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模2,這幾天算了一下,居然快二個月沒有開啟模二了!其中一個月玩模三,這個月則在忙生活上的事情,還沒有開啟遊戲。快一個月沒玩的後果就是感覺變陌生了,幸好有把遊戲過程記錄下來,翻一翻舊文章,熟悉的感覺又回來了^^。

之前有格友問我,模三出了會不會就此放棄模二和檸家?目前是不會的,畢竟對於檸家投入很多心力和感情進去,即使更新緩慢也還會繼續進行。而未來會繼續嗎?生活上太多可變動的因素,每一個都會影響到玩遊戲的時間和後製,所以不敢說太早,而現在會繼續努力是肯定的!生活上變充實,所以更新時間變很慢…(感謝長期以來支持這裡的格友們^^)

啊~只是發表個預告就說了那麼多話…
唉唷~因為太久沒發文了,所以想跟大家說說話…哈,請各位別介意呀!

那麼,檸家傳奇回來了,讓大家久等了!

不過這一話…還是在分家!而下一話、下下話都是分家。(不過後幾話會有肉包出現,請放心!XD)

還記得之前雨淇說過讓紫日和橘家組成聯合家庭一起到三湖旅行嗎?這一話就是旅行記事唷!
來看看二家人在三湖玩的開心嗎??首先~一定要在觀光地拍張紀念照的呀!



大家笑的都好燦爛啊!可見三湖是個好山好水好風景的度假勝地!


事實上,三湖旅行到一半時模三就出了,於是老天投向模三的懷抱,這群人就暫時被我放在這裡了!

能在度假勝地住上二個月也不錯啊~大家說是不是?我就好想去度假喔!T_T




咳咳~這話就暫時到這裡,因為是預告嘛,會盡快把下面的旅遊玩樂圖補上來的!

先放三張照片上來主要是激勵自己要把剩下的圖修完…
還有讓大家別以為老天落跑了~這裡還會更新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淇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