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2015.05.09
目前休格中,有時回覆會較慢請見諒!


第四代出生了^^



平常,心亞和季雪母女倆最大的興趣就是在浴缸裡玩和跳舞…



而藤的興趣則是躲在廚房和室小空間裡看書和寫秘密日記…



不知道他最近是不是想走哲學家路線??常常露出這種若有所思的表情…

而他到底在想什麼??



藤:「不告訴你們!」

冏............那你不會躲到廁所去寫啊?引起人家的好奇心…機車!



但想不到的是,他的女婿-晨風也和藤一樣,有著相同的興趣-窩在和室一角寫秘密日記......冏|||

很妙,晨風特別投藤和心亞的緣耶^^,才搬進來不久,就快速的和藤、心亞變成好朋友了!
莫非這就是傳說中的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滿意??真的很奇怪啊!!



在新婚之夜,一次就成功的懷孕計劃,也正開始展開!



季雪這個準媽媽,最大的嗜好依舊不變…冏



藤偶爾也會加入季雪的草裙舞行列



藤:「這樣寶寶會不會一出生就會草裙舞?」

季雪:「爸,怎麼可能的事嘛~」



心亞:「看我的龜派氣功~~~~~~喝!!」(發功中)



心亞:「喝~~~~~~~~~~~!」(繼續發功)

心亞正在廚房清潔流理台,清潔完泡泡還沒消失她就馬上換衣服打太極,結果...泡泡就繼續冒~冏



模二的時間總是過的很快,一下子,第四代要來臨囉^^

正是大家用晚餐的時間…尤於受孕時間的關係,季雪是早一點生的。



生下一名男寶寶^^



名字是『紫日熙彥』。

第四代打算用『熙』來統一命名,最近太迷電視劇的滿清王朝系列了…哈哈~冏|||



藤和心亞正式升格為『阿公阿嬤』了,哈哈,有種很老的感覺



過不久換季霜要生囉XDD



老公晨星當然在旁邊陪產



生下一個女寶寶,這樣剛好一男一女耶^^



取名為『檸熙芸』



模二的寶寶都長的差不多,所以用床單的顏色來認,不然真的分不清了…



真的快被心亞氣瘋,都當祖母了還這麼愛玩,而且…她快餓死了還想繼續玩…
讓我一邊顧寶寶的情況下還得注意她的情況…(恨)



為了方便照顧,索性讓媽媽們都睡在一樓



不過這次沒有請保母,因為我打算重用一名人士…



藤:「請叫我超級奶爺!」

是的,就是藤,誰叫他之前在看什麼教養新世紀兒童的書…老實承認在看BL小說不就好了?



沒有啦,因為他已經白金了^^,也是家中狀況最穩定和最閒的人,有他照顧比保母來的好!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最近有越來越喜歡藤的趨勢,基於私心,想給他多一點鏡頭(茶)

寶寶出生後,最先自動來紫日家拜訪的檸家人,會是誰呢??



莎蒂:「那本是什麼啊?」

藤:「沒…沒什麼…」(心虛)

是莎蒂XDD ,看到這畫面我快笑翻了...藤你沒事自己跑到莎蒂面前寫日記,不打自招嘛…

藤:「我又沒幹嘛,有什麼好招的?」

是嗎??(呵呵呵~~~~~~)



季霜:「老公你快看,有泡泡耶!!」

為了證明上次心亞的泡泡龜派氣功不是偶然狀況,所以這次叫季霜來實驗看看XD

首先→清潔流理台,清潔到一半讓她打太極拳~~果然成功了!!YES!!



季霜:「原來太極拳練到最後會有泡泡出現啊~~喝!!」

晨星:「.....................」(吃關東煮中)



冬天過了,春雨不停的下,也不停的有電劈下來=_=|||

當然派出消防專家"藤"去滅火了…但是............................



同一天給我劈那麼多道雷是怎樣??還中了二次~冏|||



隔天又來一道..........

藤,辛苦你了!也許你退休後可以去消防隊當義消(拍肩)

藤:「........我可以拒絕嗎?」



不知不覺寶寶們又要長大囉!

