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炎熱,又有些糟事發生,心情非常煩悶,剛好在網路上看到藍白廚房的照片,整個很吸引我啊!看起來非常清爽,所以想蓋一間屬於夏季氣息的房屋。本來打算過陣子再蓋的,結果捏了個淇小人,想讓她享受一下,就趕緊把房子蓋起來囉!

★★★★★★★》海洋氣泡《



這棟房子外觀和以往不同,憑著感覺下手,比較沒有那麼鄉村,也不是完全現代,不管啦~至少淇小人和雨淇看起來覺得涼快:p(想當然爾,這棟房子一定是在海邊囉!有如此海景,就要好好把握,哈)→想度假想瘋了,暫時沒法去,讓小人去吧…(唉)



其實院子部份還未完全的規劃好,不想種太多樹,想要可以在院子裡的任何角落都能欣賞到海景。
房屋外觀應該不會再多作改變了!而院子則再看看這幾天有沒有好的想法,整理好後再來拍照po文。



房屋外觀的壁紙配色讓我很頭痛,用了老半天才選擇好顏色和窗戶。
本來還有打算要用綠色外觀的…哈哈,但想想還是跳脫一下以往的黃綠色系好了= =”
(想要涼爽~~~~~~~~~~~~~涼涼的感覺~~~~~~~~~~~~~)
選擇了圓形罐頭窗,有船艙的感覺!:)

打到這裡都覺得其實這篇是房屋介紹文了…
因為我不確定下次更新是哪時後,或許不會一個禮拜至少一篇了,而是二個禮拜之類的…
所以能先介紹的就先介紹出來囉^^



這是院子裡目前最讓我滿意的角落了,和萊姆氣泡後院池塘感覺不一樣的是…這裡比較有海洋風味!
種了熱帶植物還有眼前的那片海洋~~是不是很像在某個小島上呀?
想把院子用的像小島度假屋那種感覺,目前還沒很像~再繼續加油囉!



黃昏的景色~:)



看到西瓜就想到夏天,然後就會想唱那首:「我~~我愛夏天………,每到夏天我想去海邊~~海邊!」

(其實我不愛酷暑= =”,尤其是那種悶夏,要下雨又下不來,全身都黏呼呼的…超難受!)



可是如果是帶有涼風又不會太熱的夏天,就非常喜歡!
尤其是清晨和夜晚時…腳踏車一騎,涼風一吹,就覺得活著的感覺真好!



喜歡的後院角落,光看照片就覺得心情很好^^



也是快接近黃昏時,看起來是不是更藍了呢?啊~~屋後的海讓人想去海邊啦~~~!



客廳:不得不說,模3的魚游起來超擬真!看著魚兒在魚缸裡悠遊,就想起雨淇小時候常坐在老家客廳裡對著魚缸發呆的日子,魚游來游去的樣子簡直是一模一樣啊!



開放式,可以看見廚房和餐廳。



模3的爐火也很讚!有時會看著那爐火,一閃一閃的,然後腦袋進入另一個發呆境地…XD
好羨慕國外的家幾乎都有壁爐,真希望未來的家也能有個壁爐,裝飾性的也行!(許願中)

當初就是看見這張廚房照片才想蓋這間房屋的↓



看起來是不是很涼快又清爽呢??超愛這種廚房的…XD



不過佈置出來卻完全不像,壁紙的顏色讓人傷腦筋很久= =”



廚房說不定還會再作改變,也說不定不會~:P



再附上一張我愛的廚房↑ (美呆了啊!)

PS:如果您跟雨淇一樣喜歡這些風格的佈置,可以到下面幾個居家佈置網逛逛唷~
說不定就會產生不錯的想法!^^

建屋及佈置參考網站: http://istwm.pixnet.net/blog/post/19117841 



用落地窗呈現出美麗海景的餐廳!(小人住在海邊,心情都會因為美麗風景而加分哩!)



白天沒有點燈時的自然光~(那玻璃的折射感真好看!)



夜晚點燈後有一種溫暖的氣氛…。



臥房一隅:因為是面向東邊的房子,早晨時,陽光會從這面照射進來,房間光線很充足!



房間裡我最愛的一景!(現在成了電腦桌布XD)



衛浴:有著無敵海景~~~~~在這裡泡澡很棒吧?>///<



夜晚,點燃香氛蠟燭,邊泡澡邊欣賞著天空上的點點繁星…真是一大享受!

海洋氣泡暫時介紹到這裡,下次待續囉!(已經可以想像到時又會拍一堆照片了= =”)

★★★★★★★》雨棠淇《



感覺跟克萊兒是不是頗相似?其實是用不同臉型捏出來的…= =”
其實一開始捏克萊兒是想用來當淇小人的~哈~
不過真人版的臉沒有克萊兒那麼瓜子,所以又重捏了一個…



捏到最後還是…只有髮型像本人而已……冏(額頭被我調的有點高,應該還會再調整過:P)



和克萊兒一樣的髮型,可以看出二個人不同的地方嗎?(淇小人的臉比較長和大一點…XD)



淇小人平時最喜歡的打電腦位置是廚房...冏(明明餐桌就在一旁偏不用…)



看她一臉認真,在想什麼呢??難道是準備更新部落格嗎??



