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2015.05.09
目前休格中,有時回覆會較慢請見諒!


最近雨淇的電腦運真的很差...
除了模二外,這幾天居然還中了木馬了(嗚~我沒有上A網呀…)
好在試了幾個防毒軟體後,救星出現了…只是電腦裡有幾個檔案因為感染到而被刪掉…
導致現在電腦有一種”奇妙”的感覺…等過一陣子挑個好日子再來重灌吧(大怒)
挑好日子是隨便講的,因為心情很差,實在很不想動工…所以過陣子再說吧
幸好模二沒有被影嚮到…但還是有些怪地方…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次中木馬的關係…

1.SPE裡面居然出現雙胞胎的作者小人(有二個淇小人、薰小人、柔小人等等)
  都是住在雨棠家的,出現了七位小人的雙重現象…其它人則好好的

2.進入模二遊戲時,在出現綠色水晶前,都會有一個檔案無法讀取的現象…
  慶幸的是還能順利進入遊戲,而且玩起來還滿順利的(謝天謝地)

3.有一戶家庭憑空的”消失”了…消失情況後面會敘述

接下來,我們就來看一下橡木鎮的人物記事吧,因為覺得還滿好笑的,所以就記上來^^

目前的IE瀏覽器居然沒法打中文了…唉…開了火狐瀏覽器才能打中文…天吶…



●皮氏家族

橡木鎮是新的社區,裡面目前只有二戶人家(檸家和橘家)
就像之前玩歡樂谷一樣…
會希望社區裡的小人們生生不息,彼此聯姻,所以一定要再遷入新的人口!
可是又不想都是自己捏的小人,所以就來看看內建人物有沒有不錯看吧!!

於是在人物箱裡發現↓



皮氏夫妻(其實很想叫他們皮卡丘夫妻,老實說我也忘記他們是不是叫皮XX的姓氏了…)

皮氏夫妻就這麼成為了雨淇的實驗對象…先跟大家說一下雨淇對於他們的計劃!

將他們搬到小用地後,讓他們整型,然後生幾個孩子,成為橡木鎮的主要家庭之一。

那我們來看看這個計劃可不可能成功吧!



皮先生看起來還滿不錯的耶!!我想只要將他的上唇再整厚一點就會是帥哥一枚囉!!



皮太太的臉就比較麻煩一點了…好吧~那我們就從麻煩的開始吧!



二話不說馬上拿出模擬牌整型機器!!嘿嘿嘿…



很快的就完成了史上最快速的整型了



瞧瞧~整型後的皮太太是不是頗具有貴婦相的氣質??
喔~忘了說,皮氏夫妻倆目前都是軍人唷!!(但這好像跟整型無關

太太整型成功,那接下來就是只需要整嘴唇的皮先生了!

就跟剛才一樣,幾個鍵按一按調一調,快速整型也大功告成了!!

只是…

鏡頭一轉過去........



這是誰啊??我的天吶!!

還有勇氣看下去的請自行準備嘔吐袋…



明明皮先生也是白金狀態下使用整型機器呀!為什麼卻出現這種臉型??



最慘的是…整型機器可沒有美體工坊裡的「上一步」這個按鈕…



瞧瞧原本俊美的皮先生都盯著鏡子傻住了…



此時的皮太太…在接受這位正是她的老公後…她…



掩面而笑



因為沒辦法按「上一步」…所以沒辦法恢復原本的面貌…只好不存檔登出了

雨淇沒勇氣再幫皮氏夫妻整型了…所以他們目前還會繼續待在人物箱中…噗


●可果家族:

可果家族就是剛才說的「憑空」消失的家族…唉…
最早期認真玩歡樂谷時就創了他們,從第一代玩到現在,所以失去他們讓我好難過呀



這是可果家第三代的長子「夏杉」,曾經出現在檸家傳奇裡,就是那位和心亞玩耍,但卻被皓亞
大吃醋的那位少年!

原本這次進到可果家是打算要好好安排可果家的發展,所以幫大家重新打扮了一下~



這是夏杉的弟弟「雪杉」,也曾經出現檸家傳奇過(季雪曾帶回家的同學)



可果家族是醫生世家,擁有還不錯的基因,家族的財力也非常雄厚(因為老天偏心嘛)

不過玩可果家時,是第一次玩模二…那時還傻傻的不知道白金墳墓和普通墳墓的差別…

所以第一代只有女主人是白金墳墓…

這次想說,那就把男主人給CALL回來,玩到他也白金吧!



所以就派了已經是瘋狂科學家的第二代「特森」打了死神專線!



將第一代男主人「傑森」給CALL回來了…只是傑森依舊不改他那有點三八的個性…冏



還記得以前傑森老時,最愛玩的就是泡泡機和對著植物說話呢!!(好令人懷念呀)

第一代女主人的名字則是叫「邦妮」

現在在來介紹一下第二代的女主人吧!也就是特森的太太!



