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玩傳奇的時間越久,就越愛內建傢俱,總覺得比較耐看(?),雖然常下載物件,但發現擺來擺去還是以內建物品或是改色物品居多,所以現在上MTS總是找房子而不找傢俱了!(哈)…。

加上想出去旅行的心又開始蠢蠢欲動,在MTS也瘋狂的找起度假屋、旅館、SPA屋類型…
模擬市民二除了可以放鬆心情外也能深刻表達出現在的內心世界=_=|||

其實本來不是要蓋度假屋的,只是想蓋一般住宅…但蓋到後面就變成度假專屬(汗…)

接下來,開始參觀這棟位於三湖的小屋吧^^ (以內建為主^^)


不論是寒冷的天氣亦是炎熱的酷暑,最適合到深山裡度過幾天,在這裡沒有世俗的煩擾,只有輕脆的鳥聲和偶爾吹彿過山林間的輕風,和大自然為伍,總能讓心情深度放鬆,讓心充飽了電,更有精神和體力去面對生活。



夜晚,在山林裡的空地升起營火,和朋友或家人聊天或者望著星星發呆…
睡在帳篷裡雖不比睡床舒適,但與大自然的貼近卻是一種難得的體驗和收穫喔!





看見蒼翠的山林,就此放空也好,或是拿起畫筆將此景保留下來吧!



一進屋,滿屋子充滿木頭的原始香氣,身心是不是開始放鬆起來了呢??



在客廳,隨意的躺著或坐著看書度過一天,和朋友們一起看球賽、打電動也是不錯的選擇!
在冬天裡,點燃爐火,讓溫暖充滿室內,心裡也會跟著暖暖的!



偶爾在吃過飯的午後,來一盤棋吧!需要思考的下棋,絕對是嚇走周公的好方法!



【客廳大略圖】



以木牆為客廳和餐廳做個簡單的區隔



【餐廳和廚房全景】



不論是用餐時享受到的美味,又或是席間和家人、朋友們的言語互動總會讓人期待用餐時刻…



吃飽飯後,可以在這裡彈彈琴



接下來,我們到SPA健身房參觀吧^^



加點熱帶氣息的SPA健身房…按摩總是可以讓全身僵硬的身體達到最大的放鬆。



當然也別忘記健身的重要喔!!牆上的表格訂定著每日的健身計畫。



而一旁的桑拿室讓身體達到排毒的效果,健身完也可以馬上洗個熱水澡^^



我們再到主臥房看看吧^^







簡單的木頭傢俱擺設,在夜裡讓森林的氣息伴隨著進入夢鄉。



主臥房旁還有個木製梯,可以上到二樓喔!!



我們先到小孩房吧^^









房間都是使用同一系列的傢俱^^(雨淇好愛這套傢俱喔!!看了就想睡A_A..應該說是看了就讓心情放鬆,哈)



二樓的房間都有專屬的衛浴設施喔!

參觀完小孩房我們再到二樓另一間看看^^









功能俱全的二樓房間^^

我們接著下到一樓,到後面的陽台看看有著什麼??



處處都有著大自然的植物和花朵



午後,坐在椅子上放空吧(怎麼雨淇不是放空就是發呆~冏|||)



在大自然的擁抱下泡個熱水按摩浴也是很棒的!



有了小木棚,不管是下雨或「打雷」都可以安心的放鬆身心^^





或是游個泳也不錯喔!



很久沒到郊外走走了嗎??別猶豫了!拿著包包就準備出發吧!



【小屋簡圖介紹】



房屋右側



房屋左側



空中俯看照



一樓平面圖



二樓平面圖


●下載房屋:



●三湖小屋(含所有傢俱物件):
度假去    (←請直接點進去網頁按下載檔案^^)

 
★房屋簡介:2X2用地(有點忘了,不確定是2X2或2X3= ="),模擬幣 § 137324。

補充說明:

★幾乎都是內建物品,所以要有四季和環遊資料片喔!(大部份都是四季和環遊的物件)

★木棚頂和樓梯則是下載物件(已包含)

★已包含內建改色傢俱


ps:第一次用含傢俱的房屋檔,如果有問題請再告訴雨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淇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