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2015.05.09
目前休格中,有時回覆會較慢請見諒!

1.jpg

沒想到這麼快又發了一篇文!這就要從我今天早上看見一部模三的蓋屋影片說起了~fightmon%20(27).gif  

就是下面這部↓

雨淇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snapshot_95a1642d_15a2c659.jpg

咳咳咳~不知道現在是否還有人到這裡逛逛??

~這裡真是荒廢好久了!(不,是荒廢好幾年了!

雨淇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ScreenShot66.jpg

fightmon%20(27).gif  好久不見了大家~!!也好久沒有更新了!

結果一更新還不是模擬市民相關,而是其它遊戲-古劍奇譚(大家不要歐飛我呀!s_face%20(40).gif )

準備考試的期間,已經很久沒有玩遊戲了~電腦裡也沒灌入任何遊戲...

直到前陣子看見~我那位玩模3不到幾天職位就升的比雨淇高的堂弟分享他所嚮往的武俠世界照片

雨淇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Screenshot-24.jpg

哈囉~大家好久不見啦^^/

在雨淇消失的這段日子裡,不知道大家過的如何??還有繼續玩模二或模三嗎?

距離上次玩模擬市民的日子也有好幾個月了!!

(時間過的還真快啊…不知不覺2010已經到了11月啦>///<)

雨淇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0.jpg

如果說,一段快樂的回憶,隨著時間漸漸沉澱在心底深處,那麼還會有重見光明的那一天嗎?
我不確定!應該說,除非有某個契機,無論那契機是什麼,總會喚醒那最深處的記憶。

*

*

雨淇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好久好久沒更新了…!大家不知道過的如何呢?忙著生活上的事亦或是忙著玩模擬市民呢?

電腦重灌後,只把模三給安裝進去,世界資料片即使安裝了也一直沒玩…(來人啊~請給我勁~)

這陣子,看了幾篇以前的檸家文章,覺得好~懷~念啊!!那段時光玩的好嗨喔!!

雨淇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Screenshot-872.jpg

出現了出現了,雨淇出現了!!s_face%20(31).gif 看到小留言版的留言嚇我一跳,這…這裡沒有廢站啦!!s_face%20(656).gif

只是更新速度比烏龜爬行還慢而已!!!(講到一整個心虛s_face%20(64).gif…哈哈哈)

雨淇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這次承蒙伊娃妮的邀約,很害羞的將萊姆氣泡提供給ESH網站(>///<),也謝謝ESH給雨淇這個機會^^

如果還不知道ESH網站的請趕快/火速/立刻去逛一逛吧!XD

裡面有著許多模2&模3的好屋下載以及模擬市民的最新資訊喔!^^/

雨淇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著一段故事,甚至是無可取代的回憶,無論是甜美或是痛苦,經過時間的沉澱都已化為永恆,回到最初,就像是樹稍的一片葉子,任憑風雨吹打,最後落葉歸根。


雨淇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最近又開始玩起模3了,一起在想著該怎麼玩呢?要玩像模二那樣的10代傳奇嗎?後來想想還是算了,模二10代都還沒玩完呢,模三還是別自虐了吧…(汗)。可是還是想玩家族傳承,像檸家這樣,然後記錄下來。因為沒有傳奇的限制(白手起家之類的),所以模三記錄呈現的方式,打算添加一點故事性。

或許記錄下來沒有像檸家那樣的搞笑演出,但說不定以後記錄方式也會改變,因為雨淇還是像玩檸家那樣,邊玩邊拍照,除了少數幾張照片是為了故事性而特意拍攝,其它則是拍完才看圖說故事囉!:P

雨淇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