其實這裡除了時間差沒控制好外,寶寶們都變身三次才成功,中間還先讓他們去睡一下~冏|||

所以下面的變身照片會有落差。



總算成功長大了^^,不過.......眼前怎麼有隻猴子出現?(揉眼睛)



真真實實的一隻猴子沒看錯.................冏

紫日熙彥,怎麼長的跟皓亞小時候這麼像啊?還跟傳一是同一個髮型耶^^

但熙彥應該是像到晨風,眼睛都是小小的。



很成熟味的熙芸........二話不說,馬上換裝



哇XDD,小季霜出現了耶^^,熙芸像到季霜,超開心的!



藤:「我的孫子很可愛吧!」

就是因為這樣,我才一直留連在紫日家嘛= =",幫這二個小毛頭拍了一堆的照片...冏



不知為啥,超喜歡這二個小毛頭的^^



幫熙彥換過髮型了^^



不該把二個小毛頭放在同一間的= =",他們從嬰兒時期的睡眠都很不一致…



熙芸從嬰兒時期就開始『特別吵』,也是『最愛哭』的!!



而且哭起來的神情不只誇張也有醜到= ="



熙彥總是扮演著被吵醒,然後乖乖當自閉兒的角色…冏



這小妮子很活潑,還知道要看鏡頭喔^^



孩子的學習不能等!! 二話不說,嘰喳小兔再度發功!



第二位來拜訪的是季楓,不知道是不是家中鋼琴總是被皓亞佔住,要不然怎麼每次來都是彈琴?

還彈到發臭都不回家=_=|||

季楓:「因為姊姊嫁人我傷心過度…」



臭到讓二個小毛頭已經記住這位舅舅了!



真的很討厭照鏡子訓練魅力,所以讓他們從小就開始培養…不過平平在玩兔子…



怎麼表情差這麼多?? 

看看熙芸那麼殺的神情,她甚至還會摔嘰喳小兔,看來基因遺傳不是假的~冏|||

相反的,熙彥一整個就很斯文,讓我們來瞧瞧這二個小毛頭的不同之處:


















熙芸:「我想要亮亮的寶石!」

季霜:「寶石不好,熙芸長大後,媽媽帶妳去買漂漂的衣服喔!」(夭壽,這麼小就知道要寶石…)

晨星:「爸爸再帶妳去買可愛的鞋鞋…」(寶石...我老師要當幾年才買的起啊?)

...........冏..............

妳這孩子也太早熟了吧!(指)



忘記是誰帶回家的同事,嗯,長的還不錯^^ 列入名單,嘿嘿~~



季雪憑著大學中靠草裙舞快速累積的人脈,很快就達到白金了^^

她原本的心願是六個金孫,但大三時可以改期望,改成財富期望後就變成企業大亨了。



晨風幫熙彥洗澡^^,熙彥大概還在想牛奶的事吧~冏



時間飛的過去了,熙芸要長大了^^



變身成功^^,熙芸是金牛座的,點數很高^^



熙彥也是,準備變身…



哇~~~~~~~~~~長大了^^



改走開朗路線了~冏

熙彥是魔羯座,點數更高的嚇人,好像除了積極還是外向沒滿,其它是全滿的@@

不過想到生了一個魔羯的小孩,就好開心(灑花)^0^



熙彥、熙芸的兒童照^^



好喜歡這二個小毛頭,喜歡到有點不想讓他們長大,很想讓他們一直停在兒童XDD

也想讓季霜、季雪多生幾個^^呵呵呵


●漏網鏡頭:























謝謝大家的觀看^^,下一集還是紫日家,呵呵,要去旅行囉^00^

創作者介紹

Rainki 的模擬市民 2&3&4

雨淇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火星草履蟲
  • 不知道這兩個小毛頭可不可以配對XD(亂來
  • 我超想讓他們配對的,可惜他們的老爸是兄弟T_T…幻想一整個破滅掉(嗚)

    雨淇Rainki 於 2008/02/03 21:01 回覆

  • 薰
  • 心亞有沒有當奶奶的自覺啊…囧
    想讓自己的孫子看笑話也不是這樣吧(指)

    不過,那二個小孩真的很可愛^^
    嗯…覺得熙芸有季霜的感覺
    而熙彥有點綜合體呢^^"

    期待下回的旅遊篇^^

    ---

    嗚,我也要傳一跟皓亞,但是我也很想要季楓.T_T|| 看到巴哈有人要,我也想要
    Q_Q
  • 心亞那陣子真的讓我快氣瘋了…
    有時很想不管她讓她餓死好了=_=|||

