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要來重整歡樂谷了,所以拍張照做個紀念,其實一直考慮要不要重整…
有點捨不得之前剛玩時亂創的人物,但不重整的話,人口好多…
(進歡樂谷的時間都比其它地方久…)
加上有些人物長的好像…,勢必得刪掉一些人物和建築重新開始!!~冏|||

之前亂建的公共區也要鏟平幾個,只留基本的,亂玩過後還是想回到最原始的感覺^^

最近也有在試玩佛羅鎮,但每次進到佛羅鎮卻發現…心還留在歡樂谷耶(太可怕了)

因為很喜歡哈利波特的關係,有在計劃要來打造一個魔法社區,社區已經創好了XDD
不過真的很猶豫…該把這樣的社區培養計劃用在歡樂谷還是新社區呢??
新社區是把NPC都美化一番,至於歡樂谷的NPC則正常,有型的NPC看久了其實很有爆點…
像上次玩了新社區的大學城,看著那些美化後的新生…
我居然開始想念歡樂谷模大的阿澎、阿T和駱馬們…冏
怎麼沒有那種美麗NPC和有型NPC一起併存的補丁呢XDD

社區培養計劃是一定要完成的XD,想讓每個家族都有屬於自己的歷史,應該會很有趣!
以後會不只PO傳奇挑戰的故事,也會開始PO一些不同的家族故事
是說...這樣一來好像...更自虐了,哈哈哈


而歡樂谷除了檸家外,可果和多利、菲夢家最讓我喜歡,玩檸家前都在玩這幾家,小孩們
也一起上大學,可果和多利家玩到第三代,經歷了許多模二的第一次。

說了這麼多,也不曉得能持續到哪時候,也許又會有倦怠期出現,所以趁現在努力更新囉!


今天還把檸家族譜給做出來,看著族譜心想…哇...不知不覺就變這麼多人了!
那到第十代時會變成幾個?到時的族譜圖應該得用很大張才能畫出那些關聯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淇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