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昨天終於買到模擬市民3囉!最巧的是,昨天晚上部落格人次破20萬了!超開心的!
從開格到現在,很謝謝大家的支持、陪伴和鼓勵,這個部落格才能持續到今天!
不然以雨淇的懶人個性…這裡大概早就關站了(哈哈)。
為了謝謝大家,文末有準備禮物,歡迎帶回家,不過看了禮物別失望啊…禮輕情意重嘛!(嘿嘿)^^

打這篇文章的同時,其實累到快睡著了…接下來是”預告圖加簡單的說明囉!”

首先…不是預告,只是購買模3的記錄,太喜歡這次的包裝了!所以特地拍下來留念!



沒有預購卻很幸運的買到綠水晶版,左邊的是書籤!



雖然沒有缺隨身碟,可是中模擬市民的毒太深了!看到相關產品都會想買回家…XD
以至於當時看到二種版本,沒有猶豫,馬上拿了綠水晶版!回家後拆開來,綠水晶小巧可愛,值得啊!



光碟也拍下來,覺得設計的好好看喔…(真的中毒太深了我XD)

買回家後馬上安裝,昨晚體驗了一下模3,原本很怕顯示卡不夠力會影響到畫面,幸好還在及格邊緣…讀取各方面還算快,唯一不習慣的是視角問題…轉到頭昏眼花了!



這是昨晚捏的女小人-艾米爾.夏綠蒂。(很喜歡她身上這套衣服,手環也好看!^^/)

剛接觸模3,還有很多不懂的地方…,接下來模3的文章應該會跟模2的敘述有所不同。
主要記錄一些雨淇覺得有趣、新奇的事物(像食物的種類…哈)



以前剛玩模2時,什麼都不知道,連拍照也沒有,現在只能在腦海中回憶最初的感覺了!
所以模3的初體驗我要好好記錄下來^^。



上面這位是今晚捏的女小人-凱特.克萊兒。
可以看出今天捏的比昨天上手許多,以外表來說,我比較喜歡克萊兒…XD



今晚預告就先放幾張她的圖片吧XD



準備到中央公園散心的克萊兒^^,換上運動裝扮是不是感覺又不一樣了呢?



模3讓我喜歡的地方,除了風景和光影變化外,就是人物膚色及動作,更加的擬真化!



內建的衣服,把顏色調一調後,就變成平常喜歡的風格了^^



3代小人的手指也是我喜歡的!!很修長…



再來就是重點了!3代的食物料理過程是慢工出細活,瞧瞧那橄欖油…很細膩吧XD



克萊兒的臉蛋比較符合我心目中的小人啊!其它內建人物長的都好像馬鈴薯(尤其是小孩…)XDD



這裡風景太美了!乾脆讓小人們直接搬到附近來,就近欣賞,哇哈哈!XDD



模3有著許多讓我驚奇的地方,模2則是眾多資料片功能強大,接下來我會二個一起玩囉!:D



等模3上市的前幾天,帶著橘家和紫日家到三湖旅行去囉!
結果一買到模3,這一群人就暫且被我丟在三湖的度假小屋裡了…(汗)
沒辦法嘛~那時預訂6天5夜…感覺玩好久,打算把他們剩下的假期換去多基基度假好了!^0^/



這是灌環遊以來,第二次遇到跳踢踏舞的!第一次遇到來不及學…(殘念)
接下來踢踏舞應該會在檸家傳奇流行好一陣子,這樣才回本嘛~XDD



似立和禎琉父子檔玩的超開心!我在電腦前看他們這樣玩也覺得很嗨~XD



平常工作忙碌的熙彥和艾蜜莉,終於有時間可以度假休息一下囉!



很久沒出現的橘家人,也要繼續的上版面,畢竟第五代都還沒上大學呢!(當好久的小孩了…)



看過模3令人嚇一跳(?)的馬鈴薯小孩後,再看看跳舞的禎璃和禎希…嗚嗚嗚~還是你們可愛啊!!



模3的黃昏^^

咦??那禮物呢??嘿嘿嘿…來了來了,這就來了↓

★桌布:1024*768
★桌布:800*600

這樣的畫面好適合夏天喔!!



★桌布:1024*768
★桌布:800*600

現在的桌面就是上圖啦^^,很喜歡河景鎮的田園風光。
雨淇電腦裡拍照設定最大是1024*768,所以只能提供到這尺寸的桌布,真不好意思啊T_T
希望大家還喜歡囉!也再次的謝謝大家^^,接下來一起繼續快樂的玩模2&3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淇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