    熙芸跟季霜好像,熙彥真的就像薰說的,是綜合體,看到這二個小毛頭將可愛,好想讓大人繼續生啊!哈哈XDD

    ---

    薰想要傳一、皓亞和季楓,當然沒問題囉!!我想季楓這小子一定很開心有人想接他回家住!等過完年我研究好打包後,再將這三個人火速送到薰的信箱,等我喔XDD

    雨淇Rainki 於 2008/02/03 21:04 回覆

  • 悄悄話
  • 薰
  • 季楓這小子蠻投我緣的 (嘿)
    到時候有這三個帥哥到手的時候…
    來幫他們蓋一間房屋讓他們住在裡頭(噗)

    那個時候我在PO他們在我家的模樣(哈哈)

    我的信箱:bellstar888@xuite.net
  • 季楓真的要給薰一個吻了,謝謝支持XDD
    好期待他們在薰的社區裡生活的實況報導!
    真的很想看看他們會有什麼不同的生活^^等妳PO喔^0^

    雨淇Rainki 於 2008/02/05 16:07 回覆

  • bellstar
  • 為了讓他們三個體驗不同的生活
    就是要幫他們開店,哈哈

    讓傳一回到老本行,賣咖啡 (噗)
    好期待他會不會裝屎臉啊~

    而且我怕他們變老,特地把年齡鎖住
    雖然我過年還要幫忙做生意,但是我還是會繼續玩他們3人~嘿嘿!!!
  • 哈哈,讓傳一賣咖啡這個主意真是讚!!
    他果然還是比較適合賣咖啡,像季楓上次去賣咖啡,從頭到尾臉都是臭的(冏)
    而皓亞應該比較適合"拉客",噗~XDD

    在這裡先祝薰新年快樂^^
    期待他們三個的開店篇,哈哈

    雨淇Rainki 於 2008/02/06 00:20 回覆

  • 小黑蛙
  • 不曉得為什麼,巴哈的文章一直點不進去...想說要看您的回覆的說...=_="...既然這樣,先來您部落格亂吧!=D

    我覺得熙芸跟熙彥好可愛唷~@_@~看到他們圓圓的小臉就很想捏下去...(←壞人XDD)之前有看過其他傳奇的玩家說,小孩小時後臉肉肉的話,長大會比較漂亮唷!看來檸家第四代又要出俊男美女了^^

    看了這幾篇後,覺得藤越來越帥~(羞)不但帶小孩、做菜、還負責家裡大小事...(有點像長工的感覺XD)
    檸家的女孩子好像都很愛玩啊!@_@之前我也玩過ㄧ個家庭,兩個夫妻把小孩丟在一旁,每天在那邊卿卿我我,都快餓死/尿急/臭死也不管,只會在那邊揮手叫黑蛙弄飯給他們吃,叫完又繼續在那邊閃...自己餓不會走過去煮啊?聽您這樣說來,心亞恐怕真的很難搞...=_="
  • 我也是XDD,所以每次看他們鼓起腮幫子在吹泡泡時,總是私心的拍了一堆照片A_A,看那圓圓的臉很想捏下去啊!!有點想讓季雪和季霜再多生幾個說XDD

    哈哈,黑蛙說的對,藤真的是家裡的長工= =",而他平常最大的興趣是太極拳和寫秘密日記,真的是太窩心了^^所以也越來越喜歡他^^,反而心亞真的常讓我一氣之下很想...讓她.....,雖然在浴缸玩很可愛,但每次都玩到要升天了還在玩=_=|||
    然後讓她停止後就跟黑蛙玩的人物一樣,揮手要飯吃(冏),這時真的會一把火上來…明明是她自己愛玩的,關我啥事啊(怒)

    雨淇Rainki 於 2008/02/07 03:19 回覆

  • 草
  • 終於出生了呢第四代XD
    熙彥好有愛哇XD
    因為他是魔羯座呢!!!(激動
    不過熙芸也蠻可愛的說:P
  • 熙彥是魔羯的我也是一整個大心啊(因為我也是魔羯的,哈)
    草也是嗎??
    我很喜歡熙芸他們小時候,很快樂的童年XDD
    所以那時幫他們拍很多照片呢!!

    雨淇Rainki 於 2011/04/09 03:0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