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872.jpg

出現了出現了,雨淇出現了!!s_face%20(31).gif 看到小留言版的留言嚇我一跳,這…這裡沒有廢站啦!!s_face%20(656).gif

只是更新速度比烏龜爬行還慢而已!!!(講到一整個心虛s_face%20(64).gif…哈哈哈)

生活被許許多多的事情給填滿,有時即使空閒,也沒有像以前那樣進入Sims,而是拿本書出來閱讀。
或者就這樣放空著…感覺很不賴!s_face%20(170).gif

這個blog不會關閉的,偶爾還是會更新,更新速度會跟以前差很多(其實現在就已經差很多了s_face%20(51).gif)

blog一但少更新,來逛的人也就相對的減少,很感謝還是會過來晃晃的朋友們,謝謝!s_face%20(633).gif

Screenshot-955.jpg

克萊兒的故事一直還在心裡,之前拍好很多圖片,不過一直還沒修圖…

Screenshot-939.jpg

有時間和靈感的話,會繼續記錄克萊兒在日落溪谷的生活!(最近一整個詞窮…s_face%20(159).gif)

Screenshot-664.jpg

搬回日落溪谷的克萊兒,生活步調與以前有所不同,多了點隨興與自在,還有親切感。

Screenshot-1100.jpg

這樣的生活模式,將在接到一通電話後而有所改變……究竟這通電話會是誰打來的呢?^^

Screenshot-1107.jpg

一段屬於過往的青澀回憶…

Screenshot-1123.jpg

有點酸,有點甜…

Screenshot-1121.jpg

甚至有點苦…

Screenshot-1039.jpg

開啟時光盒子,找回最初的心情。




Screenshot-450.jpg

s_face%20(31).gif還有,雨淇終於入手新資料片囉!!不過還沒灌進電腦裡…|||
等淇小人去旅行後,再來寫個觀光客日記吧!嘿嘿~popo%20(75).gif


接下來, 生活blog應該會比這裡還常更新!(雖然最近也是荒廢了…哈)

想念雨淇的話,歡迎大家過去逛逛和聊聊天唷!(不過請別在那催這裡的進度啊~~s_face%20(45).gif)


s_face%20(50).gif 謝謝大家這一路來對本部落格的支持!!這裡有著太多Sims的回憶了,所以不會關站的..s_face%20(656).gif!!


雨淇也祝福大家不管是Sims或生活中的一切都能順利、愉快唷!!^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淇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