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癢又開始蓋屋了,真的很想完成一棟希臘愛琴海風格的房子,這次是用2*3用地

因為好想去那邊度假又沒辦法,所以蓋給小人們住會比較快…(自我滿足)

可是實在有夠難表達心中所想要的樣式…盡可能之下就蓋出上圖那樣了。

這次全部使用內建物品建造,想挑戰看看極限在哪裡…

其實是想要的風格下載不到,剛好內建又挺符合的

圓屋頂好像是教堂的特色,住宅似乎都方正方正的,反正也沒有圓屋頂物件,哈哈

不過其實一開始蓋並不是這樣子的,而是…


這個樣子的…有著藍色屋頂的房子(好像看到檸家的影子…哈哈哈)

一開始只想蓋一層樓而已,因為這樣操控小人也比較方便

我最喜歡玩只有一層樓的房子,不用上上下下的轉來轉去頭都昏了

可是...這棟風格就變的比較綜合了,想要簡單又很希臘風的,只蓋一層沒屋頂也很怪…

所以才把屋頂拆了,重建成下面這樣



這是重蓋過後的House2,目前已經把外觀都建造好了,裡面只佈置好了廚房(也是全內建)

但蓋完後發現,有屋頂的那棟給小人住生活機會比較好!

對玩家來說容易操控眼睛也比較好適應。

而這棟二層樓的反而覺得適合當餐廳....哪ㄟ啊吶......??

除了房屋外表,裡面擺設也是很大的問題,愛琴海建築風格都幾乎以石為主,屋內也是…

還找不到適合搭配屋內的地板,要石板塊,但內建的都不搭...

所以暫時先放下,繼續去挑戰檸家傳奇好了,說不定很快又有新點子出現了!(希望)

不知道大家覺得哪棟的感覺比較好呢??



















↓來游個泳清涼一下吧



真是難以決擇啊…說不定最後真的會一間變住宅,一間變餐廳…天吶...這真的是自虐...

歡迎大家給我一點意見喔!謝謝大家,房屋如果完成,跟自由澤居一樣會開放下載^^



這是我心目中的風格,蓋不出來只好看著名信片畫出來了(聖托里尼島一角)→想玩想瘋了

希望房子能有完成的一天…謝謝大家看了這一篇作者蓋屋的煩惱碎碎念

跟大家分享一個希臘愛琴海的攝影網站↓(除了有愛琴海,也有普羅旺斯吳哥的攝影集)

 Justin's Photo Land (我的心遺留在愛情海)

美美的圖,輕柔的音樂,彷彿可以感覺到海風的氣息~(自我想像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淇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