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了房子,當然要先試住一下,看看有哪些地方需要調整的再作調整。所以讓克萊兒搬進去住幾天再說!其實房子也是蓋給她的,只是未來克萊兒的生活記錄是在日落溪谷,河景鎮這裡等想轉換心情時再過來玩囉!克萊兒的個性等搬到日落溪谷後再來好好介紹,到時應該會用檸家傳奇的方式來記錄遊戲,比較搞笑嘛~這一篇則是房屋體驗趣:P 

搬到新家的第一天,在打掃房子及整理行李…等等工作後,已是深夜十分了。



克萊兒洗好澡,選擇了粉色的臥房,倒頭就睡…看來是累壞啦!



有了充足的睡眠,克萊兒起了個大早準備早餐,一日之計在於晨嘛。
模3的食物製作過程很細膩(連打蛋都會有蛋白、蛋黃流下來)
相對上,時間也變久了,準備好一頓飯,模擬時間一個小時就這麼過了…



邊吃萊姆煎薄餅邊想著今天要怎麼度過呢??
(冰箱有什麼食材,做出來的菜色也會跟著變動唷~像”萊姆”煎薄餅、”蘋果”煎薄餅)



決定了!在搬到日落溪谷前,就在河景鎮好好享受一下悠閒人生吧!
看看報紙上有什麼大小新鮮事…



在櫻桃樹下練練吉它,等技能一提高,就能到公園去表演賺賺小費囉!

就在此時,突然有來電,原來是邀請克萊兒去參加鎮上餐廳舉辦的烹飪比賽…
於是我讓她準備了一份煎薄餅去參加(畢竟目前會的食譜不多),想不到居然贏了還拿獎金…哈XD



參加完比賽回到家,也已經是午後了,午飯都還沒吃呢,就在院子裡野餐吧!




飽餐一頓後,趁著天氣微涼,釣釣魚…



晚上,則坐在廚房小椅上鑽研著食譜。(從這點可以看出克萊兒很喜歡美食XD)



隔天一早,跑了趟超市,買一些種子回來栽種,現在灑水的這棵是蘋果樹唷!
(樹居然會長大耶…太擬真啦XD)



這天中午,克萊兒打電話叫了披薩(她的心願XD)



披薩盒子好大喔,一個人一定吃不完吧…XD



呃…披薩都拿走了,那位送披薩的先生一直往屋裡看不曉得是看什麼??
難道是希望克萊兒請你進去喝茶聊天嗎?(頭頂居然與花藍意外的組合一起…很像頂一個大碗:P)



吃披薩囉!!吼…都是因為看見克萊兒吃披薩,害我想吃披薩的癮也上來了!於是前天也買披薩來吃…



才住沒幾天帳單就來了,趕緊繳清了事。



下午則在家上網逛逛美食部落格。



大家分享的食譜讓克萊兒也躍躍欲試。



晚餐打算親自料理,試作網路食譜上的那道菜吧!



嗯…這道秋季沙拉味道還不賴:)



過了幾天,在克萊兒用心照顧下的蔬菜水果也漸漸長大囉!



瞧瞧~蘋果樹都長這麼高大了,克萊兒正在採收蘋果。(很喜歡這張照片的感覺…豐收滿足)



採收完蘋果,牽出腳踏車,決定到垂柳公園去溜達溜達。(車子被偷走,現在已經換一台新車了)



換了衣服,戴上牛仔帽的克萊兒,和河景鎮的風景是不是很搭呢?



河景鎮很大,從老農場路騎到垂柳公園居然要一個小時的路程…冏”



不過欣賞著這些田園景色,也是心曠神怡,就慢慢騎吧XD



帶了吉他到垂柳公園練習,另外也有帶小型音響來…



音樂一放,大家一起跳舞吧!!(模三舞步比模二多變化,二個人跳一跳還是相互走步換位置呢!)



營火加上吉他聲…很有美式鄉村的味道:D



在垂柳公園待到天亮,還不急著回家,到鎮上走走吧!



還沒騎到四橋公園,就在一旁看見奔跑中的小馬鈴薯!!



克萊兒買完書出來,小馬鈴薯也剛好來到眼前,打個招呼吧XD



互相扮鬼臉:P



和小馬鈴薯聊完天後,準備試試自己的吉他才藝能賺進多少錢? (請注意上面那位抱小孩的阿嬤喔…)



阿嬤把小孩(她孫子)放在草地上,居然也拿出狂野的豹紋吉他在一旁嘎起來了!!!
而且她還會一邊扭動屁股,搖來搖去的彈吉他,看來克萊兒今天遇到高手了!趕快收攤吧!



回到家,約了好友到家裡閒聊熱鬧熱鬧…



邀請好友留下來過夜,客人居然會主動睡單人床耶XD



精神還好著的克萊兒一個人在後院玩盪鞦韆…



烤烤綿花糖…



獨自享受著夜晚的寧靜^^



隔天,克萊兒又約了幾位朋友到家裡來品嘗美食…



這是她第一次試作的漢堡,不曉得好不好吃?



看大家的神情,這次漢堡料理應該挺成功的唷!



邊吃邊聊料理~這應該算是美食品嘗同好會吧?



因為另一位女客人還帶來了自製鬆餅呢^^



也會幫忙清理碗盤,真是好人啊!!



吃飽飯,開啟音樂,大家隨意舞一曲,家庭美食派對成功!!!。



這一天,克萊兒換了一身清爽的服裝,準備到四橋公園演奏吉他賺小費。
本來是想讓她開車去的,畢竟穿裙子嘛…結果點了車子卻給我騎腳踏車去…冏



一到四橋公園,先從背包裡拿出準備好的午餐-秋季沙拉,吃飽了有力氣才好工作嘛!



選個人氣旺的好地點,拿出吉他,開始演奏囉!



有著音樂圍繞的公園…



大家都想在這裡多佇足一會兒…享受著樂聲流淌過的時間。



回到家的克萊兒,會先上網和朋友聊聊今天大小事。



洗個舒服的澡後,準備品嘗一頓美味的晚餐,為屬於自己的夜晚拉開序曲。



有時早上則會帶著手提音響到公園做運動…



每當小人做運動時,雨淇也會把喇叭聲音開大,然後跟著一起做運動,才不至於在電腦前坐太久…
一來是模3小人做什麼事都慢悠悠的,光看有時覺得很無聊…冏
二來跟著一起做運動還滿有趣的,小人做什麼動作也跟著一起動,不無聊且有益健康:D

(模3小人運動時的音樂整個很有活力~讓人也跟著很有活力的做運動~哈哈)



想不到在公園裡遇到小馬鈴薯的爸爸啦!(薯爸還滿帥的呢XD)



跟薯爸聊天的同時,一旁的薯媽邊走邊用深情浪漫的目光注視著薯爸…



拿出野餐盒,約薯媽一起野餐聊天打發時間吧~:D



克萊兒的河景鎮生活,暫時到這裡囉!下一篇就是克萊兒在日落溪谷的新生活了!

謝謝大家的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淇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