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卯起來蓋的,挑戰內建物品,目前只能算初步完成…有很多地方不是很滿意。

一直很想蓋間可以吃飯、喝茶、買東西、玩的公共區…這樣就不用跑很多地方

3*3用地,一樓是餐廳,,二樓可以買衣服、民生必需品、照相、喝咖啡…

蓋到後面二樓根本是隨便亂佈置,還讓心亞和季雪去幫我鑑定一下…

嗯,有些地方還得再加強一下才行(像洗手間就忘記裝電燈了...Orz)

而且當所有效果開到最大時,人又多的話整個Lag到不行…

還沒試過把效果調中間時會如何,應該是OK的,在考慮要不要再改小間一點








心亞和季雪來了





















一樓餐廳,有些地方需要再調整一下。



二樓平面,也許會再改過



後面,應該不會再改了。



下大雨加上還沒完成,所以照片等完成時再來好好拍個夠,今天先做個初步的記錄

至於哪時會完成呢?等檸家20話生出來之後了

環遊世界出了耶!!可惜現在還沒有空去買…真想趕快讓檸家人去度假!

不過聽說全家去的話花費不小.....到時還是先讓心亞家去體驗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淇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