卡潔兒(現任醫生)

卡潔兒原名是「多利卡潔兒」,是多利家族的長女,和特森算是青梅竹馬。

如果說可果是醫生世家,那多利家就是企業家族了!

因為打算好好的繼續可果家,所以也幫可果一家人搬家囉!!

可果家和紫日家都不是用下載人物玩的…而是用內建創造人物^^,效果還滿不錯的:D



這是可果家族的新居唷!!也打算拿來當祖宅了!!只是…



這棟房子不是海灘用地…那左邊…???



天吶…這次換戶外進水了(海水倒灌?)…瞧瞧第一代的傑森還能走過去呢…

好可惜喔!因為這棟房子真的很美!!!

(不過到底是什麼原因…只要現在地型有點怪的房子都不能裝在橡木鎮了…)

因為就算把房屋移除後,就會出現…



謎樣般的醜水道…無論用什麼方法都消除不了…(上次檸家祖宅就是這樣)

最神奇的是…車子還能穿水而過哩

因為這樣…雨淇又重讀了橡木鎮的存檔了…結果再次進到橡木鎮卻發現可果家族不見了!

房屋箱、人物箱、橡木鎮、海灣區都不見蹤影(消失了)…天吶…

所以現在只好重新創造可果家的人物派去念大學,重新開始可果家吧,太心酸了…


●汀可家

看到汀可家族串場率這麼高,今天整理照片時才發現…

原來汀可家是開玩具店的啊@_@



真是看不出來呢!不過汀可家族是滿搞笑的,也有符合開玩具店的笑點啦…噗



早知道汀可先生最拿手的是做玩具,就不用叫小帥和熙捷在那做的半死了…

下次直接進入汀可家,派他做玩具送給檸家~嘿嘿嘿



不是我在說…汀可先生和太太真的很八卦耶…

難道這就是你們到處串門子的真正目的嗎?

除了八卦外,汀可先生還有不知道從哪兒來的自信!



幸好汀可太太還頗有自知之明的!(噗)


●檸家

因為進度還沒完成(目前想將檸家進度玩到青少年再來更新)

所以就先PO幾張照片讓大家先賭為快一下,謝謝大家對檸家的支持^^

上次過完生日的禎琉和禎璃也一起PO上來^^



禎璃^^(殺表情…XD)



禎琉^^





一起打籃球^_^(禎璃真像個小男孩耶~~哈哈)




鏡頭轉回檸家^_^



禎晴和季楓玩的很開心



禎曜則一個人待在房間畫畫



二個人一起澆水(好喜歡他們二個穿冬季服的感覺喔,太可愛了這…)



不知道在講誰的八卦呢?



禎曜、禎晴兄妹倆



大家猜禎曜這時在幹嘛?



玩大車輪囉!!二個人還真嗨!



換禎曜啦!



看他們真的玩的好開心喔!



可愛的禎晴:)



無憂無慮的童年時光^___^(真捨不得讓他們長大耶…不過真的玩好久兒童了…)



雙胞胎就是雙胞胎,玩累了有志一同的睡大床(還是跑來爸媽房而不是去爺爺奶奶的房間)



首圖其實是雨淇在玩熙捷家時,熙蔓打來約到都會中心聯誼,結果…來的都是檸家人…冏

(除了那位硬是把小帥和熙蔓座位分開的金髮女外)



而且連心亞也來了(懶的幫他們減肥,都點生菜沙拉XDD)

結束聯誼後,不知道是在家做長工太辛苦還是怎的…小帥居然還不回家…



看來他似乎不滿意剛才幫他點的生菜沙拉,打算自己好好的吃一頓…



謝謝大家的觀賞囉,順利的話這週假日會更新!希望電腦別再出大問題了…(祈禱)

不然一直出問題,還真的快失去信心和動力了…

創作者介紹

Rainki 的模擬市民 2&3&4

雨淇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yuilin
  • 掃木馬就要推薦google軟體集的Spyware Doctor™入門版啦!
    正常來說防毒軟體的掃木馬功能都不太行,所以一定要另外安裝。
    這個特色是免費好用簡易,超推薦的 XD

    http://pack.google.com/intl/zh-tw/pack_installer_new.html?ciNum=11&hl=zh-tw&gl=tw
  • 謝謝由的推薦,我去下來用了^^y
    目前電腦已經恢復正常哩XDD
    不過還有些小小問題,可能日後重灌才能解決了^^

    雨淇Rainki 於 2008/06/05 22:56 回覆

  • 悄悄話
  • 隱藏
  • 輕鬆

    今天閒逛到你家,輕鬆一下的
    結果真得讓我輕鬆到了
    看到皮先生的整型後...我是從頭笑到最後一張
    實在是太好笑了~~ 都忘了小孩在幹嘛XD~
  • 哈哈,今天看了一下那位皮先生的姓氏,居然叫「皮卡索」= =",難怪會有想叫他皮卡丘的衝動…冏

