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繼續來觀賞檸家的假日生活吧

禎曜和禎晴這對兄妹,其實只有禎晴比較愛彈鋼琴…






看到禎曜的表情就知道了…




假日兄妹倆還是繼續在家裡玩耍打發時間…



這次換在二樓的書房一起下棋



想不到禎曜居然也會來這招…(不就跟季楓一樣嗎?





不過禎晴可是個狠角色呢!!






禎曜你說這句話可要小心一點別被爺爺聽見啊…



因為季楓正在一旁拉小提琴…






甜美笑容和可怕臉孔就在一線之間,還是別惹禎晴比較好喔~禎曜!



因為你太遜咖了啦!玩什麼都輸…



下完棋的禎晴在沙發上小睡…




小孩子們在玩樂,那麼大人們呢??



熙蔓一有空不是在拉小提琴就是彈鋼琴,看來禎晴這幾點是遺傳到熙蔓的




至於季楓和小帥…



則是繼續在車庫當勞工(誤),努力的插花和做玩具

但想不到這晚,小帥做玩具的同時…



還被嚇到了!!

到底是被誰嚇到呢??

是...



傳一

而且傳一嚇完就跟檸檬到後院玩你丟我撿了…



看來季楓會藏棍子這招是遺傳到傳一的…




看到女婿小帥被嚇到的季楓,很快就把花一扔,跑去打太極,打完又到客廳跟紅茶說話…



你是認為紅茶看的懂這肉包臉嗎??



不知道老公正在樓下做蠢事的瑪莉莎此時正在書房睡覺哩!




此時隔壁健身房有個人影正在努力的做運動!!

那就是~~



做什麼事都輸給妹妹的哥哥-「禎曜」…有如此決心是好事啊!祝你成功




在客廳和紅茶玩還不夠,很快的季楓又和紅茶到後院玩你丟我撿…



還被檸檬看到~(檸檬還會想季楓耶




不過季楓在家人緣其實挺好的,和紅茶玩,接著孫女又跑來一起玩…(嘖嘖~)



不過看到爺孫倆這樣跳舞好快樂的感覺喔!



所以就拍了好多照片









哈哈哈,季楓你的糗事都被發現了!




和爺爺跳完舞的禎晴跑到溫室來幫忙澆水…



後來禎曜也跑下來幫忙!



小孩子照顧植物的樣子還真可愛(而且還會一邊哼歌~真快樂啊!)



照顧完植物的二個小毛頭居然還講起八卦來了!

是講誰的呢@_@??



居然是似立的八卦



我說禎曜啊~你千萬別讓禎晴知道你說她是母老虎,不然你就完了!




看這二個小毛頭互動真的很可愛,所以雨淇就對禎曜下了一個指令~~結果…



這小子居然對著鏡頭給我擺這種臉…



而且還叫我母老虎,你真的是完了你! 



於是又下了一道指令~哼哼哼~



對於這道指令,二個人都非常心不甘情不願的…



以”超快”的速度親了一下…





















噗~一定要轉過來看鏡頭講就對了??
不過在螢幕前看到這幾幕快笑翻我了啦…哈哈哈… (真是太有趣的反應了




就在兄妹失和戲演完沒多久,天就亮了~太陽出來感覺一切都好舒服呀!



這麼舒服的天氣,不玩耍一下不過癮囉!






感覺真的好好玩喔!!









是是是,很厲害!






居然還會倒立耶



小孩子果然體力充沛呀!現在要我做大車輪,我可做不出來…




玩耍完還要游一下泳才有趣呀~呵呵~
不過禎曜這小子果然比較遜…體力透支先回房睡了…



雖然天氣好像很冷(噗)



看禎晴的表情…跳一次就好了啦…



這動作還真是超可愛的~ (讓我想起季雪小時候…呵呵)→果然人老都在回憶…



快樂的禎晴




不過游完泳,體力也透支了,所以回到房間睡覺…

想當然爾…



這對兄妹還是睡在爸媽的大床上…




謝謝大家的觀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淇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