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進入檸家的下一話前,先來介紹一下歡樂谷新搬來的伊爾森家(因為和檸家有關)
更正一下,是”伊”爾森,昨天打錯了…而其實跟檸家也沒太大的關係…
只是和第四代間是朋友~~(噗)..所以就想介紹一下(被打飛)



最近模擬市民政府在歡樂谷附近開發了好幾個新社區,所以歡樂谷的居民流動率非常之高!
在一個夏日午後,歡樂谷藍彩大道的一棟磚造建築前,搬家工人正俐落的將傢俱和物品從車上卸下來並小心的搬進屋裡。

「那二個書櫃都放在玄關右側,喔~對,沒錯!書箱也是一起放在那!」

對工人們發聲的,正是這棟磚造房屋的主人「露娜.伊爾森」

伊爾森家族,在模擬科學界中相當有名,只要提起伊爾森,大家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傑比特.伊爾森」,他是一位相當傑出的科學家,除了他那輝煌的科學研究事蹟外,最讓人津津樂道就是他的感情!
如前面所述,伊爾森家族以科學研究著名,從小在這樣環境下長大的傑比特,無非是走上家族所傳承的”科學道路”上,這並非說他研究科學是被逼迫的,事實上,傑比特非常熱愛科學,他對科學的熱愛也許,甚至是已經超越了家族裡任何一人!傑比特成日把自己關在實驗室裡研究,又或是埋首書堆,他的生活中除了科學還是科學,即使在家族聚會中,傑比特談的還是科學。

一開始,伊爾森家族認為傑比特這樣很正常,應該說,是樂見如此…畢竟他們是以科學研究著名的家族啊!但漸漸的…有人意識到傑比特的行為似乎越來越為偏執,這個人正是傑比特的母親-”雷莎麗雅”女士。

雷莎麗雅自20歲嫁進伊爾森家族後,就為伊爾森家生下了2個兒子-「雷夫里」、「傑比特」。並且在孩子們下課後,親自督導他們的功課,為的就是讓2個兒子走向成功科學家之路並且在伊爾森家族中發光發熱…。但她記得,可以說是記得一清二楚,傑比特從小到大所受的教育中,並沒有”孤僻和偏執”這一門課!而現在的傑比特卻似乎已經越來越懂得讓自己沉浸在孤僻和偏執的世界裡!雖然傑比特在科學方面已經頗有成就,但他的感情和朋友卻是零分,對,傑比特還沒談過一場戀愛,也沒有一個朋友。雷莎麗雅認為再這樣下去,傑比特會完蛋!

於是和傑比特的父親「蒙塔加」商討後,決定讓傑比特見見幾位伊爾森世交家族中的小姐們。可以說是”相親”一點也不為過。雷莎麗雅和蒙塔加一致認為,只要兒子談了戀愛,那麼他的個性也會有所改變!偏執的科學研究和正常人生活,他們現在認為,只要傑比特能把時間從實驗室中抽出來一點,那麼少領一個獎項也無所謂。

傑比特在父母親的安排下,陸續和許多小姐們晚餐約會,不過傑比特的個性一點也不受小姐們的喜愛,對於傑比特,她們只有一句話:「他太無趣了!」

事情總有例外的,在這些女孩中,只有「瑪佳」家的二小姐「露娜.瑪佳」對傑比特的言論感到興趣。

瑪佳家族在學術界佔有一席之地,和伊爾森家族是多年世交,對於露娜和傑比特兩人的發展,雙方家族都樂見其成。

經過一年時間的交往下,露娜.瑪佳正式成為露娜.伊爾森。

婚後二年內,露娜還為傑比特生下了一雙兒女,並且辭掉了教書工作到傑比特的實驗室當助理,為的就是能就近照顧傑比特。

傑比特愛情、工作二方面得意,個性在認識露娜後也產生很大的變化,開始變的有那麼一點活潑,甚至是幽默,並且會在晚餐時間回家和家人們一起用餐。伊爾森家族覺得露娜功勞可不小,是露娜拯救了傑比特。

好景不常,在一雙兒女滿五歲的這一年,傑比特因為一場實驗室意外置死,這對當時的科學界和伊爾森家族造成相當大的震憾!那場實驗室意外警方調查至今始終成謎。

傑比特死亡,伊爾森家族未來勢必是讓傑比特的哥哥「雷夫里」繼承,於是露娜帶著兒女們搬離了伊爾森家,回到娘家居住,不過此法也不是長久之舉,今年傑比特和露娜的兒女即將成年,也該是時候了!

打從很早之前,露娜就聽同事們提過,在模擬市的東邊,有一個「歡樂谷」,那裡山明水秀,人情味濃厚,並且不受傳統思想所束縛,對於想讓兒女們受不同教育的露娜心想,也許歡樂谷會是適合他們久居的地點!



露娜.伊爾森。

傑比特的妻子,在傑比特過世後,並沒有放下研究室的工作,繼續在科學界努力,現任模擬市研究院研究員。



個性溫柔且堅強,來自學術家族的她,自然有著一顆思考過人的學習腦袋,這也就是她在科學界中平步青雲的原因。不過露娜堅持,自己的兒女們決不可以再走向科學家之路。




艾蜜莉.伊爾森。

傑比特和露娜的女兒,有著伊爾森家族的特徵「如迷霧般的金髮」。



生長在傳統家族的她,其實隱含著一顆略為叛逆的心,從小就偷偷立定志向,不當科學家,而是做一個城市規劃設計師。個性開朗、活潑,對任何人都很友善。



諾克斯.伊爾森。

傑比特和露娜的兒子,雖然沒有伊爾森家族的特有髮色,但在未來即有可能是伊爾森家的第20代繼承人(如果傑比特的哥哥再不生出個兒子來話…),這也就是露娜搬離家族久居之地來到歡樂谷的最主要原因-她不想再讓諾克斯走向和傑比特一樣的路。



諾克斯非常聰明,看似溫柔害羞的他其實內心十分頑皮、剛強,但在人們面前他總是習慣將自己掩飾的很好,因為他知道,這是他的保護色,為了保護他最愛的母親和姊姊,諾克斯有著比當科學家還大的志向-各方面領域都涉足並且精通。



洛特.伊爾森。

艾蜜莉和諾克斯為了不讓露娜在他們上大學之際所感到孤單,而特地領養回來好陪伴露娜。



久居傳統家族之地中的伊爾森家能適應的了處處充滿驚奇和變化的歡樂谷生活嗎?
歡樂谷居民們又會是怎麼去接納這一個來自傳統之地的家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淇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