果然沒錯~~可是一整個詞窮啊!
最近生活上真的是心力交瘁,一點打字的勁都沒有…=_=|||
近來更新文章和回覆留言以及到其它大大家留言的頻率少很多,還請大家多包涵喔!



不過有大家的鼓勵,雨淇會繼續加油的…(休息一下再出發)

說來也巧,才在朋友的網誌上留言說最近心情不好會較少上網~



不到一分鐘…就接到朋友的電話…讓我直呼不可思議,是有心電感應嗎?XD



那當下,很感動!



人在低潮時,真的很會胡思亂想,想到最近每天都睡不好…



可是就像朋友說的,遇到了就是遇到了,發生的事也不可能再重新來過!人生沒有那麼多如果…
有時也只能順其自然,說的簡單做起來卻好難又無奈,腦袋中二個想法不停拉扯著…



和朋友聊過後,心情輕鬆不少,至少在心靈上有一種充電的感覺~:)



最近睡不好,清晨都是這種臉,只好騎腳踏車出去買好吃的早餐來撫平情緒XD
除了早餐,午餐、點心、晚餐、宵夜都是安慰心靈的最好來源(噗)



淇媽:妳最近怎麼吃這麼多??
雨淇:心情不好,我要抒發一下!
淇媽:那妳之前去澳洲也是心情不好?不然怎麼每天都吃那麼多?
雨淇:那是心情太好!所以食慾旺盛。
淇媽:妳到底有什麼時候是吃不多的?
雨淇:心情普通時…

回答到這裡我都汗顏了~|||



沒辦法~好吃的食物很能振奮人心啊!
像是心情不好時,吃幾塊蛋糕就會覺得甜滋滋的…然後吃完甜的再吃點鹹的,心情就好多了!



(接下來的無關生活啦)  很喜歡這張淇小人看報紙的照片~陽光曬在身上很舒服耶…^^



有時淇小人心情好時,就會換位置到餐桌打電腦。(是說…這種個性還真像本人= =”)



在日落溪谷也很快交到了好朋友~二個人很像火拼一樣的在嘎電動…
結果電視才打過幾次電動就壞掉了…



馬上打電話給修理工,開玩笑,淇老天家的電視壞掉,一定要用最快的速度趕過來!



有時小人會在吧台喝咖啡,有時則會在戶外喝,模3的個性設定上比模2來的隨興。



看淇小人努力奔跑著是要去哪呢?(還真的是可以到地圖上的各個地方,除了海裡~噗)
不過這個角度讓我有種在玩線上遊戲打怪的感覺...XD



連懸崖上都可以奔跑自如~~多輕鬆啊!(真正的我是不可能去做這種事…是俗辣一枚)



哈哈哈,跑這麼遠就是為了找尋寶石嘛…
不過這鑽石的名稱超好笑!叫做『鑽石恆久遠,一顆就破產』XD
這樣看原石似乎沒什麼,其實送去切割後,就會變成閃閃發亮的寶石,擺在家裡很漂亮呢!
看到亮晶晶的寶石~心情會不錯:D(噗)



淇老天換了服裝要去市區中心巡視一下囉!



不同以往的是,以前穿牛仔褲時都是騎腳踏車去的,這次居然換開車耶~好樣的!



別看淇小人很有氣質的從書店走出來…事實上她優雅沒多久就…



玩起幼稚的遊戲...(個性有設定孩子氣XD)
穿這樣的衣服做這種動作還真是不搭…



咳咳~趕快去認識一下其它居民吧!



登登~這位是目前日落溪谷中覺得挺不錯的帥哥一枚!
不過鼻子有點大…而且也還沒看清楚真面目(眼鏡沒摘下),但個性不錯,是位可取的目標!
(電腦天才、天才、電視迷、目前在新聞業工作…等等,其它的我忘記了)



先認識再說啦!



二個人滿聊的來~
如果摘掉眼鏡還是不錯的話,就讓克萊兒去認識一下,懶的另外捏人配對啦XD



淇小人最常做的事就是在家寫小說~~(終生目標是藝術和創作類的)



有時也會打電動打到忘了時間…XD   (這張重點其實是那個風景實在是太~美~了!)



不然就是在後院畫畫~(好像滿自閉的吼?)



所以有時也會邀請朋友們一起開家庭派對~(桌上的食物都是客人帶來的囉!)



從海洋氣泡到市區的路有個大陡坡,看她這樣騎腳踏車溜下去就覺得…太刺激了吧!XD



偶爾則會開著車到餐廳吃飯~



食物果然也是淇小人的生活重心來源啊......噗XD


★★★★★★★》謝謝大家的觀看喔!^^/


本來想要今晚把留言回覆完的,可是這篇文章打太久了!(居然花了2個半小時才打完這篇)→腦袋空…
要用電腦的家人已經在一旁等到快睡著了,所以電腦先換人玩囉!
明天再來回覆留言,不好意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淇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