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內容是雨淇堂弟所玩的,因為覺得太好笑了,所以PO上來讓大家歡樂一下。XD

話說那天,堂弟正在玩模3,雨淇則在整理東西,忽然聽見電腦裡傳來陣陣吵鬧聲。
(聽不懂的模擬市民語言,一陣又一陣的,好吵鬧啊!)

雨淇:那些聲音是什麼?(忙碌中沒時間轉過去看電腦)
堂弟:喔~有人在抗議!(玩模3中)
雨淇:啥咪!!!!!抗議!!!等等~我看一下!!!!!(放下手邊東西迅速到電腦旁)

天吶~我玩了快一個月都還沒碰到抗議事件,堂弟玩不到3天就遇到了…(太心酸了|||

抗議過程實在是太有趣了,於是請堂弟先讓我觀察拍照一下,再給他繼續玩啦!



遠遠的,就可以看見一群人舉著牌子集合在市政府前面,時不時的傳來陣陣鼓噪聲…



只見牌子揮過來又揮過去~加上眾人口號,還真的有一種抗議氣氛!



每個人臉部表情像是要把模擬市政府的大官給逼下台一樣…

不過這到底是在抗議什麼呢?
讓我們來看看~



站在人群最前方的毛線帽阿桑,似乎是這次抗議事件的帶頭者!



除了抗議民眾外,一旁也來了幾個看熱鬧的…(真是八卦的模擬市民啊!)



最吸引我目光的是…上篇提到的帥哥也來了…XD

咦~那堂弟玩的小人呢?有在抗議人群裡嗎?
噢不!他不在抗議人群裡,而是在旁邊…



是的…一旁正在和美眉聊著派對話題的就是堂弟玩的小人-『傑克』,職業是-『副總統』。

說到副總統這個職位,我這個做姊姊的就很心酸…
因為我玩的淇小人,目前還在從事一小時50元的工作…
而堂弟才玩不到3天,就已經從商業部門的CEO被挖角去當副總統了,上下班還有臘腸黑頭車接送…

咳咳~回到剛才…

是說…民眾都已經抗議成這樣了,副總統居然還有心情把妹??(轉頭質問堂弟中)

堂弟:哪有~那個女生剛才也是在舉牌抗議,我是找她了解看看是在抗議什麼…。(原來如此)



(拋棄太多妹是因為傑克小人的心願是:負心漢…。早已完成目標~噗)



(事實上,點選小人根本問不出關於抗議的話題…)



警察局就在一旁而已…



很明顯…大家突然察覺來錯地方了!XD




接下來傑克到公園打發時間~~



噢喔~有一個吸引姊弟倆眼光的美眉出現啦!
因為傑克整個投入在跟老頭的對話中,還來不及認識到,美眉就跑了…(結果堂弟怨念很深)

雨淇想說,既然是女傭職業,那打清潔服務電話,搞不好來的是同一個人!
想不到還真的是耶!(後來也成為傑克的老婆啦!XD)



黃昏到來,市政府前的人群終於散去…仔細一看,不得了~來了二個重點人物呢!



不曉得是不是來收集資訊的…(新聞局打錯了…是商業部門才對)



瞧瞧這主管的臉…(讓我一直想到以前大悶鍋節目裡的芒果亂報,等下要叫按摩妹的那位…XD)



停在一旁的臘腸黑頭車則透出二副閃閃發光的眼鏡~
原來是…



傑克副總統的坐車…



真酷的副總統,好個簡潔有力的對話啊!(誤)

經過一下午的抗議事件,回到家的副總統也累壞了,稍作整理後,倒頭就睡…
該說運氣好嗎…?



睡到一半小偷來訪啦!!(別懷疑~副總統因為懶的爬到二樓,所以直接把床擺在客廳XD)



模3的小偷和模2一樣遜,都不曉得要先把防盜鈴毀掉…



警察很快就來了~~(夜景真美啊!)



是啊,這裡是傑克副總統家沒錯,有什麼疑問嗎?



對耶~為什麼不開燈?
整間屋子暗的跟什麼一樣…(雨淇還是拍完照片才發現電燈沒開…冏)













































傑克副總統的個性有點瘋狂,看來這位警察先生已經徹底領教到了!XD






傑克很悠閒的在院子裡畫畫…



會PO這張是因為...這張畫可以賣700多塊…

而淇小人到現在還在賣一張7塊多的畫…整個好心酸!(也差太多了吧!XD)




謝謝大家的觀看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雨淇Rainki 的頭像
雨淇Rainki

Rainki 的模擬市民 2&3&4

雨淇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