    雨淇當時看到整型後的皮先生,真的有傻眼到(冏),頓時無言啊XDDD

    雨淇Rainki 於 2008/06/05 22:59 回覆

  • nabin
  • 看到整型後的皮先生,
    我突然有一個想法....
    可以拿他去參加巴哈6月的神話故事捏人活動耶.
    ..."霹靂布袋戲之怪老子"!!!!^^
  • 以前有段時間都在看霹靂布袋戲…哈哈…不過怪老子的長相我忘的差不多了說…XDD
    比較記得的是哈貝二齒(到現在都還記得說話的腔調…冏)

    整型後的皮先生,特徵其實讓我想到了經營之神(冏),但經營之神有比較帥就是了(噗)

    雨淇Rainki 於 2008/06/05 23:02 回覆

  • 悄悄話
  • yuilin
  • 對了忘記說,整型後的小人在美體工房出現的還是他原來的樣子。
    也就是說基因是不會變的,至於用超能電器整的跟基因有沒有關係我就不知道了 XD
  • 幸好XDD 這樣以後整壞了還有的救= =+
    那時看到皮先生的樣子真的傻到了= ="後來不存檔登出…幸好沒事XDD

    (超能電器到現在我還搞不懂那到底是什麼東西…冏)汗…

    雨淇Rainki 於 2008/06/05 23:09 回覆

  • 小開
  • 還真的多災多難呢...要是我的小人憑空消失,我肯定不用玩下去了(尤其是第1個玩的家庭T_T) 雨淇好可憐啊

    不打算繼續玩皮氏家庭了? 那男的五官不錯呢,算是優質小人,下次雨淇再試試看吧~偶發現自己除了傳奇的本家和分家以外,玩其他家庭都沒甚麼動力...會很快膩,雨淇不會這樣吧?看你玩其他小人都很成功

    可果家的小人都很好看呢,雨淇沒打包麼? 消失了還真可惜... 現在要重玩麼?或許以後在結束檸家十代以後再玩吧(第2個傳奇A_A),呵呵!!

    可果家的外觀好像渡假屋一樣呢,假的海灘用地還真好看,還可以進去玩@@ 不好的就是有醜水道,橡木鎮果然是詛咒之城-.-||

    汀可太太好丑好胖 -3- 難道雨淇決定玩他們了嗎?

    禎琉長大以後真的好像鋼之鍊金術師的Edo *v*帥帥的 ,禎璃穿起足球服真的超像男生...(注意那張後面似立的表情,是不滿意女兒這樣的裝扮麼 呵呵~)

    終於也有檸家新消息了,禎曜還是好帥,禎晴好像漂亮了~好可愛的兩個小家伙
    !!! 這次居然有小帥的特寫呢!!(謝謝雨淇*3*)

    希望你的電腦不會再有問題好了^^ 那就可以去看禎曜和小帥兩父子A_A (瞇之聲:是誰經常說別人有私心啦?自己不是一樣麼)
  • 昨天一度有想發瘋的衝動= =",今天所有的問題差不多都解決了^^Y

    皮氏家族應該會玩,可能要過一陣子,畢竟皮先生的長相真的不錯^^,其實玩了傳奇後我就很少玩其它家庭了…這些人物都是玩傳奇以前玩的,真的會把心都放在傳奇身上哩!可是如果單玩傳奇,人物感覺比較孤單= =但同時玩其它的家庭又會很累…真矛盾啊!!所以常跳來跳去的XDD

    嘿嘿…雨淇今天把可果家救回來了!!重讀了以前歡樂谷的進度,再把可果家給搬出來^^,所以未來應該會再看見可果家的故事(捨不得讓他們消失啊…)

    可果家那棟也是在日本網站下載的唷,那棟真的好美^^超有度假風的…可惜在我這沒辦法裝…唉

    也重建了一個新社區「陽光小鎮」,把大家給搬過去了= =",其實有在考慮要重讀檔繼續在橡木鎮,還是在陽光小鎮重新開始(搬到陽光小鎮後,檸家專屬司機又回來了耶!!!),而且作者小人的雙胞事件也解決了…唯一沒解決的是…安裝之前那棟有地下室的還是有水…但別棟就不會,真的好奇怪= ="

    汀可家族沒有要玩他們XDD 那幾張照片都是電腦內建的,不過會進到汀可家叫汀可先生做玩具(拿玩具金牌好難喔…直接叫汀可做比較快)

    禎琉搬到新社區後的心願實在太符合他了XDD(小開可以猜猜看~噗),而禎璃真的跟男生沒二樣,哈哈,似立的表情是因為禎璃沒把球投進(她從頭到尾沒進過一球=_=")

    說到禎曜和禎晴真是大心呀!!幫她們拍了很多照片哩^^,嘿嘿~~~被發現放小帥特寫的用意了^^(不客氣啦XDD)

    電腦解決的差不多了^^希望一切有新氣象新開始呀A_A,這幾天要來把模二整理一下,相信很快就能更新了^^

    雨淇Rainki 於 2008/06/05 23:18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