,牛肉還是很年輕的學生!
個性很活潑又天真,讓人想對她印象不深都難呀!(牛肉妳看~我還是有說妳的好話喔…A_A)
也是總部的開心果兼搞笑咖,有牛肉出現的地方就會有笑聲!(總部的管家巧伯是她的戀人~噓!)
害我每次都笑到臉頰發酸,喉嚨沙啞,心情一整個都很嗨!(當嗨咖遇到嗨咖就是這個樣子

雖然總部每次都虧牛肉,但所謂愛之深責之切嘛~相信牛肉一定可以感受到大家對她的愛!(嘔)













【葛蘭姆】-葛蘭姆的模擬世界(香波鎮)

記得第一次看到姆姆的部落格時就被震憾到了!看著她所規劃的各區區塊,只想著:太強啦!!!
隨著日子一天天過去,香波鎮的規模也越來越大,巴黎區的浪漫與悠閒,讓人著實羨慕姆姆家的小人!也很期待世界各區完工後,可以一圓環遊世界的觀光夢啦!(→這好像在許願…汗”)
姆姆給我的感覺就像她所建造出來的香波鎮一樣,是位心思細膩又充滿溫柔的女生!
非常好相處,和她聊起天來,非常愉快!(之前還在留言版狂聊

最巧的是~早在之前我就已經在BBS版看過姆姆了,一直到玩模二開始聊天後,才知道的。XD
緣份真是很奇妙呀!(哈利波特+模二同好萬歲!)
















【璇】-Hsuan的模擬世界(錦戶傳奇)

璇也是早期的十代傳奇玩家!(我們怎麼都玩那麼久都還沒結束呀…哈哈XD)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第一代始祖-錦戶步遙的長相了!很漂亮的女生^^/

璇有著開朗活潑且熱情的個性,加上認識很久了,所以聊起天來也很嗨
璇小人跟璇本人一樣都有著大大的眼睛,可愛的短髮,是個讓人看到會覺得溫暖的女生!
除了很會玩電腦外,璇的學經歷都很豐富,常常有獨到的見解和知識,讓人學習到很多:D
而璇更是總部的蛋糕女王,非常喜愛甜食!(璇說:自己是個可以只靠甜食活下去的人!XD)
大家每次談起美食就會很嗨~甜點、各類小吃更是總部最常看到的話題!(所以要準備泡麵!)
















【末日藍】-末日藍的Sims2世界(歡樂谷)

還記得(→又是這句開場白,沒辦法嘛…因為認識久了就會這樣啊!遠目~XD)
第一次逛到小藍的部落格時也被震憾到了!因為我看到自己在巴哈發表過的第一棟房子-自由澤居
想不到真的有人下載回去讓小人住耶!而且小藍還把自由澤居當成故事發展的房子,讓我太感動了!
除了房子外還有另一個讓我震憾的,那就是小藍的文筆描述!歡樂谷裡的內建故事在她的描述下顯得
非常精彩有趣~有幾處讓我笑到翻了!也有種回到最初玩歡樂谷的心情。

在我們彼此往來的留言中,會覺得二個人的喜好度還滿像的!像是下載物件、或是故事劇情、照片…
有時想表達出來的感覺不一定每個人感受都會一樣,但這點我們是有共同性的。
(像我們都很喜歡遊戲時欣賞傢俱的紋路…越精緻的滿足感越大呀!

雖然小藍現在暫別模二,不過我會好好照顧藍小人的,等妳回來啊^^
















【貓茶茶】-Say Meow~♥

對小喵的第一個印象是:哇~她畫的畫好可愛!文字讓人覺得好舒服唷!
透過姆姆的介紹下,才真正認識了小喵!就像部落格給人的感覺一樣,小喵個性很溫柔。
同時也是位非常盡責的版主(市民區公所),除了畫畫之外,小喵所建設出來的模二房屋也很有特色!
現代休閒風格,且帶點夢幻的色彩,是不是就像喵小人給人的感覺呢?是種輕淡且恬靜的氣息。
















除了總部的老天們,陽光小鎮裡還有另外二位老天唷!


【小黑蛙】-小黑蛙的沼澤

當第一代始祖檸傳一離開時,雨淇曾有段時間中斷模二不想開啟,心情難過(很捨不得讓小人們離開)加上忙著到處旅行,傳奇進度就這麼停了下來,部落格荒廢著長草。
直到有天,看到有位格友的留言後,讓我想玩檸家的熱血又回來了!是的,就是”小黑蛙”的留言啦!
因為檸家傳奇的文章太久沒更新在巴哈已經被洗掉了,所以黑蛙在網路上找了一陣子才找到Blog。
看到這雨淇真的很感動啊!有人這麼喜歡檸家,再不更新好像說不過去吶…所以就繼續開始進度了!
在這真的要好好謝謝黑蛙~^^(當然還有支持檸家的大大們!)→趁機說謝謝XD

那陣子聊天才知道我們是同一年次的,有過熬夜拚命打電動的學生時代和其它共同點,哈哈哈。
雖然很久沒看到黑蛙了!生活大概忙翻了吧!但我會好好照看蛙小人的!讓蛙小人繼續在模二嗨翻天。
















【芙洛拉】-芙洛拉のSIMS世界 (斐瑞傳奇、童家傳奇)

當初會一頭栽進十代傳奇的世界就是因為看了芙洛拉寫的「童家傳奇」。老實說在還沒看童家傳奇之前,我還搞不清楚什麼是”白金墓碑”哩!那時還只能算是模二的新手玩家…(汗)
看了芙洛拉寫的童家傳奇後,發現原來模二的小人生活可以這麼有趣、溫馨和甜蜜。也才打算自己
開始挑戰傳奇,好好的記錄小人生活^^

芙洛拉給人的感覺就像她的故事一樣,是一種屬於她,只有她才有的獨特氣質。就像每次看她所描寫
的愛情,總帶點酸酸、甜甜,淡淡的幸福,卻印象深刻! 

















 【老天總部合照】





用總部合照做了五月份的小月曆

以上就是陽光小鎮老天群的介紹^^,大家看完有沒有比較熟悉這些人了呢?



謝謝大家的觀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淇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