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年到囉!今晚就是除夕夜了,這棟房子是新年禮物,歡迎留言打包回家唷!祝大家新春愉快^^/

★新年期間回覆較慢,房屋寄出消息請注意Blog右上方的即時近況台囉!

有Pixnet帳號的朋友,請在此篇留下(悄悄話),雨淇會將房屋載點回覆給您^^
沒有Pixnet的帳號,請在此篇留下您的E-mail(悄悄話),雨淇會將房屋載點寄給您
薔薇派目前僅提供一個下載版本:空屋版 ★裝潢版開放索取到02/28號(已停止索取)





★注意事項:

●建議所有的資料片及物件包都要有比較好,才不會產生無法安裝的情況。

●二樓樓梯間窗戶在測試時會閃藍光,改為內建窗戶。

●其它窗戶部份如遇無法顯示閃藍光,請至MTS這裡下載 ↓

Modern Georgian Manor Set》《Modern Georgian Manor Add-Ons

●屋頂改色部份請至loco-plus這裡下載→《Re-Textured Roofs -part1-

●住宅用地2X2。

●關於房屋載點是否回覆或寄出,請參考BLOG右上角的『即時近況台』。

●房屋介紹:http://istwm.pixnet.net/blog/post/22325314  。

*
*


【裝潢版】












*
*

【空屋版】









*
*



謝謝大家喜歡這間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淇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