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2015.05.09
目前休格中,有時回覆會較慢請見諒!


今天卯起來蓋的,挑戰內建物品,目前只能算初步完成…有很多地方不是很滿意。

一直很想蓋間可以吃飯、喝茶、買東西、玩的公共區…這樣就不用跑很多地方

雨淇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手癢又開始蓋屋了,真的很想完成一棟希臘愛琴海風格的房子,這次是用2*3用地

因為好想去那邊度假又沒辦法,所以蓋給小人們住會比較快…(自我滿足)

雨淇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一篇照片真的很多,因為把心亞家的精華都集結在一集,有勞各位慢慢把網頁往下滾動了

傳一很疼愛心亞,但是他真的太老了,所以我得讓心亞家的時間過的比檸家還快。

雨淇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皓亞和莎蒂大學畢業後搬回歡樂谷的檸家了。

他們所面對的第一件事就是改建檸家(因為作者善變,本來想蓋的房子風格和現在想的完全不一樣)

雨淇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集心亞、皓亞、莎蒂、藤都將完成大學學業囉^____^

四個人最後的大學生活會過的如何呢?而莎蒂又是如何變身成功的呢?請繼續往下觀賞唷!

雨淇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終於玩到大三囉^___^,預計這二天會把大學畢業,推出第18話,記得繼續鎖定唷

究竟皓亞能否找到喜歡的女生呢?這集大公開,謝謝大家的觀賞囉!!

雨淇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心亞和皓亞搬到大學城準備展開他們的大學新生活。

在大學裡姊弟倆又會碰到哪些有趣好玩或傷心的事呢?請大大們繼續看下去吧^__^3Q

雨淇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如果喜歡這間小屋的話,歡迎下載唷

  House1-自由澤居介紹

雨淇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終於完成了,好感動啊!!

因為這棟完成的速度有點久…(早就蓋好了,只是在玩傳奇所以一直沒去裝潢和擺設傢俱)

雨淇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YA,第一代終於來到最後一集了T_T,接下來要朝第二代邁進囉!!十代到底會玩到哪時呢?(謎)

越到最後就越沒笑點了,笑點都快用光了XDD...所以會越來越像記錄片一樣- -"(單純記錄,別見怪呀!)

雨淇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