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2015.05.09
目前休格中,有時回覆會較慢請見諒!

目前分類:第三代 (2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拖了好久終於更新這一話了^^,第四代們終於要上大學了,不過大學篇是下一集開始唷!!
這集開始換了首圖的框框(謝謝薰告訴我好康),圖片也很多唷!

這一集就從正在唱歌的熙蔓開始吧^^

雨淇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沒想到寫著寫著到四十幾集了…
真是太可怕了,而且才到第三代.....第十代會有幾集根本不敢想像!
雖然是四十幾集,但實際上已經五十幾集了

雨淇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其實在玩雙胞胎長大的進度中,受到非常大的震憾...
還一度有2天不打開模二,幸好後來冷靜過後…繼續進到檸家裡面,呵呵…

雨淇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換了地方住宿的檸家又會在旅行中發生哪些事呢?這集分曉喔


雨淇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今天這集算是最近生的最辛苦的一篇...修圖修的慢,這次旅行也是玩的最慢的一次
照片拍的多,加上感冒,頭昏腦脹的都不知該選哪張圖才好?(總覺得每張都想PO…)
本來旅行篇只想PO個一集的,最後還是得分二集放…

雨淇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之前瑪莉莎發胖所以那時在遠東地方也很少拍照,加上之前沒幫他們辦婚禮(同時還辦了季雪、季霜的婚禮,有點膩…),所以這次到多基基島度假,一定要在這美美的地方補拍囉^^


雨淇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忽然覺得篇幅一代比一代還多…冏|||...而且這一代寫了快二個月還沒寫完,真是冏|||

不過還是會照著進度寫下去,因為去年七月玩傳奇以前,資料片沒買齊,度假四季甚至才剛買,有好多的玩法和物件都沒嘗試過…剛好藉著傳奇來玩玩看那些資料片新增的物件和玩法,雖然說是傳奇,其實也是雨淇玩模擬市民2的記錄,說真的,還滿感謝有傳奇這個遊戲規則,可以很認真的體驗模2樂趣,不像以前只想著蓋屋和佈置房子,玩人物時卻用快轉又或是玩一玩卻因為不想讓他們老死所以一直保持狀態卻又膩了…

雨淇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在介紹寶寶們的生活前,先來介紹一下檸家領養的狗狗-檸檬^___^ (還有萊姆鼠)
因為房子有改建和裝潢過,所以有幾張裡面的檸家會有點差別喔!

雨淇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呼,終於把心給拉回本家了,哈哈…目前進度已經到季楓的小北鼻出生長大成兒童囉XDD
所以打算這二集會快速帶過,開玩笑的,雖然要快速帶過,但還是有二集(照片又拍太多了=_=)

雨淇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總算是在過年前把番外篇全po上來了,YA!!

玩了開店後才覺得和開店資料片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雨淇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這集是季雪和季霜家帶著小毛頭們到三湖旅行。
以前不覺得三湖很好玩(比較愛多基基),可是這次帶他們來玩之後…我愛上三湖這個地方了!!
因為下載了新的旅館和渡假小屋的關係,讓我還想再帶他們到三湖渡假 (文末有旅館下載連結)

雨淇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今晚好冷喔!!冷到得把暖爐、毛毯給搬出來用了~~
外面正下著大雨,不論是寫傳奇或是玩傳奇,都是個很適合模擬市民的夜晚

雨淇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這集原該是po旅行特集的,可是我忘記之前還有拍一堆生活照,就先放上來分享了^^
想不到照太多,還得分二集放,真的是對這二個小毛頭特別私心啊XDD

雨淇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第四代出生了^^


雨淇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這集是季霜和季雪的結婚番外篇^^,其實接下來還有2~3篇是紫日家這裡的故事…
太喜歡季霜、季雪他們了^^",反而傳奇本家那裡一直被我放著…呵呵…

雨淇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大學畢業後回到檸家的季霜和季楓^^…


雨淇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前陣子下載MTS上的一棟宿舍,就在雷德爾大學玩起新宿舍來^^

想不到發現了一些好笑的趣事…太誇張了啦!!

雨淇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天吶…大學篇總算來到最後一集了@_@太可怕了!!雖然還有一篇番外篇XDD

這集很像是旅行記錄…@@|||

雨淇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圖片還是一樣多~冏|||


雨淇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拖的有點久的大學篇終於生出來了,呵呵~~圖很多…
因為一定要將這三個人的感情心酸史給公佈出來才行!~冏

雨淇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